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高手

北冥密卷 !虽然只说是两个人去,可他们两个人的身份却是非同凡响的,鸣夜城中修为和地位仅次于鸣夜的鬼将剑三,天利城的少城主李勉,这两个人的出现,所能够形成的,将会是一种无形的压力,让邪云的那些流云骑,不得不有所顾忌的压力。

李勉再不迟疑,策马朝着历邪鬼城便冲了过去,而他的师傅,修为已经达到脱胎境巅峰期最高修为的剑三,紧随着李勉的步伐,朝着历邪鬼城匆匆而去。

历邪鬼城中,历邪鬼王已经身受重伤,身上的盔甲已经出现了数道明显的伤痕,所有能够参加战斗的部队,如今只剩下不到两百人。

他们都已经退入到李家大院之中,吴家兄弟带领着剩下的那些士兵,守卫着李家大院的大门,而门外,是流云骑的精英部队。

一声巨响,一股强烈的火焰打了进来,挡在门口的吴家兄弟被这火焰所带动,飞入大院之中,落在了历邪鬼王的面前,那红色的手掌印,明确地告诉着历邪鬼王,对手的修为达到了何等境界。

只是,吴家兄弟如今已经做好了必死的决心,就不会畏惧身上的伤口,哪怕只剩下一口气,他们还是坚持着站了起来,挡在历邪鬼王的面前,面对着那从正门缓缓走进来的流云骑总督军。

“好小子,不过才凝魄境初期的修为,却竟然敢从正面接我的火球,只可惜,你们这样英勇的行为,将给你们带来的,只有死亡”

流云骑总督军,寒域军总指挥,通界修为前期,本名铁幕,寒域中极其少有的能够使用火属性魂力的强悍高手。

此刻,历邪鬼王等人都已经身受重伤,吴家兄弟手中握着大刀斧头,身上满是鲜血,却没有后退半步的意思。

“呵呵,你不就是比我们多修炼了几百年吗?给我们一百年的时间,我一定能够把你打趴下!”

吴良冷冷笑着,什么通界强者,什么通天修为,只要给他们时间去努力,他们将还你一个绝对优胜的未来。

在这条通往更高境界的道路上,是绝对不会有尽头的,吴良也相信,他一定能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就像程阳以往常常跟他们兄弟所说的那样,只要不死,就能够创造未来。

而吴良更加相信,程阳他们一定能够走到更加强大的道路,他们也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成为那个能够改变整个阴司鬼界的强者。

“好大的口气,只可惜,你们已经没有可能等到那个时候了。”

铁幕说着,双手凝聚着强大的力量,在半空之中猛然挥舞,一道强大的力量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四周飞去,那原本围绕在李家大院四周的围墙,瞬间土崩瓦解。

在这强大的冲击力之下,哪怕他们使用了那么多的宝物来作为储存力量的媒介,却一样还是没有办法将这李家大院变成铜墙铁壁,在强者的面前,终究还是形同虚设一般。

围墙崩塌的一瞬间,数以千百计的流云骑部队蜂拥而至,而李家大院内那原本已经人满为患的格局,瞬间被这冲进来的流云骑所击溃,无数无辜的平民,实在这些侩子手之下!

“混蛋,你给我住手”

吴良大吼着,拖着手中的大刀,一步步地朝着那铁幕走去。

铁幕看着吴良这无力的一幕,顿时冷笑了起来,右手在不断地凝聚着力量,用那充满了不屑的语气,冷冷说道:“废物一个,除了死,你还能做什么?”

说话之间,一道红色的火焰,朝着吴良轰击而去。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吴良必死无疑之时,一把长剑却突然从天而降,那磅礴的力量,将打响吴良的火焰,就在吴良的面前,被直接挡了下来,凌厉的剑气,甚至将地面都划出了一道裂口。

就在这短短的一瞬间,历邪鬼王笑了,他苦苦拖延了那么长时间,终于把那些家伙给等来了,那个非要躲在一旁看戏的老不死,不到最后一刻,总是不愿意出现的坏毛病!

“什么人?竟然敢坏老子的好事?”

铁幕先是一惊,可随后却是一脸的愤怒,抬起头看向高空之中,却发现在破碎的李家大院防护罩之下,剑三正和李勉缓缓落下。

李勉落在了吴良的身边,一把将吴良那虚弱的身体扶住,还望吴良的口中丢了一颗回元丹,想要以此来暂时稳住吴良体内那混乱不堪的血脉,和他过度消耗的魂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