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激斗

北冥密卷 !此刻广场上除了血杀楼和六方门的人,另外又聚集起了一些看热闹的人,他们听到程阳的话,开始议论纷纷起来。

“哼!”风海脸上也有些挂不住,不过依旧强硬道,“我说影响便影响了,你能把我怎样?还有,小子你记住,最好少管闲事!”

“闲事?比方说?”程阳其实一早就怀疑风海的动机,此刻刚好趁机逼他把话挑明。

“你知我知!”风海咬着牙,压低声音说道,“比如帮了你不该帮的人……”

“呵呵……”程阳笑了笑,“原来如此。”

“今日如果你敢在众人面前说一句以后不再帮她,我还能饶你……”风海见程阳笑,便进一步说道,“说不定我们两家还能成为朋友,你也知道,明州城不好混啊……”

“朋友?你觉得可能么?”程阳冷冷道,“我顺便再告诉你,别说朋友做不成,那件事我也断不会依允你,而且你必须把毁坏的东西原价赔偿,这样的话我还会考虑一下是否让你死的痛快一点。”

“你!”风海脸色变得更难看,“你这小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要以为响水镇的人称呼你一声天才,你在哪里就都可以横着走了!也罢,今天就让你尝尝我的血煞手套的厉害!”

“随便。”程阳冷冷道,伴随着嗡的一声轻响,匕首已经凌空飞起,垂悬在程阳肩畔,让人看了心头发悸。

呼!一声风啸过后,风海全身再度蓬爆起来,其衣服鼓鼓囊囊,如同被吹足了气的气球,而他的左手血煞手套也变得殷红如滴血,灵力灌注其中之后,紫色的灵力与血红的颜色交织起来,如同是燃烧正旺的火焰。

“程阳,你去死吧!”风海呲眉瞪眼,低吼一声,左手如血色鹰爪一样向程阳凌空抓去,一阵强劲的灵压顿时就扩散开来,逼迫的周围的人不得不再次后退闪开。

程阳神色淡然,肩膀一晃,没人看到他究竟是用的什么身法,而他整个人却已经在两丈开外,路面在他脚下,似乎瞬间缩短了。

“躲?哼,明州城总共就这么大,我看你能躲到哪里去!”风海冷笑一声,程阳的退让更是让他杀机陡起,他弓身一冲,人便如闪电一般往程阳冲去。

面对风海,程阳知道若是凭借武力,他断无可能战胜这人,如今他只有依靠在念力空间中学到的天元印或许还有可能与之一搏了。

程阳双手交织,左右手食指相对,念力瞬间就从腹部上涌,一路冲到他的双手。

“天元印之残烟印!”程阳心中默念,而瞬间在他背后,一道巨大的手影竖起,青色的念力中掺杂着一丝亮橙色,显得格外诡异,同时一道劲风也从他脚下卷起。

程阳念力扩散开来,念力威压如风中烟尘,瞬间弥漫开来,让周围定力弱的人居然是两股战战,纷纷避让,唯恐被波及。

“炼药师?那又如何?老子杀过的炼药师可不是一个两个……”强大的念力涌来,即便是风海也为之心颤,不过他到底是武灵境高阶中期境界,实力非比寻常,稍稍沉淀,便将这由念力带来的恐慌压下。

毕竟是名镇一方的杀手头目,风海的实力自然是不可小觑。他左手凌空一握,血红的颜色便更加浓郁。血煞手套此时居然已经濒临透明,风海的五指在手套内清晰可见。

一道弯曲如钩的爪呈现在大家面前,风海冷笑一声,左手欺上,朝程阳的咽喉抓来:“管你什么天印地印,一样要死在老子的血魔爪下!”刚刚风海正是用这一招制住古大山。

丝丝的血腥气弥漫开来,程阳皱眉,他双手一挥,偌大的手印便凌空劈下,正与风海的血魔爪撞击在一起。

一方是强大的灵力,一方是威压如山的念力,两下相撞击,两道劲风便爆发出一阵轰鸣声。巨大的青色手印瞬间寂灭,而程阳的身子也是猛然晃动了一下。

“好强的灵力!”程阳心内有些吃惊,知道今日是碰上了从未遇到过的强敌,这使他有些紧张,但是更多的却是兴奋,程阳喜欢这种挑战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