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打主意

北冥密卷 !手持地之渊,姓夜,这所有的一切都和那个传说中的高手的条件相吻合,难不成夜舞月她其实就是地渊之主夜虚空的女儿?

“东南西北?难道就只有四个高手?这可比人间的高手少了很多!”

破千城突然开口了,不管是在哪个地方,势力的划分应该都是离不开这地域的分布的。

东南西北都有高手存在,怎么可能唯独缺少中不没有?

“其实,原本应该是有五个强者才对的,只不过其中一个在八百多年前还在成长之时,便遭受了重创,差点死于非命,所以才形成了如今的格局!”

“呃”

所有人都没有说话,可大家也都心知肚明,那个八百年前受到重创而没办法再提升修为的人,除了那历邪鬼城中寄宿在盔甲之内的历邪鬼王之外,又还有什么人呢?

让自己错失了成为一方霸主的机会,这也难怪历邪鬼王和血煞之间的仇恨会如此之大,而得知这一切,面对历邪鬼王暗中培养的那暗影部队,也就完全可以接受了。

听完夜舞月说出如今阴司鬼界实际上的那些强者和势力,程阳陷入了短暂的沉思之中,那些隐藏在暗地里没有出现的强者,才是真正制衡整个阴司鬼界的力量。

什么所谓的十大巨城,实际上都只不过是摆在名面上的一些棋子而已,他们再怎么折腾,也没办法蹦达出这些真正的强者手心。

程阳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号称十大巨城之一的愁云城,却在面对邪云那般凌辱之下,也能够忍气吞声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强者掌握着世界的命运,哪怕你再怎么挣扎和埋怨,没有那个实力,也是枉然的!”

内心的感慨,所有的一切让他明白,就算是在阴司鬼界,没有足够的实力,也终究会被别人所操控。

以此同时,在血杀鬼城外数百公里内,一群神秘的人突然抬起头来,看向天空中缓缓升起的那朵红色烟云。

“大哥,这是火云令,是不是血杀鬼城那边出了什么紧急情况了?”

某处的山寨之内,二当家匆匆忙忙地来到大堂之上,看着此刻正抬头仰望着天空上那火红色的烟云,这样的信号可是数百年都难得看到一次,没想到如今却突然在这里升了起来。

“据我所知,就在几天前,一批流云骑已经从寒域赶来前往血杀鬼城助阵,有了这么强力的战斗力加入却还发出了这样的信号,恐怕他们是遇到了更加棘手的事情了!”

三当家是个智者,掌握着所有情报的他,对此刻血杀鬼城内他们的部队一清二楚。

“火云令出,流云齐聚,通知寨子里所有人,马上收拾手边的东西,骑上战马,以最快的速度前往血杀鬼城!”

大当家的回答十分简单,直接下达了出动命令,下面的人彼此对望了一眼,却再没有多说什么,转身离开大堂,前往各自所负责的位置,指挥整个寨子里所有的人,收拾东西朝着血杀鬼城前进。

而这样的状况,在阴司鬼界东部更多的地方同时上演着,活是一城之主,或是某些特殊群体,所有人都在看到这火云令的升起,也全部都开始朝着血杀鬼城进发。

历邪鬼城内,历邪鬼王和四大鬼将看着这腾空而起的红色烟云,一时间却都忍不住露出了惊讶之色,这样的信号可是八百多年未曾看到,难不成就因为程阳他们几个年轻人的出现,就搞得那血杀鬼城的人,要动用如此级别的召集令?

“李麟,你看到天上的烟云没?”

弄月夫人匆匆忙忙地从李家大院赶来,才刚刚看到历邪鬼王所在的位置,便大声地询问了起来。

“嗯!”

历邪鬼王点着头,这样的烟云他太熟悉了,也太清楚它的出现到底意味着什么。

“一定是双儿,一定是他们在血杀鬼城那边闹出了什么大的动静,所以他们才”

“不会,影刚才传回来消息,血杀鬼城那边并没有发生过什么打斗的事情,只不过最近有不少流云骑出现在那里而已,这红色烟云,并不是冲着他们来的,以他们那点薄弱的修为,还不足以让邪云动用这样的召集令!”

历邪鬼王打断了弄月夫人的话,就算他知道血煞和邪云都十分恨自己,可他也清楚邪云他们的做事风格,如果只是几个凝魄境修为的年轻人的话,他们再怎么样也不会动用火云令的。

能够动用这样级别的东西,那证明此刻血杀鬼城内正面临着难以想象的危机,至少出现了他们难以对付的高手或者是难以想象的敌人。

而如今的血杀鬼城,一个血煞就已经是脱胎境巅峰,再加上他手下的四大鬼将都是凝魄境以上高手,之前又有情报说,大批的流云骑正在向那里汇聚。

如此大动作的调度人马,还能够让他们发动火云令的,那此刻出现在血杀鬼城的人,至少也得是脱胎境中后期以上修为的人。

“可是,如果不是他们,那又还会是什么让他们动用火云令?”

弄月夫人爱女心切,生怕女儿在血杀鬼城出了什么差错,一时间竟然也是乱了方寸,想着心爱的女儿即将要被火云令所着急而去的大批高手围困在城内,她就更是心乱如麻。

“影!”

历邪鬼王朝着身后看去,鬼影缓缓地走了出来。

“你马上动身前往血杀鬼城,务必要把那里的情况给打探清楚,如果可能的话,和程阳他们接触一下,告诉他们一切小心,切莫轻举妄动。”

历邪鬼王说着,如今既然有超过脱胎境中后期实力的高手出现的话,那么此时血杀鬼城的局势就变得并非他们所想象的那样了,想必血色源玉的作用,已经被更多的势力所关注,这或许能够统治一方的能力,可是谁都想要得到的。

“鬼王放心,密探刚刚回来禀告说,这几天和程阳他们几个人在一起的,似乎还有一个外人,而那人的修为高深莫测,就连前去打探的密探都没办法看出深浅来,想必这火云令的出现,应该和那个家伙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