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玉兰心经

北冥密卷 !然而周维已经看出程阳受伤了,他的嘴角露出个冷笑,身子如闪电一般向对手冲去。第一个挡在程阳身前的是江大炮,这圆滚滚的家伙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居然是嘿的一声就跳了出来,运起十二路谭腿向周维腰际踢去。

砰!

江大炮那圆滚滚的身子被周维一拳击飞,然后是梓潼,而后是庄小兰,而如今,程阳身前就只剩下了一个小黄。

“咝!”程阳拼命的倒吸冷气以抑制右臂上传来的疼痛,并且也做好鱼死网破的打算,那闪电般的身影快速的穿透一切壁障向他冲来,就在这时,斜刺里忽然间穿出一条淡黄色的身影,一只如铁钳一般的手握住了周维的拳头。

另外一个完全陌生的灵力自那淡黄色身影身上传来。

“我说周兄,见好久收,如何?”那淡黄色的身影玩味的笑道。

听到这个声音,庄小兰竟情不自禁的欣喜道:“是你?”

来的是谁?

程阳定睛一瞧,就在他和周维之间,站着一个个头高挑,身材精壮的青年男子正笑吟吟的盯着周维,可是他的眼神中却是一点笑意都没有,那冷飕飕的样子,让这周围的温度瞬间就降低了不少。不过这个冷飕飕的青年目光在扫过庄小兰的时候,在那一瞬间却是变的温柔了许多。

这青年身后跟着十几个年纪都在十八九岁的青年,他们身上都穿着淡黄色长袍,袖口上都绣着一条锦鲤,程阳知道这是响水镇程家的标记。

这拦截住周维的人面容英挺,头发短且根根直竖,左额上有一道一寸多长的斜斜的伤疤,看起来倒是更给他增添了几分神秘,他就是程家的大少爷,当今程家家主的独生子程阔。

要说程阔,在这响水镇上的名头倒也是响当当的,论年纪和实力,他的名头丝毫不在周维之下,区区十九岁,就已经达到了武夫境八阶后期,说他是响水镇第二青年也是丝毫不为过的。在程阔身后的,都是程家的子弟,他们的实力也都是在五阶以上。

周维自然是认识程阔的,他哼了一声,脸上再度挤出个笑容来:“呵呵,原来是程阔兄弟,原来这小兄弟跟你是朋友,那好,我就给你几分面子,我们走!”说罢,周维一挥手,带着黑虎堂的人转身就往人群外走去。

“周师兄,不教训那六方门的臭小子了?”冯林不甘心的问道。

“走!”周维压低声音,一路急走,转过一个弯之后才皱眉道,“你们没发现刚刚程家的人来者不善么?我怀疑他们两家已经联起手来了,程阔本身就很厉害,加上那个姓程的,还有那么多五六阶的帮手,你们觉得打起来我能顾得上你们吗?”

冯林等人沉默不语,他们都是知道周维说的不是假话。

“看来六方门和程家联手的事,我是有必要跟师傅说一下了。”周维回头盯着那群人,咬牙切齿的说道。

44

十字街口,程阳单手虚握成拳,向程阔道:“多谢程兄帮忙解围,今天如果不是你,只怕我们就要难看了……”

“哈哈,大家都在一个镇子上混饭吃,何必搞得那么僵呢?你说是不是?”程阔哈哈笑着,言谈间倒是有几分豪爽气概,他拍了拍程阳的肩膀,就听咔的一声,程阳那膀子居然被他给复位了。

“好了,周维这人报复心极强,你们可是要小心了。”程阔道。

“多谢!”程阳道,“我们会的。”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程阔笑吟吟的看着程阳,“年纪不大,实力却是不俗,看样子以后也会是响水镇上的一号人物,我们不妨交个朋友,我叫程阔。”

程阳年纪虽然不大,却也知道多个朋友多条路这句话,只是当他听到‘以后也会是响水镇的一号人物’时,心里却是在暗道:“响水镇?这个世界上可不止有响水镇这个地方吧。”

实力的提升,同时也拓宽了程阳的眼界和心性,他已经渐渐的不能满足安于现状了。

“在下程阳,六方门古大山门下的弟子。”程阳顺便也是给师傅打了个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