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惊呆

北冥密卷 !“好快。”刚刚曾荣枯不过是略施身手,可这短暂的时间里,对方的速度居然已经快到让程阳窒息了,“这样下去可不行。”他抬起手,略微擦拭了一下嘴角留下的血渍,丹田内的念力猛然间被激活,一股青色的气息混合着淡紫色的灵力,自他体内爆发出来。

嗡!

一阵细微的声音过后,一柄既不像短剑又不像匕首的古朴武器出现在程阳左肩处,就那么凌空漂浮着。

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间乌云聚顶,天色阴沉下来。

比武场内,程阳和曾荣枯隔了不远对峙着。曾荣枯身上一点伤痕都没有,神色也是自如的很,反观程阳,他身上的白袍已经破碎的看不出本来模样,浑身上下也是有多处细微伤痕,似乎,胜负已分。

看台上,不少人已经站起身来准备离席。他们到这里来,原本是打算观看一场精彩的比赛,似这样一边倒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没什么吸引力的。

“走了走了,真没意思!”一个人嘟囔着,“交了钱来看比武,还不如回家看我的两只敖犬打架来的痛快。”

似这样一般想法的人显然还有不少,十几个人带着自己的家眷朋友已经甩袖离去。

程阳站在那里,完全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他目光清冷,身子挺拔笔直,即便是身处下风,他也依旧是一副凛然神态。

“嘿,小子,刚刚不过是开胃菜,现在,你准备去死吧!”曾荣枯似乎是玩的尽兴了,杀意顿时从他身上弥散出来,谁都看得出,他要下狠手了。

嗡!

那匕首在程阳的肩头不为人察觉的抖动了一下,发出嗡嗡的微鸣声。

“是么?”程阳冷笑一声,他心神一动,念力便瞬间在他周身形成了一个蛋形的青色壁障,这层念力壁障,居然将周围的风也都排斥在外,空气贴着壁障游走开来,散发着呜呜的声音。

“我知道你是炼药师,可这又能如何?不要以为炼药师就是全能的,难道没人告诉你么?低等级的炼药师在外面,就好像是活靶子一样,我很佩服你这么低微的实力就敢在明州城闯荡。”曾荣枯阴森一笑,“我想你身上一定有不少炼制好的灵晶吧?虽然是低等灵晶,拿来给我的门徒服用也是不错的,受死吧!”

说完,曾荣枯身上覆盖着的灵力光芒再度的扩散开来,瞬间环着他的腰部形成了一圈紫红色的风刃。他双手嘭嘭嘭在眨眼的功夫变换了数个手印,那风刃便一再扩大,很快就触及了程阳的衣袂。

一缕侵染着血丝的白色布褛飘落下来,那正是程阳的白袍被这风刃切割下来的边角。

哧!

一道尖锐的撕裂肉体的声音过后,一道白色的身影被远远的击飞,抛落开来,谁都知道那就是程阳。

曾荣枯双足一顿,借力腾飞起来,在空中伸出鬼爪一般的枯手,凌空向正往地上落去的程阳抓来,他手掌心里,一团猩红光芒正隐隐扩散开来。

“不好,是血魔爪,干弟弟若是被抓到,必死无疑!”独孤有道的视线正对着曾荣枯的手掌,因此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腾的站起来,身形晃动,就要往场内冲去。

“道儿!”一旁的独孤正明一把拉住他,“你想要引起一场大战么?”他沉声喝道。

“可是爹,我干弟弟他……”独孤有道焦急道。

“他能闯得过来,自然不需我们担忧,若闯不过来,你觉得值得为他浪费我们的精神么?”独孤正明这话说的决然,可对于他们来说,却又是明智的。

那边万劫门中的人见独孤有道站了起来,立刻也都有了准备,几个万劫门好手似乎也时刻准备着去拦截独孤有道。

“干弟弟……”独孤有道面色有些痛苦,“我……”他仰天长叹一声。

看台上发生的这些事,程阳都不知道,此时他只觉得胸前一阵发闷,四周的空气也开始挤压他的身体。曾荣枯手掌里的那一团猩红光芒如同是嗜血猛兽一样,似乎随时准备将他吞噬掉。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