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破阵

北冥密卷 !“你要是觉得不可能,可以自己走进去试试!”

程阳说着,脸上却突然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

看似无形,实则暗藏杀机,八卦剑阵看起来什么也没有,可一旦当你走进去,便会立马催生这剑阵中所蕴含的各种机关,而到了那时候,进去里面的人都将会被这剑阵所围困,基本上是让人有来无回。

历邪鬼王虽然感到无奈,可如果真要去尝试,他是不会做的,毕竟破千城可是人间传说中的半仙,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要去招惹他的话,等同于送死。

“好吧,还是算了!”

众人也是一阵无奈,看着这隐隐约约腾升而起的气息,都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这破千城也实在是太厉害了,随随便便一出手,邪云就被他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临走之前留下一枚戒指,里面却放着一朵七叶仙兰,如今布置在这城门外的阵法,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却竟然连历邪鬼王这样的人物,都没有勇气进去走一遭。

所谓的半仙,果然不是凡人所能够触碰的所在,他那一身修为距离神仙而言仅有半步之遥,而他身上的每一件东西,应该都是宝贝。

程阳也不禁想起,那天在血杀鬼城时破千城突然拔出剑鞘的那把紫色长剑,虽然不是和重宝八相之一,可那耀眼的光芒却就证明了,它自身的能力是多么的不凡。

仅仅挥舞了一下,一道雷霆从天而降,号称阴司鬼界最强的魔剑屠戮,瞬间被打得灰飞烟灭,成为阴司鬼界中的一缕埃。

历邪鬼城外的惊讶,血杀鬼城方向正匆匆而来的数万人的部队,血煞、烈火、天寿城主,这些一个个在阴司鬼界中都能够成为一个中型城市的霸主一般的人物,如今全部都汇聚在了一起。

身后一大片凝魄境以上的流云骑,更远处数不尽的杂兵,数十个脱胎境以上的强者,还有那此刻走在血煞等人前方的流云骑指挥官,从寒域匆匆忙忙赶来的陈雄。

他可是通界以上修为的强者,一个足以和十大巨城的城主相媲美的高手,多年以来邪云都将他隐藏起来,可如今为了多活血玉,在他自己没办法出手的情况下,他也终于,将这手中最强的皇牌之一,展露出来了!

第二天一早,在历邪鬼城外出现了一支两百多人的队伍,而走在队伍前头的,是一男一女两个修为达到脱胎境中期的强者,而在他身后的这两百多人之中,有将近一半人,竟然都是凝魄境以上,剩下的那些,也都是立命境巅峰。

“弥渡,分别那么多年了,如今终于又回到历邪鬼城了,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我们能不能够像当初一样,守住这历邪鬼城的城门,一直到血玉之心成熟之时。”

舞魅勒住缰绳,看着前方已经清晰可见的城门口,他们两人多年以前奉历邪鬼王的命令前往寒域,在那里帮助那些寒域的反叛军们组成军队,协助他们起来反抗邪云等人的压迫。

这些年来,虽然反叛军还是没能够成功推翻寒域的统治,可至少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力量,将寒域给捣乱。

前段时间邪云没时间顾及阴司鬼界东部的这些事情,便是因为他们两人在寒域那边策动了反叛军和寒域大军之间的开战,邪云被逼无奈,只能够回身前往寒域去组织部队对抗反叛军,这才导致了阴司鬼界东部历邪鬼王和血杀鬼王之间的一场大战的胜利。

程阳也正是因为如此,才避开了邪云的追杀。

“放心吧,以鬼王的聪明才智,他一定能够想到办法应对眼下的局面的。”

弥渡倒是十分坚定,因为在他看来,这世界上就没有什么事情是历邪鬼王做不到的。

虽说这么多年以来他们在寒域的事情都是他们自己决定的,可每一次的计划都几乎有历邪鬼王的指示在其中,他们也不过是按照历邪鬼王的计划行事。

想想看,仅仅以他们两个脱胎境中期修为的人,却将一个高手如云的寒域玩弄于股掌之中,这可是一般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或许吧,可我来之前还听说,这一次对我们历邪鬼城发动进攻的,是寒域流云骑的总指挥,他可是通界修为的高手,我们鬼王就算是聪明,要是没有外力的支援,要对抗这样的高手,恐怕也是不可能的。”

舞魅作为最成功的潜伏者,却也是最容易为环境担忧的一个人,历邪鬼王是一手培养她的人,可她也是鬼影四人中接受训练最特殊的一人,她没办法像其他人那样对历邪鬼王有绝对的自信。

“好了,别说那么多了,我们还是先进城吧,等见到鬼王,一切的答案自然也就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