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准备

按照原本的轨迹,周末去逛商店时,他就会被星探塞小卡片,开启了制霸娱乐圈的生涯。

但眼下还是攻略目标要紧,再者,上周目的签约公司里他也是欠下了不少情债,暂时性不想看到那群人的脸。

林落便开始思考周末如何规避那位星探。

最佳的方式是不出门,人星探又不会物色苗子物色进小区里,安全得很。但他既然想用逛商店这借口把林泽宇约出来,自然不能这样做,倒不如找个借口到别家商场。

于是,他满意地勾唇,似餍足的猫儿,趴在床上,小脚一翘一翘地拿起手机。

……

林泽宇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他本还在专心做作业,只是用空闲的手打开看了一眼,结果就丢下笔捧起手机,仔细阅读起来。

【周末一起去丰天广场吗?】

丰天?那不是他家名下的商业区吗?

林泽宇紧张起来。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林落总是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惊得他出了一身汗。

好在他反应够快,对方反常的主动邀请自己一同前行,都被他巧妙避开,不让对方有更多机会套自己话。在对方试探性问出一起回家后,他更是迅速指出两人家不在一个方向这个关键性问题。

林落怕不是已经发觉自己的不对劲了。

林泽宇紧张地咬了咬手指甲。

他是重生者这事绝对不能让对方知道,他必须想办法打消对方的顾虑!

……

另一侧,林落也等来了回复。

【备战月考,没空。】

满心期待地打开短信,却被一桶水从头淋到脚。

他都快被这个尚未被攻略的男生无语死了。

这才刚开学一周,你备战啥月考呢!

能不能有点心思和他谈个恋爱啊?

不过对方拒绝的心思这么明显,林落他也不好强行凑上去,防止适得其反。而且为了掩盖他不单纯的心思,恐怕这商场不逛不行了。

次日,林落被系统的尖叫声吵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