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忧虑

北冥密卷 !兽神突然打断了那黑衣人的话,因为在坤鹏之前所了解到的所有信息当中,人间修界最强的只有三个人,天鹰道人、紫薇真人、还有星辰老人夸父,除此三人之外,人间修界就再无一人,是他坤鹏所忌惮之人。

只是,若仅凭此三人的能力,一对一与他坤鹏作战的话,坤鹏此刻也不会畏惧,只是,这三人之外竟然还有更强大的高手,这简直是让坤鹏难以置信。

“没错。”

“这不可能,人间修界中进入渡劫期的人总共就只有那么十几个,而能够度过第二天劫的人也只有三个人而已,怎么可能会有比他们更加厉害的人存在?”

“此人也是度过第二天劫,不过你只要听了他的名字,必然会认可,他才是真正的人间修界,第一高手。”

黑衣人说到这里,坤鹏也都沉寂了下来,周围所有的妖族首领纷纷扭头看向黑衣人。

“此人,乃是七千年前,将魔族击溃,把妖族赶到这十万大山之中的人间第一高手,人称金光道人!”

“什么!”

巨大的震撼,以至于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吓得向后倒退了一步,就连那坤鹏,也都不由自主地瞪大了双眼。

金光道人,那可是人间修界当之无愧的第一高手,只是,他不是早就已经是了吗?就算不死,以他那样的实力,恐怕也早应该经历第三天劫,飞升天界了吧?

“破千城,他在冥界一不小心被封印了六千多年,如今,已经重新回到了人间修界。”

在看到一众妖族惧怕的样子,黑衣人却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反而将破千城说得更加无所不能的样子。

“就在前不久的点苍山上,他独自一人,将我人间修界三大门派十几位顶尖高手,以一招将所有人同时镇压,就连我师尊,在他的面前,也是毫无还手之力”

“够了,你说这么多,到底是什么意思?”

坤鹏终于生气了,黑衣人这个样子,根本就是在故意讽刺他们先是说人间正道来袭,完了又将破千城给拉扯出来,还故意说那破千城是何等厉害、何等强大,这些话分明就是在讽刺他们。

“没什么意思,只是告诉你们一声,如今的人间修界,绝对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么好对付,而这一次前来的那几个年轻人,他们的能力,也必然会让你们大吃一惊的。”

黑衣人说着,他十分清楚自己此刻出现在这里的目的,那八个跟着玲珑到妖族来的年轻人,是如今人间修界最炙手可热的人,如果他们死在了十万大山之中,那么人间修界就算不会一场大乱,也必然会将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到妖族身上来。

而一旦人间修界的三大门派和妖族开战,那么他们这些人便可以从中获取所需要的时间来准备他们还没有准备好的事情。

当然了,妖族终究是他们的同伴之一,如果能够让妖族安然无恙地度过危机,那也是一件好事情,但若不能,也只能够怨他们出现的,太不是时候了。

“哼,不就是几个人类吗,我妖族有数十万民众,必要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可以加入到战争之中,我就不信他人间正道的那些家伙,还能够倾巢来袭。”

黑衣人对面,一个虎背熊腰的汉子走了出来,它头上的两只角,明显地标记了他的身份,妖族三大种族之一的兽族副族长牛魔王,坤鹏也正是因为借助了他的力量,才能如此轻而易举地将整个兽族掌控在自己手中。

牛魔王生性凶狠,而且极其崇尚力量,他所控制的兽族,也几乎都是这样的存在。

刚一开始,听到黑衣人说到破千城时,他也确实是为之震惊,可渐渐地,他却被黑衣人的话给刺激了,堂堂的妖族,竟然被人类中的一个老头吓得如此胆战心惊,这还算得上是号称最强的妖族中人吗?

“牛魔王说得对,人间修界就算出了一个破千城,他也不可能真的就能够真真正正地把人类团结在一起,而且破千城做事情从来都是自以为正义,所以在没有拿到实际证据证明我们要进攻人类之前,他是绝对不会对我们出手的。”

坤鹏说话了,他知道此刻的自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退路,在这件事情之上,他必须继续走下去,但进攻人类的计划,却并非一定要马上执行的。

“破千城就算还活着,我估计以他的修为,恐怕也已经到了飞升的边了,第三次渡劫随时都有可能出现,而到了那时候,便是我们出师人间修界的最好时机。”

“兽神说的是,只是我再提醒一次,那几个年轻人修为虽然不高,却绝非等闲之辈,你在对付他们之时,可一定的小心谨慎,以免一着不慎,落得个满盘皆输的结局。”

“我知道了,你回去吧,就告诉你师傅,我妖族这边他用不着担心,只是我要的东西,希望他赶紧给我准备好了,否则的话,我们的合作关系,可不会永远这样持续下去。”

坤鹏看向黑衣人,它如今虽然已经可以轻而易举地对付那些渡劫期的人间高手,可身为兽神的它,体内的潜力却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它需要那些东西的帮助,而要得到那些东西,只有人类出手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