356、借你人头一用

牛凯自己是不敢走的,他要为这件事负责,不然老婆儿子都未必活的安稳。

贾明虎到现在都不知道,其实牛凯已经抱着向死的信念了,所以被贾明虎责骂也没有开口,静静的盯着这个房间的唯一门口。

贾明虎还准备等风头过了回到商洛大本营继续经营人口贩卖生意,大不了再也不来粤城这个地方。

太他妈邪乎了,七个人居然做不掉一个人。

“咚咚咚。”

门外突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贾明虎马上警觉的盯着门口,手里的土制猎枪也握了起来,这个集团的其他人也都各自把手里的武器举起来。

“我去开门吧。”

一直沉默着的牛凯突然说道。

说完,他也不等贾明虎有什么反应,自顾自走到门口。

“门外的大佬贵姓?”

在开门前的一刹那,牛凯问了一句。

“陈。”

声音简洁冷漠。

听到这个回答,牛凯最后一丝侥幸都没有了。

······

陈庆云来了。

当鲁力存汇报说贾明虎手里可能有火器的时候,熊白洲亲自把陈庆云调过去帮忙。

陈庆云到医院后看到熊白洲躺在床上的状态,没有太多外露感情的陈庆云胸口猛烈的起伏,好不容易才压抑住情感,他才红着眼眶认真的问道:“熊哥,要死的还是活的。”

“活的,我要他们还有用。”

于是,门开了,猎枪断了,贾明虎也活着被抓了起来,熊白洲一句话让他的生命又延长了一阵子。

“熊白洲呢,我要见他!”

贾明虎被盛元青踩在地上,身上骨头不知道都被打断了几根,仍然在大声咆哮。

门外走近一个年轻高大的青年,贾明虎以为这就是熊白洲,怔怔的看着“熊白洲”走近。

“我叫宋世豪,连通快递汽车运输队的队长,熊白洲是我大佬,本该我应该活活剐了你的,可大佬让我带一句话给你。”宋世豪蹲下来,凶狠的盯着贾明虎说道。

“连通快递要出名,借你项上人头一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