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处境

北冥密卷 !“流云骑,邪云手下中精心挑选出来一等一的士兵,在阴司鬼界形成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是一支十分难缠的战斗部队。”

李双鱼说着,历邪鬼城和血杀鬼城之间的大战,往往牵扯着的都是邪云和他的部队,所以对于眼前出现的这些士兵,李双鱼自然也认识。

“出发之前我娘告诉我,邪云如今还在寒域那边处理着寒域的叛乱,他的流云骑应该跟在自己身边才对,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了这里?”

李双鱼也是疑惑,自从她是历邪鬼王女儿的身份公布之后,她就有权利了解鬼影部队的所有情报,邪云和他的那些手下在寒域的事情,她自然也清楚。

“恐怕,鬼影部队的突然出现,让邪云意识到了阴司鬼界东边的危机,提前放下了寒域那边的事情,已经赶过来了吧!”

程阳也疑惑,可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都已经来到血杀鬼城了,那就绝对没有就此离开的理由。

流云骑匆匆而过,只是在进城之前,领头的人却突然回过头来看了程阳他们几个人所在的方向一眼,显然是感觉到了程阳他们几个人身上的魂力非比寻常。

流云骑过去,城门处的出入恢复正常,程阳等人开始向着城门内走去,而那跑破千城却是抬起头来,看着那城门口楞了起来。

“前辈,你这是?”

程阳走到破千城身边来,看着他那发愣的表情,一时间也是疑惑不解。

“这里原本不应该叫血杀鬼城,我记得我曾经来过这里,而那时候,就在这个城市外的某个地方,有一个巨大的血池,是十八层地狱中有名的血池地狱!”

破千城说着,他不会记错这个地方的,因为曾几何时,血池地狱便是五官王所掌管的地方,而当时宋帝王和五官王之间分歧最大,曾几何时,宋帝王曾经和破千城开玩笑时提起过这个地方。

此时的这里虽然已经变了模样,但破千城仍旧感应得出这血池所原有的气息,那种由无数冤魂凝聚而成的血池所散发出来的特有的气息,对于还是人类的破千城而言,区别的十分鲜明。

“血池?这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从地府被毁之后,原本的所谓十八层地狱已经化为乌有,现在的阴司鬼界仅存的远古时候遗留下来的东西,也不过才少数的几样。”

程阳摇着头,他不知道什么血池不血池的,他知道的关于远古的东西,只有冥河,和冥河包围中的轮回井。

而至于那地底之下的地府遗迹,虽然还存在,却早已经破败不堪,存在与不存在,已经再没有任何差别。

“呵呵,对于你们来说是远古,对于我来说,却是昨日!”

破千城冷笑着,这睡了一觉,起来都已经和过去的一切隔离了数千年了,什么所谓的阴间地府,对于如今阴司鬼界的人来说,都已经是过去。

“你们来这里,应该是为了寻找某些东西的吧?和血池有关的一些特殊的东西!”

破千城虽然不知道程阳他们来这里的真正目的,可如果是要冒着那么大的风险都一定要过来的话,那就必然有什么十分重要的东西要得到,或者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

然而,这一带最引人注目的想必就是和血池有关的东西了吧,那传说中由血池中凝聚而成的物体,拥有足以改变修炼者本身实力和天赋的上古血玉。

曾经五官王最为在意的一件宝物,让身为十殿阎王之一的他,在没有重宝八相的前提下也能够拥有一席之地,成为掌管第四殿的君王。

“事到如今,我也没必要对你隐瞒什么,我们来这里的原因,确实是为了一件东西,一件能够改变战争格局的东西。”

程阳说着,反正破千城是凡间的人类,对于阴司鬼界的动态如何改变,想必丝毫也不会在乎,但眼下他至少应该还能成为程阳短暂的盟友。

这一下子血杀鬼城内很有可能会有邪云的存在,而一旦邪云在的话,以程阳他们这几个人都能力,要想轻而易举地把对方严密看守的血色源玉从邪云的看守下夺走,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可要是有了破千城在,以他的实力,就算是邪云恐怕也未必是他的对手,到那个时候想要得到血色源玉后吃全身而退就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了。

心中已经有了所有的想法,此刻告诉破千城关于自己的计划,而破千城给他的回应,也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果然,是为了血玉来的吗?那东西我想应该能算得上和重宝八相并重的宝物了吧,尤其对于你们这些修炼还在初期的鬼修来说,更是无上之宝!”

破千城点着头,既然知道了他们为何而来,也就知道接下来该站在一个怎样的立场,这血杀鬼城如今的防备,对于程阳他们来说或许是严密的,但对于他破千城而言,却形同虚设。

只是,他毕竟是凡间的人,阴司鬼界就算已经不再是当初的地府,可毕竟不是人间,这里发生的一切事情都可以说是和他完全没有关系,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也就没有那个出手相助的理由。

“你们要做什么事情我不管,只是我不会出手帮助你们任何事情!”

破千城说着,程阳他们看着这个修为的怪人,却也只能够沉默不语。

一行人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进入血杀鬼城,吵着悦来客栈而去,但以此同时,在血杀鬼城的城主府内,之前那十几个邪云手下的流云骑,正和血煞站立在一起。

“进城之前,我们看到了一个人,虽然我无法确认他的修为,可我能够感觉到,他身上的那股气息绝非寻常!”

流云骑头领穆克,凝魄境巅峰期高手,常年跟随在邪云身边的高手之一,自身实力或许并非特别强大,可一直以来跟随在邪云的身边,让他锻造了一双异于常人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