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幸福

北冥密卷 !凝神丹所发挥的作用,出乎预料的强大,服用了凝神丹的人,如今也就只剩下一个鸣亮,到如今还是只有立命境巅峰修为而已。

阎罗王曾经说过,凝神丹的作用能够持续到服用者进入凝魄境之后,如今他们都已经成为了凝魄境的高手,这凝神丹是不是还发挥着功效,程阳自己却都敢肯定。

只是,就算凝神丹已经失效了,但它的作用不是也已经让宋晓才他们全部都获得收益了吗,现在他们都是凝魄境高手了,也就是说他们拥有了六个凝魄境的强者,这小团体的实力,甚至比经历过一场大战损兵折将之后的三大家族,还要强大。

高兴归高兴,但紧接下来的事情,却是程阳等人必须去面对的又一个难题,在回到历邪鬼城之前对张翼许下的承诺,如今终于到了要履行诺言的时候了,历邪鬼王已经让他们几个一同赶到鬼王府去见他。

鬼王府大厅内,程阳看着高高在上的历邪鬼王,却感觉到他身体里的力量相对于以往的时候弱小了很多,看来和血煞之间战斗造成的损伤,并没有立刻填补回来。

四大鬼将少了一个,但新加进来的泯灭其强大的实力却远比曾经的四大鬼将在一起时,来得更加让人震撼。

此时,和程阳他们一同来到大殿之上的,还有李勉和鸣亮,他们已经在历邪鬼城停留了太长的时间了,如今他们是来向历邪鬼王告别的。

“呵呵,这一次的大战,多亏了两位少城主的帮助,若非有你们的部队牵扯其中,恐怕我们还没有办法让六城联盟的进攻就此停止!”

历邪鬼王笑着,可这话听到李勉的耳中,却只是一脸的无奈,这所有的一切恐怕从一开始就已经是在历邪鬼王的掌握之中了吧,否则为什么从一开始的时候他没有加入战斗,而是等到鸣亮忍不住了,冲到战场之上扰乱了整个战场之后,他才姗姗来迟?

一个实力如此强悍,做事情又如此老谋深算的家伙,作为曾经的四大天才之一,恐怕他一旦依靠着连心印的能力,通过程阳来让自己重新恢复了肉身的话,这阴司鬼界的明面上所谓的十大巨城的局面,就得彻底被破坏了吧?

此时的李勉,倒是有些希望那血煞真的能够说到做到,可如果血煞真的成为了通界修为的强者,对于阴司鬼界东部的安危而言,也是不合适的。

唉!看来如今这阴司鬼界维持了数千年的平衡局面,看来是真的要彻底被打破了!

李勉心中有着无数的想法,可鸣亮却是完全不为所动,此刻的他,甚至为了之前的那一场大战他能够和程阳站在一起战斗而感到异常的兴奋。

“事实上,我们什么也没做,只不过是你和血杀鬼城之间打了一仗而已!”

鸣亮满脸微笑地说着,可李勉站在一旁却已经是气得七窍生烟。

“历邪鬼王,我们今天来这里是跟你告别的,现在话已经说完了,我们就先告辞了。”

李勉不再多说什么,留下一句告别的话,拉着鸣亮便往鬼王府外走去,鸣亮虽然不情愿,可因为参加了这场历邪鬼城和血杀鬼城之间战斗的事情之后,他已经答应了李勉,以后不管做什么都得听他的。

程阳他们回过身来,看着渐渐远去的李勉和鸣亮,一句话也没有说,倒是坐在旁边的泯灭,忍不住先开口了。

“那叫鸣亮的,应该就是鸣夜城的少城主吧,不过我看在这一次来的天利城的队伍中,他的地位貌似还没有那位天利城的少城主李勉高!”

“呵呵,天利城和鸣夜城本就是一家人,李勉和鸣亮之间更是从小到大的师兄弟关系,不分彼此也是正常的!”

历邪鬼王轻轻一笑,只是,他心里十分明白,这一次能够成功地解除和血杀鬼城之间战争的危机,完全都是拜那个做事情不经过大脑的鸣亮所赐,若这一次来的人之中仅仅只有李勉一人的话,恐怕历邪鬼王的所有计划,就都得泡汤了。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心中在想些什么,你不就是在利用鸣亮哥心肠好的特点,在利用他的身份来帮助你们抵挡六城联盟的部队吗?”

李双鱼冷哼一声,她最看不惯的就是历邪鬼王他们这些人的行径,利用了别人也就算了,到头来还要用这样的方式嘲笑人家做事愚蠢。

听到李双鱼的话,泯灭顿时大怒。

“哪里来的小姑娘?竟然敢在鬼王面前如此没规矩!”

“你问我吗?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或者就是某个卑鄙无耻的王八蛋瞎搞出来的!”

“你”

泯灭正想发飙,可站在大殿正上方的历邪鬼王,却突然爆发出一阵强烈的气息出来,原本幽蓝色的双眼瞬间变得通红。

“够了,我是给你下了灵魂的封印,也把你冰封了八百多年,可这都是为了保护你,你若要以此来责怪我,我无话可说。”

鬼王很生气,可他生气却没办法对李双鱼撒气,他唯一的儿子八百多年前就已经死了,仅存的女儿已经成为了他和弄月之间唯一的血脉,他怎么忍心对她出手。

更何况,这八百多年来他们夫妻两对于这个小孩子所做的一切,也确实是过分了一些,试问一下,又有谁希望自己被无端端地冰封八百多年,完了还要以另一个身份成长起来。

原本生气的泯灭,听到历邪鬼王此时的话,却是一脸的愕然,扭过头去看了看李双鱼,又看了看上方的历邪鬼王。

若是换作以前,像这样顶撞他的人估计早已经被他一巴掌给拍死了,可为什么眼前的这个少女,却竟然什么事情也没有,而且历邪鬼王还把想要动手的他给拦了下来。

陈云在旁边看着,知道泯灭是刚刚从外面回来,对于李双鱼的身世还没有弄明白,便赶紧将他拉到自己旁边,小声地在他耳朵里把实情说了出来。

知道真相的泯灭,一时间也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刚才的那些话,还好弄月夫人不在,否则以她对儿女的那份私心,恐怕唉一巴掌的不是李双鱼,而应该是他了。

“我早说过,我和你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三天前我参加那场战斗的时候就说得很清楚,那是我为这个城市做的最后一点补偿,如今我已经做到了,我便不再和你们有任何的”

“住嘴!”

历邪鬼王再也忍不住了,盔甲下的双手狠狠地拍打在椅子上,身体也都激动地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仅此的唯一一个血脉,却竟然要和自己断绝一切关系,历邪鬼王管理整个城市向来都是他说一是一,绝对没有人敢违抗,就算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对自己如此无礼,那也是不可饶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