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救人

北冥密卷 !旁观者议论纷纷,而局中人也是吃力的很,他们双方都有心结束这场比拼,可谁都是不肯先开口。

“继续?你的实力确实不错,可是要想通过灵力斗过我,那也是不可能的。”最终,王蛟龙先开口了。

“然后呢?”程阳冷笑着问道。

“不如我数一二三,我们同时收手。”王蛟龙提议道。

“好啊。”程阳欣然点头,可心中却是暗暗的做了防范。

“那就开始了。”王蛟龙开始数数,“一,二……三。”

三字刚出口,王蛟龙便是猛地撤手,身子同时往后一跃,程阳亦在做同样的事,看起来似乎他们都遵守诺言了。然而在跃后的同时,王蛟龙却是袍袖一挥,一柄银色的小剑从他的袖子里飞出,嗖的刺向程阳的眉心。

这柄银色的小剑表面银光流转,剑身雕琢着古老精美的花纹,一看便知不是普通的灵器。银剑刚刚从他袖子里钻出,便是刺破空气,直射程阳面门。

“太不地道了,真希望这位高手能做了这家伙。”围观者看到此情此景,无不跺脚开骂,骂人者大多都是吃过王蛟龙苦头的人。

“这就是你的同时收手么?”程阳冷笑着,同时施展天元印步法,身形流转间,堪堪避过了那把银色小剑。

王蛟龙看到程阳的身法,不由得吃了一惊:“原来这小子还是一名炼药师,难怪这么难对付了。”

吃惊归吃惊,在发现了程阳的另一重身份之后,他却更是下定决心要将程阳杀死,不为别的,以绝后患。像王蛟龙这样的老狐狸,是绝对不会为自己的未来留下隐患的。

他一面役使银剑攻击程阳,另一面身形却猛然间开始扭动,原本脊背挺直的一个人,如今竟像是一根浸了水的面条一样,软嗒嗒的弯曲变形了。与此同时,他浑身橙芒大作,灵力竟不知从何处再度涌出。

程阳见状心中暗暗的叫苦加吃惊,刚刚比拼过灵力,他这边还辛苦的很,可对方就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怎么这老东西的灵力恢复的这么快,他是不是得到了什么法宝啊?”围观者中也是疑虑重重。

“难道他又进阶了?”

猜测归猜测,真正身在战局中的只有程阳自己,他一边役使弑神与那把银剑周旋,一边密切注意着王蛟龙的动作。忽然间,他看到对手的身形幻化成了三个,三个王蛟龙就像三根软面条,不停的盘旋扭转着,眼前橙色光芒照亮了半个院子,而后便是感到一阵绵软的风扑面而至。

程阳想要躲闪,却是躲闪不开,因为当他看到王蛟龙的身形动作之后,忽然觉得自己浑身也是绵软无力,动作变得缓慢笨拙起来。

三个王蛟龙同时冷笑起来:“小子,让你见识见识我王蛟龙的绵柔掌,你死了也就没有遗憾了。”

三条身影如三根面条或麻绳,迅速的卷向程阳,瞬间就将他包裹起来。

“唉,散了散了,原本以为是个超级强者,原来不过是个小屁孩……”

“不要那么刻薄,那孩子已经不错了,能跟王蛟龙纠缠那么久,你我能做得到吗?”

围观者看到这一幕,纷纷叹息摇头,有的人甚至转身就离开了。

“不好,门主有难!”李壮在旁看了,握着战刀屠戮毫不含糊的就冲上前去,而旁边却有几十个卫兵堵住了他的去路。

“挡我者死!”李壮急的大喝一声,挥刀便砍,那屠戮战刀握在他手里,就像是一柄绞肉机器,不断的在那些卫兵的身体上起落砍杀着。在李壮的带动下,小黄和雷也是加入了战局,场面很快又变得失控了。

王蛟龙作为城守府内举足轻重的人物,手里的权力自然是不小,其实早在张一平死的时候,他就已经暗暗的调动了城守府内的守卫军队,近千人已经集结在院子外面。此刻那些士兵听到里面传来阵阵的厮杀声,一个个的也是手持长矛冲了进来。

“哗,我还以为是单打独斗,原来是两边火拼,不知是谁这么大胆,敢带这么点人冲进城守府挑衅?”

这个时候,围观的人也是发现事情似乎并非是他们想象的那样简单,原本准备离开的人也就继续留下看热闹了。

王蛟龙的三个身形不住的旋转着,残影滞留在空气中,带给人一种致命的错觉。最终,三条高速旋转的身形渐渐的合而为一,而他的一只手则是掐住了程阳的咽喉。

“想要在我手里讨到便宜,小兄弟,你还嫩了点呢。”王蛟龙狞笑着。

程阳的面色苍白,双目微闭,看起来情况似乎不妙,而王蛟龙也不打算多做犹豫,他手上用力,就预备结束这少年的命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程阳的腹部忽然间有一股气流升腾起来,那股气流在他的体表顺着皮肤往上游走,当游走至王蛟龙手所在处时,他就像触电一般的撒开了手。

“想要我死?还没那么简单!”程阳冷冷说道,他手一翻,招回了正在缠斗的弑神。

“啊!”王蛟龙一声惊叫,连退数步,同时抱住自己被击中的那只手。那只手就像是被开水烫过一样,表面的皮肤都起了褶皱和水泡,这种痛楚煞为折磨人,即便是王蛟龙这样的强者也是吃痛不过。

“什么东西,你身上有什么东西?”王蛟龙惊骇而愤怒的瞪着程阳,可他很快就发现,自己没有时间去问了,因为一柄青色的匕首已经如旋风一般的飞至他的眼前。

在剧痛当中,王蛟龙依旧能够反应过来,并且迅速的闪身躲开,而后便是恼羞成怒。

“小子,敢阴我!”王蛟龙怒道,他的脸都因愤怒而变了形,刚刚被迫退开,在众目睽睽下就已经丢了面子,现在再不找回来,以后在这里还怎么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