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蝙蝠

一声巨响,程阳落到了地面之上,冲击力在造成了一个巨大的坑之后消失于无形,而程阳的身体,却在这一刻,宛如着火了一般,变得全身通红。

一阵阵强大的气息从他身体内激发出来,这熟悉的身体带来给他的,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以魂力带动剑意,以意念牵动身体!

“疾风骤雨!”

嗖嗖嗖

长剑如雨点般朝着前方刺出,凌厉的剑气激射在那些冲在最前头的吸血蝙蝠身上。

这如同鸽子那么大的身体,瞬间被长剑刺出了一个大洞,身体也坚硬在了半空,被身后随之而来的更多吸血蝙蝠,撞成了粉碎。

这样的状况,仅仅持续了两秒,程阳的脸色大变,手中长剑猛然挥出一道强烈的剑气,身体以极快的速度朝着一边跳开。

那数之不尽的蝙蝠,就这么直接冲撞在了程阳刚刚所在的位置,那半空中被程阳刺中的上百具蝙蝠尸体,变成了一团血雾,又被瞬间冲散,消失得无影无踪。

“好猛烈的冲击,如果刚才我就这么一直和它们对攻下去,我一定会先力竭,然后被它们给撕碎的。”

程阳的额头上已经冒出冷汗,握着天丛云的手,也在微微颤抖着,刚才那一招疾风骤雨,本来就是以极快的速度,在完全无攻击目标的情况下瞬间激发出去的数十次攻击。

可就算是这样密集的攻击,对于这些血蝙蝠而言,所造成的伤害也是微乎其微,就更别说是要重创他们。

吱吱吱

嘶哑的叫声越来越密集,就在他前方不到数百米的地方,一下子又涌出来了两拨像刚才那波一样庞大的吸血蝙蝠来。

没想到,这玲珑塔中竟然一下子装下了那么多的吸血蝙蝠,而且这第一层如今他程阳才走到不过十分之一的地方,对他发动攻击的,却已经是数之不尽的蝙蝠。

“呵破千城,你这老不死的到底在这玲珑塔里,存放了多少的妖魔鬼怪?”

程阳冷笑着,这哪里是在玲珑塔中闯关啊,这分明就是在欣赏一场群魔的乱舞,就算他程阳再怎么厉害,恐怕也会猛虎不敌群狼,被这些蝙蝠给咬碎的。

玲珑塔外,破千城看着塔内传出的一阵阵激烈的搏斗声,通过那玲珑塔门前的八卦镜,看着塔内发生的一切。

“群魔乱舞?没想到我被封的这六千多年里,这些妖魔鬼怪竟然在我的玲珑塔里不断地发展壮大,如今这规模,恐怕已经不亚于一个国家,就算它们还只是塔中最低级的魔物,要对付的话,也是不容易了!”

破千城感慨着,他对这玲珑塔的了解,其实也并不完全,至少他就不曾想到,这些写血蝙蝠,竟然还能够在被封印的情况下,在玲珑塔内不断地繁衍。

它们靠的是什么来维持生命?它们是怎么来发展壮大自己的人群数量的?

“看来,我还是有必要去找天羽那小子问一下,关于这玲珑塔的一些详细情况才行!”

破千城自说自话的点着头,可此时塔内的程阳,却是已经哭笑不得,本以为进来历练一下自己,这第一关会轻而易举地过去,却不想还没有开始,便陷入了困境。

天丛云还在手中,金色的光芒在微微闪烁,那些吸血蝙蝠的眼睛所散发出来的红光,简直就是一片从天空中飘落的血雨一般,让人胆战心惊。

“冷静,一定要冷静!”

程阳在内心提醒着自己,一边在思考着要如何去应对眼下的局面,这眼前数之不尽的血蝙蝠,这四周寒冷乌黑的环境

“对了,血蝙蝠怕火、怕光!”

脑中闪过一丝灵光,金光镜出现在另一只手中,金色的光芒瞬间从金光镜中照射出来,那强烈而耀眼的光线,以至于四周黑压压的一片吸血蝙蝠,却没有一个再敢前进一步,反而还在不断地后退着。

玲珑塔中这不见天日的环境,造成了吸血蝙蝠惧怕光线的弱点变得更加明显,更何况这金光镜中所照射出来的光芒,也并非是一般的日光,而是一种蕴含着天地间浩荡正气所凝聚而成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