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未来还有许多美好

番外之:未来还有许多美好

我是俞静雅,结束了一切的争端和苦难,在有了儿子以后,我的生活终于进入了一种接近完美的状态。

熊孩子叶天佑实在是上天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只是这个礼物偶尔也让人啼笑皆非,比如——某天听到他和幼儿园小朋友愉快的讨论。

小朋友:叶天佑,你挑食吗?

叶天佑:挑食啊,当然挑食。

小朋友:为什么挑食的总是小朋友呢?

叶天佑:这么简单还要问,当然是因为,食物都是麻麻按照她自己喜欢的准备的……儿子,你真相了!

又一天,儿子忽然跑来问我:“妈妈,欧阳明晨是谁?”

提起欧阳明晨,大概无不知晓,因为他是和我老公不相上下的霸道总裁。尤其是最近的各种财经杂志都在大幅度的报道这厮,无论从私生活角度还是他的商业手腕,都让人津津乐道。而且,这厮长相俊美,真不知道让多少女人伤透了心呢。

“妈咪,你眼睛为什么要放光啊?”叶天佑小朋友说。

“胡说,妈咪眼睛什么时候放光了。”

“我要去告诉爸爸,你背着他和别人相爱!”

……

“熊孩子,不要乱说话!你爸爸会拆了我的!”

正好这时,叶北城回来了,明知道是个玩笑,这家伙还是板着一张脸,“说,俞静雅,你跟谁相爱了?”

“听你儿子乱说,是他自己在问我,欧阳明晨是谁。”

叶北城把儿子抱在腿上,轻声问他:“你怎么知道欧阳明晨?”

“爸爸,现在只有瞎子聋子才不知道他好不好?电视天天播,上网也有他的新闻呢。”

“那你知道了,为什么还问?”

“因为他是我们幼儿园男孩子的偶像,所以我想了解他更多。”

叶北城挑眉,为什么幼儿园偶像不是他,而是欧阳明晨呢?

“为什么你们幼儿园小朋友不把爸爸当偶像?”某人竟然不要脸的问出来了。

“因为你不会泡妞啊,你看看人家欧阳明晨,那么多女朋友……”某人的眉头动了动,哈哈,被儿子戳中要害了。

“女朋友不在多,而在精,比如你妈妈,长的漂亮又干练……”叶天佑打断爸爸的话:“可是再漂亮再干练就她一个也好单调啊,要是我,我就像欧阳明晨一样,找五个漂亮的,再找五个干练的,再找五个会做饭的。”某小朋友完全陷入了臆想,而我和叶北城相视一眼,齐声说:“爱情必须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