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比拼

北冥密卷 !“王应熊,如果你还是个男人,就老老实实地过来接我三招,如若不然,跪倒在地朝我磕三个响头,我或许能饶你一命!”

程阳的话突然提高了声音,那些原本被阻挡在院子外的人此刻纷纷闯了进来,站在院子四周的围墙上,看着此刻院子中正在发生的这一切。

立命境中期的程阳,对一个立命境后期的王应熊下战书,可此刻后者却竟然畏惧前者而迟疑不定。

“这就是那个历邪鬼王府的继承人?怎么看起来就像是个怂包一样?历邪鬼王的一世英名,可是要毁于一旦了!”

“对啊,这历邪鬼城好歹在这东部地界上,也是中型城市之中的翘楚,怎么就培养出这么一个废物来?”

周围人的议论纷纷,王应熊气得满脸通红。

“哼!既然你要送死,那我就成全你!”

程阳屹立在人群之上,王应熊与他面对面,虽然也是一脸的凶恶,但他身上所散发的气息,却在不知不觉中,处于下风。

“三招,王应熊,就你这样的孬种,我就用三招,必定要你狗命!”

程阳说着,拳头上的紫色闪电在闪烁,不借助任何的兵器,不借助任何的外力,他要以当初在历邪鬼王府时的状态,去将眼前这个人彻底泯灭。

“哼,你个立命境中期的家伙,用三招就想要打败我?简直痴人说梦!”

王应熊说着,体内的能量开始不断地往外释放,立命境后期修为的极限,正在一点点被激发出来,他要先发制人,在程阳要对自己出手之前,先把他打倒,以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他才是那个最合适成为历邪鬼城未来城主的人!

两股庞大的能量在彼此冲撞,四周所有的人都不由自主地退开了,远远地看着这边正在不断凝聚力量,随时准备着致命一击的两个人。

空气中的气息,都在逐渐变得胶着,王应熊突然从原地跳起,朝着程阳冲锋而去,拳头在半空中挥舞着,哪怕只是那么一次,他也要全力以赴地让自己如同巨人一般存在。

他要一脚将程阳这个无名小辈给踩死,他要让在场所有历邪鬼城的人都知道,他王应熊,不是孬种。

砰!

巨大的冲击波在两人之间爆发,强大的冲击力将空气都燃烧起来一般,闪烁的雷电跳跃在空气之中,历邪鬼城里出来的两个修为最高的年轻人之间的对碰效果超乎想象般的震撼。

程阳的拳头停留在半空,王应熊的拳头以他的对碰在一起,两人都没有后退,但谁也都没有前进一步,王应熊出尽全力打出的一拳,却竟然只是让双方,打成平手。

“哼,这就是你的全力一击吗?”

程阳突然冷冷一笑,拳头上一用力,将那王应熊一下子给推了出去。

王应熊瞪大着眼睛,看着此刻站在他跟前的程阳,那个一脸愤怒,在面对自己的攻击之后却一点影响都没有的人。

“我原本以为,对付你我需要三招,可我发现我自己错了。”

“哼,那是当然的,就凭你”

“就你这点能力,我出一招,足以让你终身残废!”

程阳的身体开始回收,这一次,换他主动出招了,他要让王应熊知道,什么是他该得罪,而什么才是他这辈子都不能够招惹的人。

灭世鬼道的霸气,立命境的魂力在不断地升高,与刚才相比,又不知道高出了多少的力量,与王应熊刚才的攻击相比,更是巨大。

“好、好强大的”

王应熊看着眼前的一幕,身体不由自主地倒退,刚才那一击已经是他最大的攻击力,可程阳却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而此时的程阳所汇聚的力量,竟然比刚才的还要大。

一种前所未有的死亡威胁。

“程阳,我可警告你,我是历邪鬼城的少城主,你要是伤了我,我祖爷爷是不会放过你的!”

王应熊说着,他已经知道自己没有希望再赢,可他也绝对不会愿意自己就这么输在程阳的手下,而且看起来,程阳的目的根本不是赢了自己,而是要杀了自己。

“少城主又如何?你当日帮助张雄派人进入引魂潭暗杀我,之后又在擂台之上陷害于我,最重要的是,你竟然还敢以毒药威胁我两个最好的朋友!”

程阳说着,手上的力量越聚越多,想起这王应熊以往所做过的那些事情,想起王应熊对待宋晓才和李双鱼的态度和情形。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杀之!

灭世鬼道,泯灭世间一切不公平的力量,阎罗王在远古时能够以它破开阴司鬼界,串出十殿阎王,阴曹地府,如今他要以这灭世鬼道,横扫阴司鬼界,重返人间,王应熊,将会成为灭世鬼道下,又一个丧命之人!

啪!

闪电在互相碰撞,紫色的魂力带来的是无尽的威慑力。

“张翼,我可是你的少主人,你有义务保护我!”

王应熊对着张翼一阵大喊,身体不断地在往后退,可他每退后一步,程阳必然紧跟一步,那双凌厉的眼睛如同嗜血的狮子,而此刻的王应熊,便是他眼中那正害怕得发抖的猎物。

面对王应熊的叫唤,张翼却只是沉默着,没有任何的回应也不做任何的动作。

“你们,你们这些鬼王卫在做什么?还不赶紧给我上?给我灭了他们!”

看张翼他叫不动,王应熊立马扭头开始命令起身边那些鬼王卫。

然而出乎预料的,这些平日里对他唯唯诺诺,言听计从的鬼王卫们,此刻却竟然全部都没有听从他的号令,每一个人都只是站在原地,安静地看着程阳一步步走向王应熊。

这一切,要怪的话也只能够怪他自己,凭借着自己所为的少城主身份,对这些鬼王卫总是各种欺负各种压榨,鬼王卫们早已经对他恨之入骨。

往日里在历邪鬼城内,鬼王卫们还不能够对他怎样,如今有一个人出头帮他们教训王应熊,他们的直属上司鬼将张翼又不下命令,他们也就一个个顺理成章地站在一旁看戏。

“谁帮我拦住他,我给他一千鬼阴石!”

王应熊的命令不管用,他的利诱也引不起这些人的注意,程阳靠得更近了,死亡的威胁在逐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