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算你狠

北冥密卷 !因此在这危险关头,程阳暗暗运起灵力,将周身四处防御起来,不使得对方的灵力可寻隙而入。

布好周身防御之后,程阳将匕首往前用力一掷,无论如何,先探出对方的真身在何处是最重要的。

噗!

前面的几道剑影在程阳匕首飞射下纷纷寂灭,倒是剑影后面传来连续的两声惨叫,原来这一掷虽说没有打中鬼书生,却是把他身后的几个喽罗给刺中了。

“小子,看错人了吧?”猛地,在程阳的身后传来鬼书生那得意的笑声,“我可是在这里!”

程阳还没来得及转身,就感觉到后面一阵猛烈的拳风传来,而鬼书生那灌满灵力的拳头已经如流星一般的击向他的后背。

情势紧急,程**本就没有时间去思考怎么做,他本能的向后转身,并在同一时间推出双掌,盈满灵力的双掌与鬼书生的拳头在瞬间碰撞,并爆发出一声轰响。

阵阵灵力波浪向外扩散开来,甚至影响到了站在附近的一些人,他们被这两道极强的灵力击中,纷纷倒地哀嚎。

对方的灵力是如此的强劲,乃至于程阳竭尽全力,依旧是无法抵御那股强力冲击。鬼书生的灵力如被搅浑的污泥潭水,那污泥自潭底扩散开来,浑浊顿时就弥漫了整个水潭。此刻程阳的体内也尽是他肆虐的灵力。

被外人灵力入侵,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轻则伤及经脉,重则一命呜呼,而这又是鬼书生的杀手锏——破灵拳。

程阳想要挪开双掌,岂知那掌心就像是被磁铁吸住了一样,如论他怎么挣扎都是破不开。

“哼,谅你也逃不脱!”鬼书生冷笑着,“就算是个天生奇才又能如何,我今日就趁你尚未长大,先扼杀掉!”说完,他眼神中凶光一闪,双臂猛地一抖,就听嘭的一声,程阳居然是被他抖开数丈远。

身子倒飞起来的程阳,此刻体内依旧是涌动着对方残余的灵力,他心知不妙,赶忙调起全身灵力,想要在落地之前护住自己的心脉。然而就在刚刚灵力比拼的时候,他已经耗干了灵宫内的所有灵力,此刻哪里还有灵力可用呢?

就在这个时候,程阳的脑海里忽然起了一个漩涡,他清晰的看到一个青色的漩涡在飞速的流转着,而一股青色光芒也是自他脑袋上方溢出,盘旋在他周围。

“对了,念力!”程阳心中大喜过望,自从开始修炼那无名秘籍之后,他还没有机会在这样的场合下使用念力,也根本不知道用念力该是如何战斗,这一次刚好是最佳的学习机会。

程阳念头一转,清空心思,将体内所有的念力凝集起来,笼罩在自己的五脏六腑外围。此刻鬼书生的灵力也是渐渐的减弱,不过破灵拳之所以杀伤力很大,主要就是因为最后即将消散,被所有人都不注意的那一刻,他注入对手体内的灵力会在各处发生爆炸,许多人便是伤在这个时候。

鬼书生看着程阳的身子在空中飘落,他的脸上更是浮现出了一股难以形容的笑容。

“再见了,天才!”鬼书生心里暗喜道,“一百赤灵币到手,也给自己绝了一个后患,这笔买卖做的值!”

他又叹了口气,抬起头来打量这个山庄以及后面的白药山,心里暗暗的说道:“冯远山是个傻瓜,我可不傻,他告诉我这里没有什么资源,只是想要报仇,刚刚一个试探就试出来了,六方门崛起,绝对是因为这里!”

此时的鬼书生,认定程阳是死定了,他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那里,看着自己的手下被小黄虐杀,甚至心里还有一丝的快感:“杀吧,你杀的越多,我最后分到手的财宝也就越多!”

体内鬼书生的灵力终于是枯竭了,程阳心里正在惊喜,却忽然觉察到一丝异样,那灵力在枯竭的同时,居然是蓬爆开来,就像是爆米花一样,巨大的灵力压强挤向他的五脏六腑,一瞬间他便觉得事有不妙。

“念力!散!”在这一刹那,程阳没有丝毫的犹豫,他几乎是本能的将念力覆盖在那层灵力上,而后便如沁透一般,念力穿透了那些蓬爆开来的灵力,覆盖在了他的五脏六腑上。

程阳的身上,碧绿色的灵力与青色的念力光芒交错缠绕着,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由于他倒飞的速度很快,周身散发着逼仄的灵力压强,因此居然是没人敢靠近他,虽然其实有很多来自巨鲸山的强盗想要上前补刀。

在意念中,程阳清晰的看到并且指挥着自己的念力组织成一道难以突破的壁障,这层念力壁障承受着灵力爆炸所产生的巨大压力,并且将这层压力反弹出来。在他落地的瞬间,这残留的灵力压强被他经由手掌排遣出来。

轰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