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万古小说(184部)
三世独尊
三世独尊
大帝苏辰携荒古天碑重回少年时代,从此,天地间多了一位妖孽,掌无上绝学,炼万古神丹,得通天宝藏,战万古圣地,闯九幽魔海,踏诸天轮回,试问谁敢与之争锋?这一世,我..
一念生1,071.2万字24-04-27
万古帝婿
万古帝婿
夜玄魂穿万古,征战诸天,成就不死夜帝的传说,却因妻徒背叛,灵魂沉睡九万年。九万年后,夜玄苏醒,魂归本体,成为了皇极仙宗的窝囊废女婿。而他当年收下的弟子已登巅峰..
老鬼651.8万字24-04-27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
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不愿做棋子,当为下棋人!棋败,身死道消!棋胜,万寿无疆!一枚古朴的围棋子,带着古海穿越到神洲大地!天道无穷,人寿有穷,做天地之棋子,安..
观棋418.0万字24-04-07
战神无双九重天
战神无双九重天
六年前,陈狂被未婚妻夺走丹药扔进万丈深渊,却得奇缘,开启另一段人生!曾有大教和圣地联手兵临城下!曾有世家结盟,百万大军铺天盖地!曾有邪魔布置下万古杀阵!曾有古..
禹枫467.9万字24-04-06
万古帝尊
万古帝尊
天界第一战神新婚之夜惨遭未婚妻毒手。百年之后重生,在一个临死的弱秀身上复活。满腔仇恨化作斗志,破苍穹,逆乾坤,凌万天,踏万界!将成万古天帝,主宰天界神域!
第一神939.6万字24-04-06
万古第一婿
万古第一婿
许无舟穿越了,惊愕的他发现自己成了上门女婿,不只是公认的废物蛀虫,还在新婚之夜躺在了新娘闺蜜的床上。吃顿饭却误入青楼,清冷的妻子对他失望透顶,老丈人打发他去家..
纯情犀利哥485.3万字24-04-05
亘古大帝
亘古大帝
万年前,林焱一日称帝,镇压妖族大帝,却被兄弟背叛斩杀、夺走帝基,更背负人族叛徒的万年骂名。万年后,林焱重生,纵凡体,此一世,也将踏平万古,成就亘古大帝!
陈辉1,017.2万字24-03-12
万古帝尊
万古帝尊
亿载苦修凌绝顶,一朝不慎落九幽;待吾重拾绝神体,不破苍天誓不休。平定黑暗动乱,镇压诸天万族的巅峰强者龙帝神秘陨落,重生于天幻王朝战王一脉。查陨落之谜,铸无敌神体..
青石细语304.0万字24-03-10
万古武帝
万古武帝
一觉醒来,林云竟与后母同睡一床,被年长6岁的后母压在身下……(相信我,这是一本正经的玄幻,真的很正经哦!)《万古武帝》官方读者群:474095605
异能专家942.2万字24-03-09
万古天帝
万古天帝
关于万古天帝:天界第一战神,却因功高震主,遭挚爱背叛,死于洞房之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古天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第一神880.8万字24-03-09
万古第一杀神
万古第一杀神
地球最强杀手魂穿异世,以微末之躯崛起,追寻那巅峰的杀神王座。战万宗,闯剑坟,入武殿,踏邪墓,寻古仙,斗万神……一路走来,苏玄位列诸天万恶榜榜首。“凡我在世一日..
执笔天涯982.3万字24-03-09
天武通神
天武通神
少年余锋,背负了废物之名十余年,他却没有屈服于命运的安排。他刻苦修炼武功,用千百倍的努力和坚持,炼成无上武功,踏上通天之途,成就万古武神。
笑横刀269.7万字24-01-03
阴祖
阴祖
一道徘徊在万古的灵魂,为了某样目的不断重生,一世又一世,每一世都代表着一尊绝世凶魔,他的名字让万族颤抖,他的存在便是禁忌。可万古过去,他依旧没能找到他所追寻之..
落第骑士21.7万字24-01-02
堕道记
堕道记
自妖域而出的少年,凡尘中的情恨,是成道的经途,还是弃道的魔障。倘若命只因天意二字,红尘中的因果,难道就这样成为了你口中的虚妄,简直荒唐可笑。如若成道,万古苍茫..
区小弟32.8万字24-01-02
万古天途
万古天途
昆天星域,辽阔无边,仙、人、妖、魔,四界相辅相成。不知从哪一天起,四界大能之辈纷纷消失,魔门大开,群魔乱舞,四界动荡,血洒星空。仙门封闭,妖界消失,魔界衰弱隐..
神牛儿11.6万字24-01-01
十方帝尊
十方帝尊
十年前,他万古无双,尘缘相伴,坠入深渊。十年后,坠万古深渊,得上古神兽犼的精气,踏帝尊之路。以淳弱之体走出大森,踏万古大陆,血染苍穹,气血冲天。炼气血,合阴阳..
轮回石上49.7万字23-12-30
诗酒剑仙
诗酒剑仙
君不见,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君不见,乘月醉高台,仗剑仙路行。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前尘误今朝。天生我材必有用,千载苍茫还复生。既来之,则必名动万古!
李花白6.8万字23-12-26
武焰涛天
武焰涛天
位面入侵,神魔横行,世界将倾。小人物周啸,偶得太古神器帝魂戒,修出暗金色神识,从此走上逆天成长,与万界天才争锋的不归路。一步斩天天河乱,万古不败第一尊!帝魂戒..
二月青城337.1万字23-12-24
龙血玄帝
龙血玄帝
【热门玄幻】一代玄帝,渡神劫失败,一梦重回少年时代,逆乾坤,改天命,纵横万古!
本微末凡尘2.3万字23-12-23
一帝万古
一帝万古
武之极,可通仙。仙路缥缈长生望,帝念永恒万古存。看资质中等,悟性逆天的世俗少年如何在乱世之中为小妹,入宗门,练武学,混的风生水起,仗剑天涯......然,当他站在世..
苏北望月12.6万字23-12-22
万古通天大帝
万古通天大帝
我出,天地崩!我王,天帝嚎!少年楚风获凰鱼献书,修《天衍神诀》,执掌万古春秋。寰宇之间,唯我万古通天!
夸张的胖子20.4万字23-12-21
万古永恒
万古永恒
世家林立,宗门千万,无敌皇朝。荆十方,以妖孽般的武技天赋,披荆斩棘,斩杀一切,从一个卑微如草芥的生灵,走向至高的巅峰。长生之路,有进无退!一切修炼瓶颈,我自一..
太湖霸王62.1万字23-12-19
万古第一战皇
万古第一战皇
落魄的皇朝储君,得始皇绝学,承龙神血脉,一朝蜕变!以身为炉,意志为火,融合奇珍异铁、神兵宝刃,成就无上肉身。纵横天地唯我尊,宇宙星空谁能敌?高歌猛进,踏天而行..
蒙面加菲猫563.4万字23-12-18
灵兽志异
灵兽志异
世间万物皆有灵,万物皆修行,兽成妖,石成精。浩然正气则为仙,污秽不堪则为魔……。他复兴了一个时代,他开创了一个世界。他在泯灭的历史长河中探寻,在万古长存的血脉..
萧夜54.3万字23-10-24
万古魔帝
万古魔帝
一万年前,一人,一剑,一壶酒。他是青云仙尊,横断万古岁月!无敌尘世间!被誉为武道神话!一万年后,身无长物,处境艰难,强敌环伺。他是低级武徒叶凡尘,为夺前世失去..
一把锋利的剑83.8万字23-05-10
遮天:成帝的我回到地球当保安
遮天:成帝的我回到地球当保安
天地大变,证道时代开启。 太古的皇族,荒古世家的大帝血脉,诸圣地的圣子们,以及万古以来最强的体质,欲在此世成尊。 在这个残酷的大世中,李安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族,则..
瘫帝96.2万字23-05-09
太古丹尊
太古丹尊
一代丹帝遭挚爱背叛不幸陨落……百年后,重生于神荒大陆同名少年身上!千年帝功,身怀神血,重燃斗神之路。斩仇敌,夺神位,万古诸天,唯我不灭!……是我的,悉数拿回!..
狐言527.0万字23-05-09
万古至尊
万古至尊
十大封号武帝之一,绝世古飞扬在天荡山脉陨落,于十五年后转世重生,化为天水国公子李云霄,开启了一场与当世无数天才相争锋的逆天之旅。武道九重,十方神境,从此整个世..
太一生水642.4万字22-07-17
万古仙穹0
万古仙穹0
天地为棋盘,众生为棋子!不愿做棋子,当为下棋人!棋败,身死道消!棋胜,万寿无疆!一枚古朴的围棋子,带着古海穿越到神洲大地!天道无穷,人寿有穷,做天地之棋子,安..
观棋387.4万字22-05-12
独掌轮回之圣帝
独掌轮回之圣帝
少年得太上无量造化经,修六道神通之术,踏上圣帝之路。六道:天、修罗、人、鬼、畜生、地狱灭杀无数强敌,踏尽万古天骄;镇压六道众生,掌控天地因果!日月星辰肩上过,..
闲坐阅读76.2万字22-05-11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