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上等人

大时代1994 !在几家知名企业的鼎力支持下,会场的氛围逐渐稳定下来。

刘庆锋暗暗松一口气,周美电器正积极的筹划下一步发展思路,并且与合作伙伴坦诚相待同舟共济的时候,苏宁联合电器刻意发布成立信息,而且还提出了更大的优惠政策。

货款即刻结清,仅此一条,它对生产厂商来说就有足够的吸引力。

可就在这内外交困的时候,依然是熊白洲站了出来。

“大老板真是沉得住气。”刘庆锋想起早上的一幕,心里忍不住说道。

······

时间要回拨到早上,当时刘庆锋正和周美电器管理层讨论安排白天在银信大厦的活动内容,收到苏宁联合电器成立的信息后,刘庆锋立刻就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沉着脸把这条新闻告诉其他人。

这些人都是熊白洲亲自挑选的社会精英,马上就明白会对周美电器的计划有什么样的影响。

“要不要封锁这条信息?”冯敬周问道。

如果趁着消息没有传播开来,依靠周美电器大渠道商的威慑力与厂家代表提前签下了相关协议条款,然后只要撑过了“穷苦”的三个月到半年时间,周美电器的强大敛财盈利能力必然能慢慢还光欠款的。

“我们多研究几条对策,拓宽大老板的思路。”刘庆锋神情严峻的说道。

购买银信大厦的方略是熊白洲亲自框定的,而且涉及的数额庞大,更决定周美电器的发展未来,只有熊白洲本人才有资格决定。

当刘庆锋在电话里把事情汇报后,熊白洲好像都没有反应过来。

“按照原计划进行,没必要做太多的更改。”

刘庆锋急了:“要不要把消息封锁?”

“不用封锁。”熊白洲在听筒里笑了笑,轻松平静的让人心安:“花繁柳密处,拨得开才是手段;风狂雨急时,立得定方见脚根。”

“大度一点,我们不要做封锁消息那些事,路远非不是还要代表苏宁联合电器发表讲话嘛,干脆让大家一起看看吧。”

放下电话刘庆锋才明白熊白洲早知道了这件事,他把情况和几个管理层叙述后,岑建波笑着点上烟:“这倒是大老板的做事风格。”

所以会议室里,才有了四台电视全程直播路远非采访的场景。

没想到熊白洲这种大开大阖的阳谋,既坦诚又豁达,让李东来这些人更加敬佩,甚至他都不看银信大厦当场就同意周美电器的要求,甚至愿意打开库存支持。

紧接着,当会议代表来到300多米高的银信大厦脚下后,发现这栋高楼犹如擎天之柱直插苍穹,透明的钢化玻璃在阳光照射下闪耀着刺眼的光芒,停车场、电梯、绿化广场等基础设置一应俱全,卓然挺拔,伟岸超群。

就如同一切高贵的情感都羞于表达,一切深刻的体验都拙于言辞,实物就在眼前伫立,胜过千言万语的说辞。

有些厂商代表是第一次来粤城,想到周美电器以后要在这种大厦里办公,内心不知不觉再次拉高了周美电器的形象。

“周美电器如果能成功购入,你们都是这栋大厦的主人,希望下次开会时大家不用挤在那个小会议室了。”熊白洲话不多,但总是一针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