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夺回

北冥密卷 !刚才的对掌,他已经感觉出来了,破千城所发出的力量并非魂力,那是人间修真者所拥有的力量,而且破千城的手心有温度传出来,那就足以证明,他是一个人类。

人类留在冥界,那就等同于是对整个阴司鬼界的挑衅,只要消息传出去,必然会引来大批阴司鬼界高手的针对,而到了那时候,就算是他破千城再强大,也会猛虎不敌群狼。

而一旦破千城离开了,他程阳就会成为一个失去了保护的小鸟,邪云要捏死他,轻而易举。

“他说的对,我不会永远保护着你!”

破千城回过头来看着程阳,可紧接着,他便知道了答案。

那张脸上的坚定是无法否认的,程阳他已经决定了要和邪云对抗到底,哪怕要被邪云从此无穷无尽的追杀,也绝对无怨无悔。

“你以为他想要的是血色源玉吗?他要的是天丛云,他要的是整个阴司鬼界,但天丛云它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程阳说着,而此刻,天丛云的剑身开始颤抖起来,这是主人对自己的认可,是主人对自己的承诺。

“小子,既然如此,那就怪不得我邪云辣手无情了!”

邪云大叫着,一并黑色的长剑开始出现在手中,强大的魂力开始源源不断地汇聚在黑色长剑之上。

“魔剑屠戮?”

破千城的脸色突然变得阴沉下来,一双眼睛紧盯着邪云。

“你的眼里不错嘛!”

邪云冷笑着,这把宝剑可是他花费了大功夫才得到的宝物,而据说这把宝剑诞生于一万年前,它是在人间锻造,饮下了万人之血凝聚而成的魔剑,因此它的才号称屠戮!

“本来,我无心和你争斗,本来,我也没有理由插手阴司鬼界之事,但你手中的魔剑,必须毁灭!”

破千城的神情开始变得严肃起来,一双眼睛如同喷发出火焰一般,这是愤怒,这是杀意!

而这所有的一切,只是因为一把魔剑,这把所谓的魔剑屠戮,事实上就是一万年前人间那场大乱的根源,破千城之所以要借助宋帝王手中的金光镜,也正是因为这魔剑的故。

对于他破千城而言,这把魔剑就是所有这一切变故的开始,是所有这一切噩梦的根源,一万年前他没能够彻底把这把魔剑毁灭,今天再次遇见,他绝对不能够错过这一次机会。

紫色的长剑缓缓出鞘,强烈的光芒冲天而起,而就在破千城长剑出鞘的一霎那,写云手中的魔剑屠戮,却开始不停地颤抖起来。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

邪云看着突然剧烈颤抖起来的魔剑屠戮,这把魔剑可是号称阴司鬼界最强的一把魔剑,怎么此刻却竟然会颤抖起来,而且就连剑身内的剑灵,也开始变得极度不安。

“你既然拥有魔剑屠戮,难道你就不知道魔剑屠戮的来由吗?”

浩然正气飘荡在天地之间,而这股力量相对于阴司鬼界如今而言却是难以忍受的,那些心怀邪念的鬼魂们,纷纷陷入了痛苦的挣扎之中。

“难道你是”

“终于想起来了么?终于知道我的身份了么?可惜,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破千城的声音在空间中传播,整个大地都在震荡,邪云那原本高高在上的姿态,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因为,他眼前的这个人已经完全超越了他的想象,已经完全不是他所能够接触的人!

程阳这才发现,破千城身上的力量竟然如此强大,之前所说的和邪云不相上下,根本就是虚伪之词,此刻他所散发出来的力量,早已经碾压了邪云,碾压了这阴司鬼界的芸芸众生!

他是传说中的男人,他是神话中的半仙,他是历史上最接近神仙的人类,他代表着的是一个时代的到来,他的存在对于人间是希望,而对于邪魔,则是永恒的梦魇!

“金光道人!”

邪云颤抖着,他没想到自己竟然遇到了魔剑屠戮的克星,他为自己之前的狂妄而后悔,因为在眼前这个人眼中,他自负的所谓强大的力量,根本就不值一提。

“寂灭!”

长剑挥舞,一道凌厉的剑气化作惊雷从天而降,巨大的冲击波幻化成强烈的光芒,照射在天宇,引来天地回应。

“啊!”

一声怒吼,魔剑屠戮猛然朝着半空挥舞出一道剑气,去抵挡那从天而降的惊雷,但巨大的恐惧却将邪云压得喘不过气来一般,在挥出剑气的一瞬间,转身便朝着远处跑去。

号称鬼雄的邪云,纵横阴司鬼界八百多年的强者,却竟然在仅仅一个回合的对战之后便落荒而逃,如此一幕的发生,让所有人都难以预料。

“逃跑吗?”

破千城冷冷一笑,左手手心处金光镜浮现,一道金色的光芒朝着前方照射出去,正好照射在了邪云的身上,将邪云整个人都束缚在光芒之中。

“这这是什么?”

邪云挣扎着,可不管他怎么努力,那尽管却恍如沼泽一般,他越是挣扎,身体就陷得越深,越加难以动弹。

“收!”

金光回收,邪云被这强烈的金光拉回到破千城的面前,双膝跪倒在地,不断地喘着粗气。

“我本不应该插手阴司鬼界的事情,我和你也并无冤仇,但你却偏偏使用魔剑屠戮,仅此一条,我便没有任何理由放过你!”

破千城说着,而此时的邪云已经失去了抵抗的意志,只是低着头喘气,没想到他控制阴司鬼界的宏伟计划竟然还没有开始,就要面临终结了!

“但是,我今天心情不错,就和你做一个交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