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洞口

北冥密卷 !小黄的成长速度,即便是程阳也为之震惊,短短的这几个月时间,小黄实力已经达到了人类的武夫境九阶后期,在响水镇上,寻常人根本就不是它的对手,但是在胡铁林面前,小黄还是欠缺了很多。

砰!

胡铁林一拳打中了小黄的头,拳头却是被它一口咬住,两下较量,最终还是小黄占了下风,被轰的一声击飞老远,掉入树丛里就没了声音。

虽然如此,小黄的表现还是令胡铁林万分的震惊:“这只猴子居然能够承受住我的岩爆拳?它的骨头这么硬,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胡铁林毕竟是经验老到,不会轻易的被别人左右视线,他的最终目的是杀死程阳,因此在惊讶的同时,他已经又将目标对准了站在一旁的程阳。

小黄虽然没有成功阻拦住胡铁林,却是给程阳争取了一个时间,此时他早已有所准备,伸手拔出腰间的匕首,盯着胡铁林道:“这么想杀我?”

“哼,少给我废话!”胡铁林再度运起灵力,浑身散发出墨绿色的灵力光芒,其威压之重,甚至是远在十丈开外的程阳都觉得逼仄。

他的拳头如同是空中坠落的陨石一般,划破身旁的空气,并发出滋滋的声音,带着一股光电火花,眨眼间就冲到了程阳跟前。

岩爆拳的要义便是快速和范围攻击。其招式使出来之后,就如同是在空中爆炸开来的巨大岩石,不断的向四周崩出极有杀伤力的小岩石,其灵力也是四射开来。

正因如此,程阳虽然竭力闪躲,最终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只拳影向自己的面门击来,而他此刻周身已经被拳影包围的密不透风,居然是无可闪躲。

就在这时,忽然间半空中传来一声暴喝:“混球,让你不听话!”古大山的声音此时如同天降,给程阳带来了一丝喜悦,而其身影也是很快的就出现在胡铁林背后。就听咔的一声,他一脚踹在了胡铁林的背心处,那如莽牛一般的大汉现在就如同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斜斜的飘飞出去,砰的一声落到地上。

如今的古大山今非昔比,已然是武士境初期的实力了,修炼之道,越是往后,晋阶就越难,而每一阶之间的差距也就越大。武者境后期和武士境初期的差距,用天上地下来形容也是毫不为过,因此胡铁林在古大山手里居然是一招都没走过去。

“师傅!”程阳惊喜的叫道,“你终于来了。”

“混球,说你不听!”古大山吹胡子瞪眼,就差头发都根根竖起了,“你以为这里是我们六方门的后花园任你乱闯?如果你在这里出了什么事,你师祖不把我吃了才怪!”

“嘿嘿。”程阳俏皮的摸了摸后脑勺,心中却是一阵后怕,刚才若不是师傅及时赶到,只怕事情就真的麻烦了。

“没受伤?”古大山扯过程阳的手臂仔细的检查着,当他看到没什么伤之后才真是松了一口气。

“没有,可是这些……”程阳指着灵草田,心里有些难过。无论如何,这片庄园似乎是被弄废了。

古大山皱眉环视着,咬咬牙说道:“先解决了黑虎堂的人再说。”

接下来的事就变得极为轻松,因为驻守在这里的二长老胡铁林已经身受重伤,其他的人也不敢负隅顽抗。

很快的,黑虎堂留守的弟子们就被六方门的人驱赶到一处,古大山坐在高处沉声道:“你们有什么可说的?”

道路上一堆堆雪白的盐巴,田里一片狼藉,黑虎堂做的事是太卑鄙了。

“哼!”胡铁林冷笑着,“这还有什么可说的?这里本来就是我们的地方,被你们强取过去,我们……”

“我呸!”古大山一口唾沫淬到他脸上,“好意思说?我们强取?那正月十七的比武可是响水镇人人皆知的,你们堂主亲自下的赌注,这灵草庄园是已经输给我们了,白纸黑字签字画押,那字据还在天平老人手里头握着,你还真敢红口白牙大放厥词!”

古大山的一席话让在场的黑虎堂弟子一个个面色都极不自然,毕竟这是抹黑名誉的事,而这种事他们也是确实做了。

“说那么多作什么?你们既然来了,又想要,就拿去好了!”冯涛毕竟是冯家的人,他还是更加珍惜冯家的声誉的,因此便讪笑着说道,“我们堂主在走之前已经把房地契都给了我们,就是让我们交接……”

“顺便还让你们破坏一下土质,铲除这些灵草是吧?”古大山冷笑着。

“说这么多作什么,地契拿去!”冯涛从怀里掏出地契丢给古大山,“我们的事做完了,先告辞,请留步!”说完他居然是带着人扬长而去。

这一下六方门的人可是气的不轻,一个个都是摩拳擦掌,想要追击出去。

“算了,我们这一次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打架,先检查一下这里的情况再说吧。”古大山道。

庄园子是拿到手了,可是这里的土壤也是被破坏殆尽,除了东南角的那一块地方还没来得及被破坏之外,其他的土壤里都是被撒了许多盐巴,这块地百年之内都无可能种植灵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