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人间正道是沧桑

大时代1994 !听到熊白洲也要跟着回去,郭子娴上下打量一下这个渣男,直接对司机吩咐道:“那你一会去坐大G,让熊白洲给我们开车。”

在熊白洲身边的女性伴侣中,能够让他皱着眉头应付的目前只有郭子娴,另一个太小还在上高中。

王连翘太深情,陈秋蓉太温柔,郭子婧太宽容,她们暂时没办法想出尖锐的办法惩治熊白洲,但是机敏多变的郭子娴可以,刚强清冷的周淑君也下得了狠心。

就比如郭子娴这次突然深夜回香港,大部分原因是这两件事太过重要,电话里讲不透只能当面商量,可也存着让熊白洲出丑的意思。

当然让熊白洲当司机也是,一路上郭子娴哄着郭子婧,两姐妹很快就把芥蒂消弭于无形,但是郭大小姐根本不搭理熊白洲,偶尔和郭子婧谈话,还时不时的用话刺一下熊白洲。

车里就三个人,两个女人都和自己有关系,以熊白洲的脸皮都有如坐针毡的感觉了。

三个小时候后终于到达了粤城,熊白洲耳边也清净了很多,他扭头看了看,郭大小姐和郭二小姐在舒适的车内空调下相拥而眠。

郭子娴的座驾是一辆宾利,后排空间很大,这株并蒂姐妹花的姿势都差不多,双腿蜷缩在柔软的座椅上,脸蛋呈现着熟睡后的晕红,美眸紧闭,高耸的胸部在轻微的起伏。

熊白洲摇摇头,他把车停在恒基地产的楼下,自己也闭目休息。

早上八点多的时候,郭子娴被行人和车辆的声音吵醒,她看了看周围的环境才想起来怎么一回事,透过窗户看到车辆就停在恒基地产的楼下,熊白洲的大G也在旁边。

“你醒啦?”

熊白洲睡的很浅,立马察觉到郭子娴穿高跟鞋的动作。

“嗯。”

郭子娴应了一声,抬头看着熊白洲面容有些疲惫,郭子娴不心疼是假的,但她不会表现出来,只是淡淡的叮嘱道:“一会你把子婧送回嘉逸别墅,自己也在那里休息会吧。”

“好。”

熊白洲点点头,其实他根本没时间休息,但是不会说出口。

在郭子娴要推开车门之前,熊白洲又脱下西装递过去:“一月份的粤城还是比较冷的,内外温度相差比较大,你披上吧。”

郭子娴没有推辞,不吱声的拿过衣服乖乖穿上,然后轻轻关起车门。

穿着宽松的男人服装、手里拿着坤包、踏着细跟的爱马仕高跟鞋,郭子娴飒爽英姿走进办公楼。

司机看到郭子娴出来了,急匆匆从大G下车跟在后面,郭子娴举起腕表:“已经超过我平时的上班时间了,为什么不早点叫醒?”

“老板,我本来想去叫的。”

司机赶紧解释:“可是熊老板不允许,他说您平时工作很忙,昨晚又没有睡好,他会把车停在恒基的楼下,让您一睁眼就能去上班,这样可以多休息一会。”

“知道了。”

郭子娴听了点点头不再纠结这个事情,她扭头看了一眼,宾利已经驶离恒基大厦,不过肩膀上的衣服还能嗅到那个男人的气息,熟悉又让人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