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妖族

北冥密卷 !突然,蓝凤凰的脸色变得严肃了起来,人类和妖族之间的战争,已经持续了数千、甚至数万年之久,此刻就算是玲珑主动向他们求救,可这是不是就代表着彼此之间就真的能够相互联合?

破千城对妖族的恩情,蓝凤凰、甚至其他三大长老都一清二楚,可破千城毕竟只是一个人,他不可能代表的了整个人间修界的所有人类。

“你看我们这里的人,难道还猜不出来吗?”

程阳说着,而到了此时,蓝凤凰开始仔细地观察起程阳这几个人来。

“天阙、诸星、紫薇宫,人间三大修真门派的弟子都在其中,只是,除了诸星和紫薇宫的两位之外,其余的人似乎都并不怎么”

“你错了,也许在一个月之前,这里确实只有两个人是三大门派中的代表,可就在十几天前,他们却从成百上千的人类修真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就是三大门派此刻最有权威的代表性弟子。”

蓝凤凰的质疑,被玲珑直接打断了,她亲自经历了那一场比武大会,更和其中的一些人正面交战过,知道他们的实力都已经达到了何种程度。

破千城的出现,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将整个人间修界的三大门派给链接在了一起,七名弟子,分别来自三大门派,分别代表着各自不同的势力。

人间修界最强大的战斗力,共同打成的唯一一次行动,他们出发前来妖族领地的时候,更是三大门派掌门亲自同意的。

“若你们真的能够代表整个人间修界的所有修真者来的话,我便可以答应和你们合作,而且,我还能代替你们去说服狐族。”

蓝凤凰终于开始表明自己的立场了,只是,他这样突然的回应,却也让杨程感到疑惑。

“和我们合作?你为什么要合作,就因为和千城前辈之间有恩怨交织吗?”

杨程的质问,似乎代表了这里半数以上的人的想法,身为妖族三大长老之一,选择相信人类就已经是一个疑惑,而最大的疑点,是他们为何要背叛妖族本身?

“别想太多了,我可不会无无故地和你们合作,只是,我要提的条件和你们人类没什么关系,我只要的,是玲珑的一个答复。”

蓝凤凰转向了玲珑,这个妖族的公主。

“我?你要我什么承诺?”

玲珑疑惑地看着蓝凤凰,自己此刻只不过是一个落魄的公主,在妖族之中既没有身份地位,更没有多少实力,蓝凤凰要她的承诺做什么?

“在你们父女重新成为妖族之王后,我羽族将彻底脱离妖王控制,成为独立的种族。”

“独立?为什么?”

玲珑疑惑地看着蓝凤凰,程阳等人也都是充满困惑,既然同为妖族,为什么却要独自区分开来?

妖族的三大部落,就和人类的三大门派一般,可若比实力,三大门派绝对要强于三大部落,妖族之所以能够坚持这么多年不被人类所灭,不就是依靠三大部落联合的能力吗?

如果妖族的三大部落就此分离,那么恐怕妖族将再没有任何的余力抵抗人类,三大门派中哪怕是任何一家决定尽全力攻来,妖族都必败无疑。

“我羽族和其他妖族不同,羽族中人本就喜欢逍遥自在,而且所谓的羽族,原本并不存在,只不过当年妖族生死存亡之际,为了确保妖族不灭,我和所有其他鸟类的妖族们联合,才组成了羽族。”

蓝凤凰说着,羽族虽然都有翅膀,可他们本身,却并非一个种族,蓝凤凰自然不用说,她乃是百鸟之皇,又岂是一般飞鸟可比。

“如今,妖族已经逐渐强大,而如果这一次的计划进展顺利的话,我估计人妖之间的战斗,应该也会暂时终止,所以,我有义务要归还所有羽族的人自由。”

“如果就为了这个,你们直接走不就可以了吗?为何需要独立?”

程阳走上前来,这羽族既然是追求自由,那直接走不就得了,何须在意别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