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诡异

练习室里鸦雀无声,那个男生的下场让众人不禁担心起自己的未来。

谁也不知最后站在这个练习室里的都是谁。

那个男生本站在队伍正中,这下子队伍里少了个人,位置被空缺出来,乍得一看有些凄凉。他能拿到这个位置也是自己业务水平不错,结果因为一句话就错失机缘未免也……

众人的目光悄悄打量着林落。

是他吧,是因为他吧,不是因为这个人,他们都可以安稳地训练到出道。

为什么要直播?

为什么只有他能直播!

嫉妒、不甘、仇恨、贪婪,林落有些作呕。

这些人的目光太过露骨,让他生理性不适起来,强忍着呕吐感支撑住自己。

“这群人失了智了?”他连忙戳了戳打鼾的系统。

他快撑不住了!

一个直播而已,怎么整得跟被劝退一样!!

系统也察觉到不对,开始捣鼓起来。

虽然林落快虚脱到站不稳,但身旁的老师却一言不发,好似没看到这异常诡异的场面。

究竟是怎么了?!

“找到了,是“情绪”碎片!”系统大叫一声,“刚刚离开的男生身上有世界意志碎片!”

林落顿时感到不妙,整个人低下头思考对策。

他们攻略者绑定系统,穿梭各个时空之中,就是为了找回失落的世界意识碎片。自世界意识被外来的天选之子打破后,承载着祂力量的碎片散落到完全不同的世界中。在众世界恐慌之时,世界线主动站出来肩负起责任。

可寻找碎片是个大工程,世界线代替世界意志掌管着诸多世界已经太久太久了,久到它快看不清世界线的发展,让各式各样的因果线缠绕到一起,大大小小的世界面临崩塌。

无奈之下,攻略者们主动投身于崩坏的世界中,负责修复遗失的剧情。林落这次负责的剧情很简单,替补掉原本的男主位置即可,攻略七人只是为了收集能量。

可这么个养老的世界被他玩崩不说,居然在二周目遇到了多年以来未曾遇到过的“情绪”碎片,属实令人摸不着头脑。

他不确定地问:“你真的没检测错?”

遇到世界意识碎片可是千载难逢的大机遇!不知道能被奖励多少积分!!

“绝对是!”系统把机器拍得“彭彭”做响,“我当年效力于阿尔法星球时,曾遇到过一次碎片!但那个碎片是“人设”碎片,让碎片携带者很轻易替换掉别人位置,隐匿于众人之中,花了许久才收回。”

它迫不及待地锁定了那个男生,开始调查资料:“我用我身为高级系统的尊严告诉你,那人绝对有问题!!!”

“快想办法接近他!!!”

既然系统这么说了,那林落也强打着精神,思考如何再次接近那个练习生。

不,现在应该思考怎么解决眼前的麻烦。

他咬住下唇,豆大的汗珠成片划过他的脸颊,滴落在地上。

系统0014急得团团转,可就是把各个金手指开到100%,都没办法另这群人移开目光。

『让他走,让他走啊!』

谁的声音?

『离开我的视线,远离我的世界!』

这是谁!

林落猛地抬头,门口,是萧安与那个男生。

当萧安摸上那个男生的肩时,骤然身上施加的压力尽数退散,他跌坐在地,惹得一群人莫名其妙地看着他。

“林落,你怎么了?”

最前方的女生向前走了一步,担忧地看着他。

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