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统天下小说(12部)
重生嫡女谋天下
重生嫡女谋天下
前世,她女扮男装披袍上阵,铁血赤胆却落得满门抄斩的下场。今生,她携恨归来,誓要将前世害她之人屠杀殆尽。一场交易,他助她杀尽仇人,她助他一统天下。她笑问,“不知..
晴空舞0.0万字22-05-10
战国降妖传
战国降妖传
战国时期,妖兽横行,群雄割据,百姓苦不堪言。各诸侯招纳能够驾驭妖兽的奇能义士,发动战争。一位有着黄金瞳孔的奇能少年横空出世,驾驭妖兽,帮助秦王嬴政一统天下,我..
詹墨轩9.5万字22-05-07
死灵法师的侠客生活
死灵法师的侠客生活
忘记身份的死灵法师灵魂附身普通青年,进入陌生的武侠世界,魔法不能用?毒术还是轻功?闯荡江湖,结交好友,红颜美眷,最后武林盟主还是一统天下?是正是邪?全在一念之..
undear93.2万字22-03-10
平行宇宙之幻想具现
平行宇宙之幻想具现
楚风,穿越到了一个秦朝时期改变历史的宇宙之中。项羽成功统治天下,大楚帝国一统天下二千年。楚风觉醒异能,掌控幻想之力。只要是幻想中的物品,楚风可以用幻想之力具现..
紫色de雪色15.5万字22-03-09
龙的王朝
龙的王朝
大晋末年,民不聊生,门阀四起,战火硝烟。李家长子李长风自云腾山学艺归来,欲将风御九天,吞并九州,收复国土,一统天下。我朝子民,人人如龙。
天书搬运者1.8万字22-03-09
会修真的厨师
会修真的厨师
厨为尊、武为辅!千年前,武厨杨琛,以武探厨时,却遭自己老师武凡偷袭,陨落于雷劫之中!千年后,武凡一统天下,建立中央集权“武厨联盟!”,一统货币,更封称为“武厨..
一只柚子5.7万字22-01-14
别怕我是好人
别怕我是好人
和诸葛亮一起涮火锅,陪断头皇后去吃甜品,给爱因斯坦做离子烫,从酒吧把李白拖出来……说好的得到异能一统天下呢?全特么是故事里骗人的,得到了异能之后,老子压根成了..
蓝环水灯14.4万字22-01-11
[三国]一统天下
[三国]一统天下
本文3月12号入V,当天更一万字,求小天使们不抛弃,么么哒~被系统之神坑到东汉末年去完成一统天下大业的沈娴表示,这活真不是人干的。家里亲戚暗搓搓拖后腿也就算了,还总..
水夜子缘78.8万字22-01-07
南宋一统
南宋一统
穿越成为南宋一个卧病在床的少年,最后却能让南宋一统天下,这其中的故事肯定很精彩,大家拭目以待吧。
可大可小117.5万字22-01-06
搬个梁山闯三国
搬个梁山闯三国
天地不仁,星煞现世!搬个梁山闯三国,天罡地煞混乱世。揽谋臣,招名将,升级一百单八将;灭袁曹,逐孙刘,一统天下谁可挡。剧情:讲述了现代人两次穿越,以一百单八将为..
吕不伪46.7万字22-01-06
混在三国当谋士
混在三国当谋士
一个不 (一(样 (的貂蝉辅佐吕布一统天下的故事。时三更,谢谢支持~必须看一眼的防雷通告:- 主受, 穿越带卡牌游戏三国杀中的貂蝉的技能(无系统!),辅佐吕布一统天下,..
放鸽子69.7万字21-12-27
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
萝莉的异世热血物语
这是一部讲述某个奔三大叔被车撞成了十二岁的妹子然后穿越到异界大杀四方一统天下让全世界拜倒在她哥特裙下的史诗般热血征服经历的轻小说—— 这种无厘头的
穿越众里的宅406.3万字21-12-2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