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放手吧

北冥密卷 !由此看来,程阳提前让他们所有人服下凝神丹是最正确不过的决定,至少如今他们四个的修为,都已经大幅度地提升了,都是立命境后期以上的修为,就算真的打起来,也足以自保!

灭日城东部的大比拼会场之上,数十个中小型城市的人已经汇聚,各个城市之间形成不同的势力和对立状态,血杀鬼城和历邪鬼城这两个已经交战长达近九百年的城市,成为了所有城市之间争斗的核心。

程阳站在人群中间,感受着四面八方传来的都是敌意,看来历邪鬼城在确定自己东部中型城市霸主地位的过程中,已然得罪了不少的城市。

而最让程阳担心的,却是此刻和自己面对面站着的朗杰,这个灭日城的鬼将,如今虽然说是一脸的友好,可程阳却隐隐地察觉到,这笑脸之下隐藏的杀机。

就在会场的外围,似乎就隐藏着一股强烈的杀气,杀机四伏!

寒碜了几句,朗杰借机便离开了,他此刻心中的愤怒和杀意已经达到了顶点,再这么和程阳面对面地站在一起,他怕会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气。

而程阳也明白,表面上再多的客套,一会到了真正动起手来的时候,也会毫不留情,以其到时候自己想起来恶心,不如草草收场。

各归己位,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准备,大比拼正式开始了,先上场的都只不过是阴司鬼界东部的一些小城市,他们那里的高手,最多修为也不过立命境初期和中期,战斗的能力虽然不弱,但再怎么比,也只不过相当于宋晓才和李双鱼过去未认识程阳之前的实力而已。

大家看着,也就当成是娱乐,直到后面,那些中型城市的人上场时,情况便发生了逆转,第一个上场的是天利城,在东部地区也算得上是有点名气的一座中型城市。

而它的名字其实是根据地理特征而起的,位于转轮城、愁云城、鸣夜城和灭日城四大巨城中间,是沟通整个阴司鬼界东部和中部之间的交通要道。

天利城也正因为如此而拥有了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成为了阴司鬼界中仅次于鸣夜城的商业型城市,但几乎所有人都明白,天利城其实就是鸣夜城的一个附属。

天利城是鸣夜城附属的城市中最为忠诚的一个,掌握着交通要道的同时也和鸣夜城之间形成了一个彼此屏障的关系,鸣夜城还在天利城常年留守着一位鬼将,虽然表面上说是在那里经营商业,但实际上就是保护天利城的。

天利城的代表李勉,他的师傅就是鸣夜城留守天利城的鬼将天鼎,而李勉的修为,在立命境巅峰状态,竟然也是和那血龙不相上下,而他的一手剑法,却是得承高人指点。

那出剑的巧妙,和在鸣夜城时程阳看到的鸣亮所使用的剑法极其相似,但使用的过程中,威力却远比鸣亮要强大。

向来,也是那鸣亮太过专心于炼丹,所以在剑法上并没有下过什么功夫,否则以他的条件,必然能够比李勉学得更好!

“程阳,那家伙的剑法可比鸣亮的要厉害,你一会能打赢他吗?”

夜舞月也看出来了,当日在鸣夜城时,夜舞月轮剑法是和鸣亮打得不相上下的,如今这李勉打得比鸣亮还好,她就不由得担心程阳有没有把握了!

“呵呵,你的剑法和我的剑法,那可不是一个层次的!”

“你哼!”

面对程阳冷冷一笑后的回答,夜舞月气得满脸通红,一抬手直接一巴掌打在了程阳肩膀上,引来了附近不少人惊异的目光。

“剑走游龙!”

擂台之上,李勉猛然挥动手中长剑,身形如同一条巨龙一般幻化出强烈的气流,朝着正前方的对手发动冲击。

对方在李勉先前一轮的进攻之中,已然感到体力不支,此刻突然而来的猛烈冲击,更是让他措手不及。

匆忙之际,只能够用手中兵器挡在身前的重要部位,以避免被李勉这强烈的一击给杀死。

只是,就在剑气来到身前三寸之外时,李勉手中的长剑却停了下来,而这一动作,让程阳、血龙,甚至是站在远处的朗杰,都是为之一振!

在此之前,他们只以为李勉最多是战法比鸣亮要精进,但这一瞬间,他们却明白了过来,李勉的剑法,并非仅仅只是精进一点那么简单!

在如此迅猛的攻击招数之下,竟然还能够在看到对方已经无力防守下的一瞬间,将长剑停留在对方身前不过数寸的范围之内,这需要的不仅是对剑法的精通,还得有超乎寻常的控制体内魂力的能力。

将剑气运用得收放自如,将体内魂力发挥到淋漓尽致,一个人能够在战斗的过程中做到这一点,那得需要多么坚定的心理意志和多么娴熟的战斗经验。

“好厉害的家伙,竟然能够在这么短的距离内在这么匆忙的情况下收住剑势,这李勉简直就是”

“天才!”

接着宋晓才的话,程阳缓缓地吐出了这两个字,站起身来,看着擂台上的里面,回想起刚才他那一招威力迅猛的剑走游龙,此刻它的剑身上还传出的嗡鸣之声!

剑尖上的震动,对手缓缓睁开眼睛时看到它的一瞬间,便迅速向后倒退了出去,回想起刚才距离自己咽喉不过三寸距离的剑尖,额头上不断地滴落着冷汗!

“你输了!”

李勉说着,一边将手中长剑收起,散发在体外的魂力也已经渐渐平复下来。

这一瞬间,看着李勉的神情,就仿佛刚刚只不过是小跑了一段路,连气都用不着喘一下!

“谢兄台不杀之恩!”

李勉的对手匆匆道谢之后,转身离开,李勉顺理成章地进入到了下一轮,而他接下来的对手,便是程阳!

而在李勉之后出场的,便是那血杀鬼城的少城主血龙,他的对手也是同为中型城市的烟云城鬼将凌波,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只不过修为却已经在立命境巅峰,和那血龙不相上下。

“哟,好漂亮的美人!”

看到对手的一瞬间,血龙的两眼泛起青光,而实际上,这凌波长得也确实是美丽无比,一张俏脸自然是端庄秀丽,最引人入胜的更是她那曼妙的身姿。

简单的盔甲下难以隐藏的傲人上围,裸露在外的纤细腰围,雪白的长腿修长而细腻,全身上下没有一丝一毫的赘肉,却也没有显出一丝的不足!

如此性感的穿着搭配如此美妙的身材,确实是能够让不少的男人为之瞬间倾倒!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