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关系

北冥密卷 !早就听弄月夫人说过历邪鬼王和程阳之间有连心印的存在,只是没想到竟然这么容易就让他的肉身恢复了,看来那血玉之心的威力确实不小。

“确实,只是出乎我预料的,是你们的修为竟然没有同时进入脱胎境,难道血玉之心的力量,没有我想象中的强大?”

历邪鬼王说着,明明按照他的推算,将血玉之心分成四份之后,就算是他们四个人平分之后,要进入脱胎境也不是什么难事的,可如今他们出来了,看到的却只有两个人拥有脱胎境修为而已。

“你错了,我们多分了一份。”

程阳说着,而历邪鬼王这时候才发现,那个被夜舞月抱在怀里的小不点,此刻他的身上,竟然也发出了一阵强大的魂力,那种感觉,就像是一个本来只有立身境修为的人,却一下子拥有了立命境的力量一般。

只是,在这小不点的身上,除了那魂力的变化之外,并没有看到任何的修为等级的存在,难不成他拥有了魂力,却竟然没有修行的功法,所以就算拥有了那样的实力,却也看不出他的修为多少来?

可是,这世界上不可能有拥有了实力却没有修为的人,唯一的解释只能是,这小不点的身上一定拥有着某些与众不同的特殊能力。

程阳等人重新出现在历邪鬼城内,而他们四个人突飞猛进的修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震惊不已,看着已经是脱胎境修为的程阳和李双鱼,加上已经恢复肉身的历邪鬼王,他们历邪鬼城的实力,可是又大大地提升了一截。

面对历邪鬼王等人的招待,程阳却直接拒绝了,带领着夜舞月等人匆匆忙忙地来到了吴家兄弟所居住的地方。

在那一场大战之后,他们兄弟两都身受重伤,如今过去了那么长时间了,他们身上的伤还依旧没有恢复过来,被铁幕从正面以火焰击中,能够活下来对他们而言已经是莫大的幸运,更何况他们在此之前,就已经在大战之中受伤严重。

如今在上躺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身体虽然恢复了点,却还是连都下不来,只是如今看到程阳的惊人回来了,也是激动得赶紧想要站起来。

只是,还没有等他们两个从上站起来,程阳和宋晓才却一人一个,把他们给摁在了上,一边开着玩笑地说道:“都已经只剩下半条命了,就别乱动了,乖乖躺在上休息不成?”

“不是,看到大哥们平安无事地回来,我心里高兴!”

吴良说着,伤口上的疼痛也都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只要好兄弟们都平安无事,其他的什么事情,也就都不重要了。

“高兴就行,用不着激动。”

程阳说着,一边回过头来看了一眼小不点,小不点看着程阳的眼神,也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离开夜舞月的身边,缓缓地来到了吴良的身边,双手轻轻搭在他的胸口上。

眼睛微微一闭,那紫色的灵力透过小不点那稚嫩的手掌心,缓缓地输入到吴良的身体内,将他那受伤的身体一点点地修复着。

片刻之后,本来已经消耗得一点不剩的魂力,重新充满了吴良的身体,只不过这小不点的力量只能够用来恢复受伤者的元气,对于他们身上的那些外伤,却是完全无济于事的。

所以,就算是吴良的体力已经恢复,却还是一样没有办法下来。

而小不点在给吴良恢复了魂力之后,便转向了吴德,等到两个人体内的魂力都已经恢复了,小不点才会到夜舞月的身边,一边微微地喘了一口气,相对于之前给程阳他们当时恢复体力时,此时的小不点已经有了太多的长进,这点消耗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大不了了的。

“你们所有人既然都在这里了,那我有一件事情需要跟你们说一下。”

程阳说着,历邪鬼王虽然在此之前没有跟自己说起过,可他自己能够想象得到自己此刻的处境。

重宝八相中的四件同时出现在历邪鬼城,这个消息恐怕此刻早已经传遍了整个阴司鬼界,相信不久之后,肯定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探子前来历邪鬼城打探消息,程阳继续留在这里,对历邪鬼城来说并非什么好事。

而且,程阳此刻已经找到了七叶仙兰,炼制灭世鬼丹的所有药材都已经找到了,他需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地修炼一番,然后将这灭世鬼丹给练出来。

而能够让他修炼和炼制灭世鬼丹最好的地方,只有那冥河之中的轮回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