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把小说(156部)
初见情深
初见情深
—送上门的鸭子飞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姜映初给顾修竹一个轰轰烈烈的表白后就想逃。几日后,她一进校门就被人一把拽进了小树林。光影交错,她呼吸急促,背靠在大树上。..
时星草34.4万字24-04-27
文艺男神快崛起
文艺男神快崛起
冯超只是个普通农村孩子,他做梦都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变成全世界女人心目中的文艺男神。本书不重生不穿越不玩抄袭,只想用原创的虔诚玩一把文艺男神的养成!
十八朵花7.2万字24-01-03
阵道真解
阵道真解
苏起穿越成祖界之中流苏城第一大家族苏家的大公子。苏家大公子在苏起穿越前,给他惹了几个对手。第一个,被他砸成植物人的小家族公子诸葛礼,昏迷醒来后发现体内有了一把..
柯耳57.6万字24-01-03
阴盏
阴盏
二十五岁是个劫数,是死是活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这是钟旭的爷爷临死前对钟旭说的最后一句话。话语中带着些许激动和惋惜。说完这句话后,老爷子狠狠捏了一把钟旭的手,..
我是一株小草6.7万字24-01-02
冥婚之无常娘子
冥婚之无常娘子
未婚夫为情自杀,地下千年老鬼占据其身。凡人周奇,因一场阴谋,身陷鬼界战乱。缘分的羁绊中,拨开真假的云雾,对准自己的竟然是他的刀剑。她遇鬼杀鬼,遇魔除魔,一把快..
细水34.7万字23-12-22
火影之酒与刀
火影之酒与刀
一把刀、一壶酒,他是木叶的第一酒豪、第一刀匠。
一以贯之4.7万字23-12-21
傲娇萌宝,爹地滚远点
傲娇萌宝,爹地滚远点
她承认她是贪图美色才一夜风流的,并且这个美色她贪图了不是一天两天了,是三年了。可如果知道自己以后会过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怨妇生活,她是死也……还是会走上这条路的..
陌梦儿38.0万字23-12-17
巫妖王不要三二八
巫妖王不要三二八
大家好,我是一位穿越者,我特么听信一把冒牌霜之哀伤的指引,来到了异界,成了一把魔剑,说好的精灵小公主也没了,我的主人是一个懦弱的重生精灵,他说了,只要我帮他复..
言抱术2.3万字23-12-17
鬼马小青梅,竹马你别逃
鬼马小青梅,竹马你别逃
小月儿1岁,某日,风和日丽,小月儿快过来一位女子拉着一个帅气无比的男孩子快叫哥哥哦,哥哥好小月儿一把拉下小男孩的衣领,吧唧一口亲在脸上,口水一脸。小..
陈大点52.2万字23-12-17
北斗帝尊
北斗帝尊
他是万古不灭的帝尊,所到之处,必有七尊大日跟随。他是无数位面的宠儿,所有世界,都对他敞开大门。他是世界树的同生体,所有法则,都认可他的存在。他提着一把黑色的杀..
不见白河好多年5.1万字23-12-17
诱宠狂妻:邪君欺上身
诱宠狂妻:邪君欺上身
那一夜,她被丈夫送入暴君的榻上,凌辱致死。再次睁眼,回到了十二岁那一年。江楼月,武温侯府七小姐,貌无盐,资平庸,但一把魔琴,却让她的生活瞬间倾覆。救危母,惩前..
十一云217.6万字23-10-24
万界淘宝店
万界淘宝店
穷学生苏尘,误入万界淘宝店,从此穿越诸天万界送货,得到一个个超级红包!穿越《亮剑》《雪豹》,一把消音AWM,加载吃鸡外挂,杀得小鬼子闻风丧胆,以八尺血躯,护我华夏..
妙妙酱丷560.6万字23-10-24
太古剑尊
太古剑尊
并指青云,气吞幽冥。大道交错,剑者独尊。</p></p>这是一个人和一把剑的故事!</p></p>红尘三千丈,琉璃染天香。群雄..
青石细语988.6万字23-10-23
快穿之万界包租婆
快穿之万界包租婆
事业停滞,爱情乏味,何小满回到故乡继承了一栋诡异的老房子,老房子除了附带风烛残年的外婆还附带了一把传家宝贝大菜刀,还有一个雌雄莫辩的诡异隐形人和一块令牌一样的..
一壶龙井茶193.7万字23-05-10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
惑乱江山308.4万字23-05-09
重生十二岁
重生十二岁
重生到十二岁那一年,段敏敏立志赚钱要趁早,三观超正的林锐最见不得她左右逢源的手段。“你就那么会利用人?”“哟,没利用你你不高兴啊。”林锐想一把掐死嘴毒的段敏敏..
成长的冬瓜77.9万字22-09-09
特种魔法师
特种魔法师
特种兵穿越异界,把特种兵与魔法师相结合,带领一支特种魔法师小队称霸异界的故事
加一把62.7万字22-07-28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三国中的仙与大王
有了《三国群英传Ⅶ》在手,以一当千就如家常便饭,随时随地可见。处处长坂坡,遍野当阳桥。关云长匹马征胡地,赵子龙只身跨东瀛。潘上将手持一把长柄斧,力敌手提画戟的..
薛歌47.6万字22-07-17
长夜余火
长夜余火
灰土上所有人都相信,埋葬在危险和饥荒中的某个遗迹深处,有通往新世界的道路,只要能找到一把独特的钥匙,打开那扇门,就能进入新世界。在那里,大地是丰饶的,就像流淌..
爱潜水的乌贼264.3万字22-06-22
美女的神级保镖
美女的神级保镖
一把力王弓,射强敌,战苍穹。
步轻尘553.0万字22-06-22
穿越成一把刀
穿越成一把刀
发现自己穿越成一把无比丑陋的大刀。岁月流逝,若干年后,人们只记得他留下两句震动整个大陆的话。“我刀锋所指,除了朋友,就是尸体。”“还有谁......”
长笛子7.7万字22-05-11
穿越之我要当掌门
穿越之我要当掌门
赵小枫穿越了,他来到了修仙的世界,成为了天海宗的一个杂役弟子,于是,他立志要长生不老,他要当掌门,他要当一把手,他要成仙!
浮云里的和风5.4万字22-05-10
长生劫
长生劫
相传世间有长生之法,现于始皇、泯于始皇,此后无人知晓,唯有天命阴生的女子得以找得。几个世代守护着长生秘密的家族,一把锈锁,“长生”将再现于世间。
彼岸花本尊5.9万字22-05-10
文艺男神
文艺男神
冯超只是个普通农村孩子,他做梦都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变成全世界女人心目中的文艺男神。本书不重生不穿越不玩抄袭,只想用原创的虔诚玩一把文艺男神的养成!
十八朵花18.2万字22-05-10
十八米大刀
十八米大刀
曾经纵横苍魂大陆的一代刀神,破碎虚空之时被空间乱流打得形神破散,只剩一抹魂魄……竟奇迹般重生到了一个少年的体内。伴随他而来的,是一把斩杀过无数神魔的十八米大刀..
管管雎鸠4.6万字22-05-10
不祥孤女
不祥孤女
我十六岁,爹得了怪病,半夜起床用铁锤砸死了我娘。我挨着娘脑袋都烂了的尸体睡了一晚上。他们说我是丧门星,克父克母克夫,幸好遇见我师傅。……打赏多更新。一把宝剑加..
叶无鱼41.0万字22-05-10
霸爱难欢,总裁恋人未满
霸爱难欢,总裁恋人未满
“我那么爱你,但是你却还要和别人搞在一起?”沐逸庭狠狠的将一沓照片甩在安若脸上。“我没有!”安若惊慌的刚要解释。沐逸庭却猛然狠狠的一把将安若推倒在床上。“有没..
东方佳人82.0万字22-05-09
对面的指挥看过来
对面的指挥看过来
浩气盟阵营指挥萧萧是传说级别的男神橙武白发 声线温柔 歌喉动人 用情专一并且豪爽掏钱 全程陪同 给自家妹子打了一把橙武别人家的男朋友!!!恶人谷阵营指挥一叶孤舟是个..
流离云23.0万字22-05-09
重生法师路
重生法师路
唐墨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大陆,重生在贵族富二代身上。本来想体验一把二代幸福的生活,无奈没有时间,因为接收了传奇法师的传承,学习体会升级打怪,无论如何时间都..
银河束腰23.1万字22-05-09
箭来
箭来
三连冠的传奇人物在最后一战中失败,英雄退隐,举世震惊。一无所有的他在新的游戏中,背着一把奇异的弓,开始了新的征程。“我只是一介弓手,没有那么多绚丽的技能,我只..
火锅天下第一11.7万字22-05-09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