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幅小说(13部)
遮天
遮天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
辰东582.8万字23-12-15
万象搜索器
万象搜索器
随身带着万象搜索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万象在手,天下我有。叶浩凝神看向他脑海中的一幅镜像:山峰之巅,云雾缭绕,一位仙风道骨的灰袍老者负手而立,似要羽化登仙。..
仙武大圣199.3万字22-06-22
盛世唐朝之谁是李世民(上)
盛世唐朝之谁是李世民(上)
刚参加完女子太极剑比赛并获得冠军的少女风明,在参观博物馆的画展时,居然借着一幅名为《隋唐十杰》的古画,穿越时空来到隋朝末年。隋唐乱世,群雄并起,逐鹿天下,风明..
深水城22.7万字22-05-08
被涂黑的脸
被涂黑的脸
雨田美术大学即将举行校园文化节,为了节目我和她们一起来到文具店附近寻找摆设,却意外发现一幅诡异的油画,画中有一个穿着白色长裙的女孩被人涂黑面颊。传说,凡是见到..
鬼家公子54.8万字22-03-10
铁侠传
铁侠传
一幅南宋市井图,一段侠义兵戈史。本文单视角快节奏叙述,全程反描写。
蹲站党1.9万字22-03-09
大荒截灵传
大荒截灵传
一道神秘的截灵印,让身死的聂云复活,同时也让他拥有了掠夺万灵血脉的能力,一帖《古苍龙卷》,凝化一界之功,上古之战、太古血脉、神古起源,都如一幅幅精彩纷呈的画卷..
以狼70.1万字22-01-31
画满田园
画满田园
玄妙儿从当代画家,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农家,不过没关系,自己只要一笔在手,不怕赚不来银子。执笔:画一幅万里江山,画一幅锦绣田园。画一幅金玉满堂,画一幅锦瑟和..
养只猫挠你781.0万字22-01-08
专治各种不服
专治各种不服
大姐明珠的前任男朋友,大家总结,那就是一幅画,名贵的珍品画。明珠的第二任男朋友,也是一幅画,不过这幅画有点抽象。本文别名:明家三姐妹,你有病,我有药!*投评价..
简思88.2万字22-01-06
山村一亩三分地
山村一亩三分地
果树下,张牛磕着瓜子。水塘边“金刚”和“暴徒”在玩闹,旁边的小潭上几只小鳖在那晒太阳。一幅人与动物安详的景象
玉米菠萝351.5万字21-12-26
清穿物语
清穿物语
一场车祸,改变了一群人的命运。这一群人,改变了一个时代。随着他们的生活,展开了一幅民俗画卷。
Vinilla75.1万字21-12-20
富贵不能吟
富贵不能吟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
青铜穗92.8万字21-12-20
贵女长嬴
贵女长嬴
胡虏虎视耽耽欲饮马中原;【非穿越非重生,本土女主哟】皇帝醉生梦死酣拥佳丽三千;权臣各怀心思谋一场富贵连绵;诸上已经大致勾勒出一幅民不聊生、催人泪下、山雨欲来的..
繁朵237.4万字21-12-19
娇女风华
娇女风华
如果前世是一抹白描,那么今生就泼一幅重彩,如果前世书写的是一个端端正正的“楷”字,那么今生就挥毫泼墨,放浪形骸的醉书一幅狂草!----轮回重生后的柳沁不想再做个规..
漠青鸿60.9万字21-12-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