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三丰小说(8部)
五行龙腾诀
五行龙腾诀
你见过几个天王天尊级的人物抽着芙蓉王打着麻将的场面吗?缉毒警察唐龙意外穿越云天大陆,偶得穿越先人张三丰之五行诀,为保亲人强自身,练五行,创龙门,聚阴阳,屹立大..
忆名风尘191.9万字24-01-02
校园风流霸王
校园风流霸王
一个重来不认真听课的优等差生,却意外得到了天庭文武双曲星两位上神各一半的资智。于是,文能和鲁迅匹敌;武能超张三丰。这样的一个人,进了大学校园,会掀起什么样的狂..
之白145.5万字22-04-01
武侠世界大拯救
武侠世界大拯救
王宇魂穿王莽之子,来到了一片神秘莫测的综武世界。这个世界,蕴含着无数的传说和可能。百年之前,黄裳独上光明顶,七进七出。张三丰武当立道,称尊天下。少林底蕴深厚,..
殊彦168.4万字22-01-07
洪荒阴阳魔神
洪荒阴阳魔神
昔日张三丰天资绝世,武道通神,被称为陆地神仙。今,张三丰穿越之天地初开时期,夺舍阴阳魔神,成为独尊混沌的十大魔神之一,而这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洪荒,不一样的故事…..
小鱼CC17.2万字22-01-07
张三丰异界游
张三丰异界游
一代宗师张三丰苦修数百年,由武入道,自创“太级神功”的道修版。后因一场大战,不得不转生异界大陆的大汉王国,凭借数百年炼成的老狐狸智慧,开始纵横异界!魔导师、大..
写字板324.0万字21-12-31
重生之我是张三丰弟子
重生之我是张三丰弟子
杨子旭穿越到明朝,认武学泰斗张三丰当了爷爷,开了天眼通,学了太极拳,太极剑,九阳神功,先天无极功,无双刀法-风雪十八斩等绝世武学。掌劈武林,刀斩江湖。当他以为自..
觉怒萨79.1万字21-12-20
风云之修仙狂潮
风云之修仙狂潮
独孤求败破碎虚空,却被困在一个荒芜的世界!诸葛青山?疑似诸葛孔明!霸刀?疑似张飞!还有吕布,李元霸,张三丰,朱熹,徐福,鬼谷子!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阴谋?为何会被..
超神老爹38.9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