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美颜滤镜【修】

“咚——”

林落心脏骤然一紧,猛地颤动了一下。

要如何形容这种感觉呢?恍若置身于山林,以天地为棋,与野鸟为伴,整个人酣畅而又惬意地想大叫一声;又好似沉溺于深海,以海波为音,与鱼群共舞,下一秒就能去到更遥远的彼方。

而系统0014无法体会林落的感觉,只能通过他的眼睛,看到镜中人的模样。

他神情茫然,如同坠入人间的神之爱子,嘴唇微张,好似在叹息,又仿佛在咏唱。满开的buff叠加在他的身上,像是给其开了柔光滤镜,整个人都快融化在光之中,轻飘飘的如羽毛一般,连呼吸都是在惊扰对方。

系统下意识地憋气,但过了一会儿反应回来自己压根不需要呼吸,就打开了拍照系统,给这如画般的梦境留下眷念。

“咔嗒。”

拍照声惊扰了他,林落慢慢回神,只一笑,就荡得系统快酥了。

“到也不错。”

他这声音比起之前的空灵效果,可所谓天上人间的差别。这声音如露水滴落在竹筒上,清脆而悠长,像溪流一般流过你的心间。

明明这个人就在这儿,你却觉得他犹如谪仙,下一秒就可飞升,怎么也抓不住对方,也无人能留下他。

系统颤悠悠地、就差没捂着心脏倒下去:“哎呦呦,这buff太得劲了。”

“?”林落很茫然,垂着的眼睁开,满天星光藏匿于其中。

系统连滚带爬地关掉了buff。

林落正对着镜子360度欣赏着自己,突然被关掉美颜滤镜,就像是吃到苍蝇一样恶心。

他嘴角一抽,无语地开口:“咋关了呢?”

系统缓了好一阵子,才悠悠出声:“别说了宝贝儿,俺爱你。”

“哈?!”他惊得往后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