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情商(谢谢阿白你站住的盟主打赏)

大时代1994 !“你现在要接我的位置还有点早,过几年周美电器在行业内实现全国统一的目标,你可以来轮岗试一试。”刘庆锋笑呵呵说道,姚信群本就诙谐,他平时都敢和熊白洲开玩笑的。

姚信群自然是说着玩的,熊白洲对刘庆锋非常信任,而且刘庆锋在周美电器里是拥有股权的,虽然只有2%,但认真算起来那也是股东之一了。

姚信群连忙摇摇头:“门店管理部的事情都够我忙的了,你那个位置还是留给老岑和老赵吧。”

老岑和老赵就是岑建波和赵雅鹏。

刘庆锋不接着这个话题,转而解释刚才“姚总裁”的称呼:“大老板准备将所有二级部门升为总裁衔,以后你就是门店管理部的总裁了,80层的大厦你们部门至少能拥有5层以上的使用面积。”

“5层那就太舒服了,现在那栋小楼里,门店管理部二十多人都挤在一个办公室里,过道上都坐满了。”姚信群叹一口气:“在他们造反之前,我可以给出一个交代了。”

刘庆锋笑了笑:“随着周美电器规模的不断扩大,二级部门组织框架的设立也需要提上日程,部委领导离开后我要召集建波他们过来开会,讨论搬迁还有二级部门的机构设置。”

两个人正说着,宋华他们陆陆续续来到粤东大酒店的自助餐厅门口。

“老刘,你早到了给我们打电话嘛,何必在这里等着。”兰志刚对刘庆锋说道。

“领导们昨晚喝的太多,不忍心吵醒。”刘庆锋客气的回道。

昨天晚上周美电器的嘉奖大会和记者会以后,熊白洲展现了粤东地主企业应该有的热情,在胡庆春还有陆崇秀的吆喝下,将首都来的部委领导全部灌醉。

“你不说我都忘记了。”兰志刚假装生气:“下次你来首都出差,我要联合宋部長还有老彭,把你喝到桌子底下去。”

兰志刚现在没有一点架子,和刘庆锋说话完全就是朋友关系,如果说他在来粤东路上,心里对周美电器的发展思路还有指点的想法,但看完银信大厦以后,这种想法已经完全的消散了。

中国第一、亚洲第三高楼、52个亿的买卖,银信大厦对周美电器形象定位的提升看似隐形,却又体现在其他人的言行举止上;看似只在新闻里出现,但这种影响力将持续很久很久。

“熊老板呢?”

电子工业部的宋华副部長没看到熊白洲,就问了一句。

宋华是副部级领导,刘庆锋态度郑重很多:“大老板现在还在路上,粤城上班的早高峰太磨人了。”

宋华摆摆手:“那你让他不要那么早过来,昨晚他也喝了不少,再说我们有手有脚有嘴的还要他给喂饭不成。”

“怎么叫喂饭,那是为领导服务。”

熊白洲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门口进来了,满面春风的快步走过来和几个人握手:“领导们今天就要走了,真的不留几天?”

“除了我还要叨扰熊老板一段时间。”宋华让秘书拿过来一份文件:“这两天我要去格力,还有TCL转一转。”

熊白洲接过文件,这是宋华的日程安排表。

本来副部级官员的安排要遵从保密原则,但宋华知道熊白洲也是个大忙人,提前将自己时间安排告诉他,方便熊白洲留出时间商量晶圆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