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是真的

林落没啥关注别人疾病的心思,便继续低头刷手机。

微博热搜第一是#神仙颜值#,他激动地点开一看,全是老熟人的脸。

想看帅哥的林落:……

倒也不是说他老熟人们长得不好看,无论哪个拿出去不都是一顶一的绝。只是他知晓这群人光鲜亮丽的美丽皮囊下,究竟都有着些怎样令人窒息的憨批灵魂。

比如这位热评第一的易鸿羽,长相十分具有攻击性,透露出一股子邪气,非常符合当代青春期少女的审美。前段时间刚出演了一部电视剧,扮演的是横刀夺爱的富家二少,虽然傻里傻气,但意外地击中了无数少女们按捺不住的心,粉丝疯长几千万,天天被人追着喊老公。

可实际上他就是只哈士奇,又二又蠢还脑子缺根筋,经常一腔热血想帮他做事,结果总是弄得他工作量翻倍,就差没动手揍他。

上周目两人关系挺好,合作了好几部电影,虽然没被捆绑营销过,但“落羽”CP站都建起了好几个,可想而知两人的来往有多频繁。

林落对他的观感也就停留在哈士奇,现在隔着屏幕看他,倒是有了不少新的感触。

细细看他的照片,都挺符合现下“小狼狗”的特征,再加上他演技突出,之后出演的几个角色都挺符合个人定位,还都可圈可点,怪不得能爆火后还不过气。而林泽宇虽然也精力旺盛,但没那人脾气火爆,相比起来顶多算只大型犬,而易鸿羽才算得上真正的狼狗。

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个想法,林落惊得连忙晃脑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人要知道自己关心他,指不定要怎样开口嘲讽呢!

他手指一滑,继续翻起微博。

另一侧的林泽宇还不知道自己被cue,甚至被暗搓搓比较了一番,只是喊管家帮他安排好课程,就又是一副学霸的模样,走路带风进了教室。

教室内人都快来全了,他把外套穿上,就没继续搭话。

林落见时间差不多了,也收起手机,开始发呆。

稍微调高了一点系统音量,听着对方词汇量匮乏的骂他,冷冷地开口:“你没别的词了?”

骂的起劲的系统0014:“?!”

背后骂人被人逮,虽然心虚,但想到是他先关掉声音,便也有了底气。

“谁让你关掉音量的!”它先发制人上来就大声逼逼,“没了我你一个人能攻略?!”

林落知道自己还得要对方勘探一下好感度,忍住没怎反驳,只是凉凉地提醒了一句:“你有本事自己来攻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