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残忍

北冥密卷 !“不好,他们要挪动这个阵法,快,往前跑!”

阵法内的流云骑开始惊慌失措起来,纷纷朝着前面涌动而去。

只是,前面已经被战场上的战斗所阻拦,而去这通道之间的距离达到数百米,他们在这数百米的通道之内,更是汇聚了一千多人。

一时间,人没办法及时走出,后面的推动力又不断传来,站在队伍边的那些人,纷纷被挤入剑阵之中,而当他们的身体落入生门以外的地方的一瞬间,强大的剑气蜂拥而起,瞬间将他们给刺穿。

阵法还没有开始真正转移,但这彼此相互碰撞之间落入八卦剑阵中身死的人,却已经达到了两三百人,而最关键的,是因此而带来的恐慌,瞬间让这一千多流云骑陷入到了恐惧之中。

血煞感觉到身后支援部队的变化,也看到了八卦剑阵在一点点发生变化,虽然每一次总会在微微一动之后就恢复,可这一切才是个刚刚开始的兆头,那站在城楼上的程阳,一定是在搞什么大动作。

四件重宝八相,是个年轻的少年,全身的力量集中到了一个点,不断地往同一个位置挪动着,拼出他们最后一丝力气,将这强大的剑阵一点点地推动,哪怕只是推动其中的一个点,那么这八卦剑阵就能来一次彻头彻尾的斗转星移。

“血染天际!”

血煞突然一声怒吼,猩红的颜色从他的身体为中心,迅速朝着整个历邪鬼城的上空覆盖过去,强大的能量在不断地扩散,不断地将触碰到的人吸收到血色之中。

死亡的恐惧,朝着程阳和夜舞月等人笼罩而来,血煞绝对不允许有任何的人,阻挡他成为通界强者,哪怕为此,他要毁灭这一整座城市的所有人!

眼看着程阳要改变这八卦剑阵,即将要破坏他们对历邪鬼城进攻的节奏,血煞再也没有办法稳住,强大的魂力瞬间释放,最强大的一招正以铺天盖地的方式,朝着整个历邪鬼城覆盖而去。

“混沌初开立天地、人性初生建地府,众生不灭造轮回、阎罗降生三道合!”

蓝色的灵光在天地间闪动,历邪鬼王的身体化身成一团巨大的迷雾,那盔甲消失得无影无踪,紫黑色的闪电闪烁在历邪鬼城的上空,一个巨大的身影正在半空之中不断地形成。

当初的阴司鬼界四大天才之一,如今统治一方的历邪鬼王,他最引以为豪的阎罗决,传说中当年有十殿阎罗所创造出来的无上心法,从鬼塔中继承的伟大使命。

他要做的,是重新创造一个安定的地域,重新收拾那三界六道的规矩,哪怕此刻的他已经没有了那样的能力,哪怕他已经再没有那个机会是完成这一切,但这心法依旧存在,他历邪鬼王的心,也从未因此而熄灭。

血煞阎罗,这对立了八百多年的两个人所、使用的功法,历邪鬼王和血煞之间的最后比拼终于要到来了。

依靠盔甲来维系生命的历邪鬼王,如今竟然冒险地将盔甲舍弃,化身为阎罗之影,就只是为了能够战胜血煞这号称最强的一招,血染天际。

两股强大的魂力在天空中相遇,两股强烈的波动在不断地凝聚,彼此相互碰撞着,产生的能量朝着外围一圈又一圈地扩散。

“凤舞!”

舞魅挡在程阳面前,手中长鞭快速飞舞着,将从正面打来的能量一点点全部都挡了下来,只是,那猛烈的冲击已经将她那纤纤玉手震得发红,一丝丝鲜血在不断地蔓延,在如此近距离直面这两大高手之间的对碰所产生的能量,哪怕身为脱胎境中期的舞魅,也一样有些抵挡不了。

而其他三个人所在的位置,保护他们的人也在以同样的方式抵挡着这能量波动的侵蚀,只是,城楼下的战场上,那些弱小的士兵,却被这强大的能量所波及。

阎罗之影和血煞之气,将他们的灵魂震得粉碎,身体要么被蓝色的幽光所击碎,要么被血色的红芒所吞没。

吴家兄弟,此刻也不得不退到鬼影好张念之间,依靠着这两个脱胎境的高手,帮助他们抵挡住迎面而来的冲击。

八卦剑阵外,两位流云骑的督军看着历邪鬼城中所发生的一切,看着那血色的烟雾和蓝色的身影,这两个人都是阴司鬼界东部如今首屈一指的高手,尤其是那历邪鬼王,修为虽然不高,可他所掌握的功法,却是当年在阴司鬼界出了名的强悍与霸道的阎罗决。

“好强的阎罗决,本以为他肉身被毁,这一招便没有办法使用,却不想竟然还能够以这样的状态,和血煞那家伙打得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