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合伙人的性别

大时代1994 !郭子娴驳回了周美电器延迟还债的请求,熊白洲一点也不惊讶,而且毫不怀疑如果自己在约定日期内没有还清欠款,根据购买周美大厦时签订的合同协议,郭子娴会拿走神秀控股40%的股份。

以熊白洲的心胸气魄,他也不会说之前帮恒基地产拿下了产业园的基建项目、帮恒基地产重新梳理了业务机构、帮恒基地产以低价“讹”下一块楼盘。

这种邀功的小家子气做法不是熊白洲风格,因为恒基也付出了相应的筹码,比如说爱声电子研究所科研大楼的建设、免除了周美大厦欠款的利息,还将5%的恒基地产股份和神秀控股进行置换。

以郭子娴这种女人的性格,就算熊白洲和她关系已经如此亲密,公事私事她仍然能拎的清楚。

就好像现在,刚刚还干净利索拒绝熊白洲的郭大小姐,发现熊白洲今早的食欲比较大,而保姆做的量似乎不够,她默默的将自己碟盘里的煎蛋、面包和剩下的半碗粥移到熊白洲面前。

熊白洲抬起头看了一眼,只见郭子娴眼睛笑的像月牙一样,叉起一块饭后水果塞进嘴里:“我吃这个就好了。”

保姆发现这个情况后诚惶诚恐的过来道歉,郭子娴又收敛了笑容,淡淡的说道:“家里男人在时候,不要以我和子婧的标准来做。”

熊白洲心里叹一口气,自己面对这样的郭子娴也没有太多办法,要想让她答应暂缓还款的条件,只能站在企业角度公事对公事的交换资源了。

郭子娴陪着熊白洲吃完早餐,时间差不多8点半左右,司机已经在门外等待,郭子娴走上楼准备换衣服去办公室。

熊白洲站起来跟在后面,尾随着进入郭大小姐的房间,郭子娴莞尔一笑:“熊老板要胁迫我答应吗?”

“郭董事长也太小瞧自己了,我胁迫你有用吗?”

熊白洲嘴上这样说,手上“啪”的一下关起了卧室的房门。

郭子娴亮晶晶的眼睛注视着熊白洲,在确定熊白洲没有离开的意思后,她摇摇头不再多说,转过身子脱下睡衣。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丝绸睡衣滑过肌肤的轻微摩擦声,幽幽的暗香充斥在鼻翼之间,熊白洲依靠在墙壁上,欣赏着这具精雕细琢的胴体。

郭子娴因为身份原因,很少像郭子婧一样穿着显露曲线的衣服,熊白洲却知道郭子娴身材非常完美。

现在虽然只能看到一个背面,但郭子娴的手臂白皙如嫩藕一样圆润滑腻,玲珑纤细的腰肢线条不堪一握,最诱人的是前胸那若隐若现的轮廓不时映入熊白洲眼帘,两条笔直浑圆的小腿白得反光,十个脚指头晶莹剔透,搽着淡粉色的指甲油。

熊白洲一时看的入迷,差点忘记自己要说什么内容了,还是郭子娴突然开口:“不要发愣,帮个忙。”

原来郭子娴刚刚吃早餐时一直没穿胸衣,可惜都掩盖在宽松的睡衣之下,现在熊白洲又赖在房间里不离开,郭子娴就指使这个免费劳动力帮自己系上胸衣后面的扣子。

熊白洲自然不会推脱这种好事,心里也在感叹郭子娴实在太聪明了,她平时既不露胸也不露屁股,但是却知道如何在恰当的时候展示女人的魅力。

就像今天这样,不经意间的一个举动就把男人的心拉到自己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