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灵晶

北冥密卷 !程阳身子一晃,直追周维而去,而程阔则是将其他的黑虎堂弟子一一击溃,并收缴了他们的标记。

此刻小黄则正在与妖虎酣战着,双方大有势均力敌的架势。

妖虎的火焰对小黄来说似乎是没用处的,变身之后的小黄水火不侵,任凭它的火焰喷射到自己身上依旧是无所畏惧。

“吱!”小黄龇牙咧嘴的尖叫着。

“吼!”妖虎怒吼咆哮着,两下对峙片刻之后,猛地互相冲击起来。

砰!

妖虎和小黄的身子碰撞到一起,小黄更是伸出前掌,一把抓住了那妖虎的脖颈处皮毛,而妖虎则是不断的甩着尾巴,扑打在小黄身上。

然而变身后的小黄无论是力量还是防御都变得十分强悍,那妖虎的尾巴纵然很是有力,对它来说依旧不算什么,它龇牙咧嘴,冲妖虎不断的恐吓低吼着,眼睛顿时也变的血红,十分骇人,即便是那妖虎也愣了愣。

妖虎毕竟是妖虎,它虽然被突然变身的小黄吓了一跳,却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它瞪住小黄,眼神开始渐渐的发生变化。

从妖虎的眼睛里,正有一圈圈的螺纹投射出来,这螺纹飞速的转动着,让看了它眼睛的人不由自主的会发呆,行动力也是变得迟缓。

小黄正是一个不留神中了这一招,它的眼神开始变得呆滞了。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过后,小黄的身形从岩石上被掀翻在地,轰隆一声砸进了地面里,居然是把地面砸出了一个深坑。

“吼!”妖虎仰天怒吼着,一跃而下,伸出前爪亮出如钩的指甲就向小黄的胸膛拍去,这一下若是击中,哪怕是小黄也是吃不消。

谁料小黄在地上只是打了个滚,这一下摔得虽然不轻,却也是直接将他从呆滞中弄得清醒过来,它爬起来之后,愤怒的吱吱叫着,却也学的聪明了,不去看那妖虎的眼睛。小黄将目光对准妖虎的身去,再度是冲了上去。

轰隆!

一声巨响过后,小黄与妖虎的身去再度撞击到一起,它的拳头居然是穿透了那妖虎的咽喉,而那个看似不可一世的妖虎也就死在了它的手里。

小黄大口喘息着,它反手抓住妖虎的妖核,一口吞下,而后便炫耀似的蹿跳到山岩上,不住的吱吱喳喳叫着。

小黄的这一举动吓坏了下面的黑虎堂众弟子,也令程阔万分的震惊。

“那是什么东西?”

“一只猴子?哪里来的这么厉害的猴子?”

“妖兽……”

“这下惨了……”

所有的人都以为小黄是野生的妖兽,刚一只妖虎就已经把他们折腾的狼狈不堪,再来了一只比妖虎更厉害的猴子,他们简直不敢想象下去了。

其实小黄论实力也就跟那些黑虎堂弟子没有多少区别,只不过它胜在防御极高,并且对阵妖兽,它是有天然的优势的:它比人类更加能够洞悉妖兽的弱点所在。

吞下妖虎妖核之后,小黄浑身哆嗦了一下,它的双瞳变得更加猩红,浑身也开始沁出红芒来。伴随着它的不断上蹿下跳,其身上的红芒也是越来越盛,最终竟然如同是它身体里镶嵌着一枚红色宝石一样,光芒四射起来。

“哥哥,我实力又增长啦!”程阳正在追击周维,这时候他脑海中传来了小黄那兴奋难耐的声音。

“太好了,加油吧,帮程阔搞定那些家伙!”程阳不失时机的鼓励道。

“收到!”小黄吱吱叫着,转头就向山下冲去,它的速度比之吞下妖核之前,居然是又快了近乎一倍。

窜入人群之后,小黄犹如醉汉一般,跳到这个肩膀上挠一下,窜到那个裤裆里抓一把,总之是把那些黑虎堂的弟子们搞得叫苦连天。

在小黄的帮助下,程阔很快就将这些黑虎堂弟子清剿干净了,他也是这个时候才认出来:“咦,原来是程阳兄弟的猴子,唉,没想到那只不起眼的猴子居然是这么厉害的妖兽,看来这个程阳兄弟还真是不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