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冥密卷 !之前地面震动,程阳以灵念定住自己的身形,那是他主动为之,而这一次,却是被动为之。

“嘿嘿,吃我一拳,你就回老家去吧!”朱刚狂笑一声,声音如暴雷一般刺耳。

“那可未必。”程阳冷声道,他拳头一扬,左手从左下往中间格挡开来,两只灌满巨力的拳头碰撞在一起,就听砰的一声响。

朱刚没有听到自己期待已久的对手骨头碎裂的声音,相反,他又有那种感觉--自己的拳头像是打中了一团巨大的棉花团,有力无处使。程阳的拳头不像是拳头,竟像是一团水,绵柔的水化解了他的力气,让他心中窝火不已。

程阳没有给朱刚留下太多的窝火的时间,就在朱刚张开大嘴正要嚷嚷的时候,他看到一道金芒在自己眼前一晃,而后他的脑袋便是开了花。

朱刚死了,毫无悬念。

他死之后,周围地面、空间的异象也瞬间恢复了正常,只有龟裂的地面证明此处刚刚发生过一场不同寻常的战斗。

“原来这家伙是地系,看来至少也是神动境以上的高手了。”程阳看着地上那硕大的尸体,皱眉暗道,“连手下都有这样的实力,不知那背后的人又会有怎样恐怖的实力呢?”

院子外,一群吓得浑身发抖的仆从婢女面色苍白,哆哆嗦嗦依偎在一起。他们等待着里面的结果,却又说不上自己希望哪个胜利。

“你们的城主不日便会回来,好好看守家园。”程阳迈出院门,看着那些吓的发抖的人们,淡淡的说道。

“娘,娘......”一个孩子凄厉的呼喊着自己的母亲,声音撕心裂肺,任谁听了都会为之动容。

“儿,不要动,听娘的话!”一个年轻妇人的声音,同样的撕心裂肺,但撕心裂肺中却又带着一点决绝。

这里是黑风山黑风寨,寨子建在悬崖峭壁上,依山傍势,十分的粗犷。

在黑风寨前的空地上,一对母子正经历着生死诀别,年幼的儿子被两个强盗拉扯着,脸上眼泪鼻涕混合着血水,看起来格外揪心。

一个年轻的母亲,挺着约有六个月身孕的大肚子,爬在地上,拼命的让儿子不要挣扎,她天真的以为,只要儿子不挣扎,最后就能活下来。

昆涂精赤上身,穿了一条土黄色的裤子,腰间围了一圈兽皮,脸上纵贯的褐色疤痕格外怵目惊心。

他斜坐在太师椅上,一条腿翘在扶手上,另一条腿随意的耷拉在椅子上。今天阳光不错,他眯缝着眼,躲避着刺眼的光线。

“吵死了。”片刻之后,昆涂嘟哝了一句。

“是是,老老大,您吩咐!”一个强盗连忙弯腰,谄媚的看着昆涂说道。

朱刚是这群强盗的老大,昆涂自然就是他们的老老大,能巴结上这样两个强悍的人,这群强盗觉得自己简直是走了大运。

“把那孩子,丢下去。”昆涂随意的指着旁边的悬崖,懒洋洋的说道。

“是是!”强盗连连点头,冲着拉着那孩子的两个手下一挥手。

两个手下愣了愣,他们做强盗这么多年,打家劫舍虽然带劲,但是像这样灭绝人性的事,这两天还是头一次干--这两天他们最起码往悬崖下丢了四五个孩子了,那秃鹫都专门守着悬崖,等待上面丢孩子下来了。

“我的儿子,你们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求求你们了啊......”那妇人听到这话,立刻哭喊着扑上去,死死的护住自己的孩子。

那两个强盗一把拉开这女人,抱起那孩子就往悬崖边走去。大概心里还是存有一点善意,他们的步子不是太快,磨磨蹭蹭走到悬崖边,正打算把孩子丢下去时,忽然间天空一片火红,四周的温度骤然间上升了许多,连脚下的岩石都变得格外烫人。

“嗷!”

一声震澈天岳的兽吼从火红的天际传来,将黑风山上的所有人耳朵都震得轰鸣起来,有些实力差的甚至耳鼻流血,昏死过去。

那抓着孩子的两个强盗实力在黑风寨还算是中上,但此刻也已经是昏昏沉沉,一脸的痛苦模样。

一抹巨大的黑影划过天际,悬浮在黑风山上空,那是一匹被放大了万倍的狼的身影。

整个黑风山最悠闲的人莫过于昆涂了,他信手捻起一颗葡萄丢进嘴里,眯缝着眼。

“你终于出现了,看来传说中爱民如子的赤神也不过如此了。”昆涂阴阳怪气的说道。

“我,赤神。”狼头上传来一个浑厚的声音,“这里已经不是先民世界,我无需爱护这些可怜人。”

“那你为何在这里出现呢?”昆涂说道。

“我只不过是看不惯你在我的世界里横行霸道而已。”赤神道,“我不管你是谁,现在给你一个机会滚蛋,否则......”

“哦。”昆涂哦了一声,他随手拿起身旁的一把匕首和水果盘里的一只黄金梨,竟是旁若无人的削起了水果,浑然没把天空中那硕大无朋的狼王和狼王身上的赤神放在眼里。

“你知道,让我来彼苍大陆的人是谁么?”昆涂边削水果,边慢吞吞的问道。

“不管是谁!”赤神一字一顿地说道。

“许多年前,谁想让你死呢?”昆涂嘿然一笑,“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个想让你死的人,可是一直都没死心呢!其实我很想知道,你一个下界的小王,如何会得罪那样一个人?”

赤神不语。

“你这里,一定有好东西吧?”昆涂盯着高空,丝毫不惧怕那炽热火红的天空,以及狼王那幽幽的眼神。相反,被昆涂盯住,那狼王居然是失去了原先的桀骜不驯与凶狠,变得浑身不自在起来,眼神也是游离着,躲避昆涂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