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零食【打赏1000加更】

两人就这样相安无事住了一个星期。

林落每天日常行程就是六点起床,吃饭,然后去训练室上课,晚上十点结束后回来洗澡睡觉。

萧安不知是不是接了什么新活动,但没到档期,最近一直悠哉悠哉地在宿舍里晃荡,没出门工作,经常性抬头不见低头见。

林落也就从原本的胆战心惊,到如今的无所畏惧。

又没被他整出PTSD,他们俩现在属于全新的开端,无任何情感纠纷,只是前后辈关系,对方都不在乎了,他也就没必要藏着掖着。

林落便把藏起来的小零食搬上台面,顺带给隔壁房间的萧安送了点。

他很开心地收下,完全没有客套气,但某天他门半开着,林落远远地望了一眼,零食都放在桌上,动都没动。

他处变不惊地咬断手里的pocky。

比上周目更会情感管理了呢。

他抽出新的一根,抹茶味的巧克力棒散发着浓郁的香气,缓缓塞进嘴里。

果然是更早进入娱乐圈,让他的蜕变也提前了?当年他还有好一段傻白甜时光,这周目看起来已经错过了。

林落有些遗憾地吸溜着牛奶。

公司食堂大概率碰上王姐和她的同事们,吃点带肉渣的都得被眼刀戳死,巴不得他属兔子天天吃素。

可兔子也吃肉啊!

他便天天躲在房间里开小灶,吃饱了直接去练习室。

反正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萧安这么有素养的人又不会随意进别人宿舍,安全得——

“林落,你看到我外套在哪儿吗?”

房间门猛地被打开,萧安刚洗完澡出来,身上还带着水珠,水汽氤氲地折腾着,颇有几分“出水芙蓉”感。

很。

林落叼着小面包,惊悚地盯着来人。

两个人莫名和谐地互相眼巴巴看着对方,气氛霎时一片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