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沈之江x倾颜(俊帅痴汉攻-疯批美人受)

沈之江站在御阵门山下城外的河边,抱臂靠着一棵柳树,默默地看着平缓流淌的河水。

离开秋鸿结界已经快一个月了,今天又是十五,自己孩子的亲爹会在哪个男人或者女人的榻上纵欢?

虽说化神修士受发晴期的影响已经很微弱,但以倾颜从不肯吃一丁点儿苦的性子,想必是要趁这个日子好好享受一番的。

沈之江抿了抿嘴——倾颜做什么与自己有何干系,总归自己与他也不过是场露水姻缘,自己何苦来到当初与倾颜相遇的地方,徒自伤春悲秋?

他想起第一次见倾颜的情景。

那是一个春日的下午,他在城里办完事返回御阵门,出城门没走多远,就听到路边的河面上传来丝竹笙乐之声。

他随意转头看去,见河面上缓缓漂来一条双层游船,舱外挂满花灯,将整条船装扮地花里胡哨。

船头甲板上席地而坐了好些姿容艳丽的男女,其中一个白衣人最是惹眼。

暖阳照耀下,那人三千青丝如瀑般铺在身后,衬出一张小而精致的瓷白脸蛋,五官犹如精雕细琢,俊美得雌雄难辨,好似画中仙子、林中精灵。

那人被其他少男少女们簇拥着喂食喂酒,轻声说笑,一派奢靡享受。

忽然,那人似乎感觉到岸边沈之江的窥视,侧头看过来,先是顿了顿,而后粉红的嫩唇翘起来粲然一笑,漂亮的桃花眼弯出新月的形状,眸光像是一片璀璨的碎宝石。

刹那间,沈之江只觉得自己的心口像是中了一箭,又酸又疼,激烈地跳动起来,几乎要穿破胸腔。

船上那人转回头,同他身边一个左拥右抱的青衫男子说了些什么,那男子也看了看沈之江,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沈之江见青衫男子打量自己,立刻冷静了许多,收回目光垂下头,从储物戒指中取出一个小阵盘,踏上阵盘向御阵门疾飞而去。

他步履仓皇地回到自己小院,挥袖设了个结界,推门进了卧房,将自己重重摔在床上,盯着床顶发起呆来。

不多久,他听到外面有人唤“师兄”,忙坐起身深呼吸几下,定了定心神,才走出去迎接。

打开结界和院门,见是一个不认识的师弟,穿着御阵门筑基期统一的衣袍,恭敬地向自己行了个礼,说道:“师兄,我有事想麻烦师兄。”

沈之江素来对师弟师妹都很照顾,虽然不认识这个师弟,但想来可能是别的长老座下弟子,便笑了笑,让人进来了。

谁知道他关好院门返身一看,那弟子却变成了山下花船上的白衣男子,长身玉立,含笑望着自己!

“你、你、你是谁?”沈之江不由得舌头打结,紧张得浑身僵硬。

“你设的结界好厉害,以我的功力都破不开!”白衣人没有回答沈之江的问题,反而先笑眯眯地赞了一句。

“谢、谢谢……”沈之江不由自主低下头,微弱地回了一句,又马上想起来事情不对劲,抬起头问,“你为什么要冒充御阵门弟子?”

“小哥儿别紧张,”白衣人踱到沈之江身边,歪着头说,“我是看你生得高大英武,想同你做个朋友,没有什么恶意。”

沈之江心想交朋友也不用冒充别人骗自己开门,但嘴上却控制不住地说:“在下沈之江,不知阁下尊姓大名?”

“倾颜。”

“倾颜……”沈之江无意识地重复了一遍。

“沈之江,我们进屋说话吧!”倾颜万分自然地托起沈之江的手,拉着向房间走。

沈之江被对方光滑细腻的手握住,心头又是重重一跳:“等一下!倾颜道友为何要……要牵在下的手?”

“当然是想同你做朋友了。”倾颜眨了眨眼,将沈之江的手拉向自己胸口。

沈之江这才发觉不对,面色大变,甩脱倾颜的手喝道:“你是哪里来的妖修!”

“不要这么凶嘛!”倾颜悠然一笑,随意挥了挥手,“放心,我只想同你做些快活的事,对小哥儿没有害处的。”

沈之江立时闻到一股奇异的香味,头脑昏沉起来,对面的人变得影影绰绰,看不清表情……

随后的三天,他体验到了极致的快乐,喘息,汗水,肌肤相贴,让他时而清醒,时而昏沉,完全沉溺在这种极具冲击和魅惑的感觉中。

直到将对方伺弄地完全餍足,他才完全清醒过来。

他面色铁青,狠狠扼住对方的脖颈,过去的三天他曾无数次抚摸亲吻过这片肌肤。

倾颜却毫不在意地:“你一个大男人做什么贞洁烈夫啊?既然这样生气,那你掐死我吧。”

沈之江自然下不了手,沉着脸穿好衣服跑出小院。

随后一个月,他被食髓知味的倾颜用各种办法纠缠,也慢慢知道了对方的身份。后来倾颜收到芒山消息,回去处理事情,他才得到暂时的喘息。

但没过多久,倾颜就气冲冲地回来,说他怀孕了。

沈之江呆愣半晌,问:“孩子是谁的?”

倾颜气得暴跳如雷,挥着拳头狂揍沈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