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料小说(125部)
闪婚少校宠小妻
闪婚少校宠小妻
本书简介:腹黑少校>孙欢,女,24岁,J 市银行小职员,单纯的向往着单身贵族的生活。不料,遇见腹黑的李少校,她的单生贵族梦就只能是幻想了。李轩,男,27岁,军人..
拉布拉多犬29.2万字24-04-27
我的绝色总裁未婚妻
我的绝色总裁未婚妻
神秘高手龙潜花都,与冰山美女总裁签订婚约,但无奈被嫌弃。可怜的沈浪,只得外出觅食。不料一个个美女接踵而至,沈浪陷入各种桃运漩涡。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征服冰山女总..
紫霞仙子909.1万字24-04-06
缘来是你,我的傲娇男神!
缘来是你,我的傲娇男神!
蒙幸运之神眷顾,她嫁给了他,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完美男神。她以为她嫁给了爱情,却不料,还是落入了俗套。爱过我吗?离婚前,她问他。他为初恋受了伤,这便是最..
赤恋43.9万字24-01-02
痴情皇子追逃妃
痴情皇子追逃妃
简介:她是晋国最受宠的瑞玉公主,有着绝美的容、聪明的头脑。为了抗婚,她逃离皇宫,藏匿民间,不料惨遭暗算,坠崖受伤!令她遗恨终生的是,她这一去,居然山河变色,家..
阙上心头18.3万字24-01-01
穿越之无敌王妃
穿越之无敌王妃
堂堂顶级催眠师,居然穿越成替嫁公主?还要嫁给病秧子王爷?那有什么好怕的,她见招拆招!新婚夜,他划破她的手指,抹红了喜帕;她丢出一句王爷昨晚不行!不料病秧子..
夏茗溪13.3万字24-01-01
芫莨诀
芫莨诀
现代女子,魂穿来到一个神奇的武侠世界。她最初的使命只是找到五株仙葩草,扭转时空,拯救与她同行在飞机上遇难的人。不料,在寻找仙葩草的过程中,她跟她的同伴,一步一..
刘梦翎.QD5.5万字23-12-30
比翼双妃,皇上别驾崩
比翼双妃,皇上别驾崩
“皇帝……驾崩了!请倾妃即刻上路。”一朝为妃,三年拒宠,深居冷宫,本想安稳度日,远避朝堂纷争,却不料换来殉葬的结局。偏偏她乔倾月不从天命,放火烧宫,恐吓皇后,..
夙未晞22.0万字23-12-29
传说中的季太太
传说中的季太太
喜欢记得追书喔林霜爱钱,五年前为钱与个失明、腿瘸的男子结婚,并在结婚后卷钱而逃;外界盛传思源大BOSS季洛寒五年前是个狂燥症患者,却因一个女人重拾自信;不料,那女..
吾梦78.5万字23-12-24
我的任性大小姐
我的任性大小姐
火车上碰到个漂亮美女,不料她竟然就是我的未婚妻!本不想迸发,不料却成为了最耀眼的光芒!青春,犹如一首颂歌,唱出我们本应疯狂的年华!那个年纪,我们放纵,我们飞扬..
我是南山5.9万字23-12-22
道君请留步
道君请留步
秦子安生在修仙世家,却是身无灵根的普通人,本以为注定要像凡人一样安安稳稳过完一生,不料十岁那年,却一脚误入仙门。仙途漫漫,凡人在修真者眼中便如蝼蚁,随遇而安只..
七色69.8万字23-12-22
言家有女
言家有女
双腿天生畸形,被父母遗弃路边,幸得一孤寡老人收养,从此二十余年深居庭院。天资聪颖,然性淡喜静。以为至此终年,却不料飞来横祸,与老人双双殒命。醒来已置身陌生古国..
北竹清抚46.8万字23-12-21
真假王爷帝王妃
真假王爷帝王妃
简介:一场奇妙的穿越,让水影月突然的掉到一个漆黑的地牢中,不小心地砸到了一个脑袋不正常的衰哥,不料那衰哥竟是历史上有名的二货宁王朱宸濠,更不料的是自己..
潇落颜18.4万字23-12-19
错爱总裁难自拔
错爱总裁难自拔
她一直坚持着单身主义,却不料遇上了他,一步步陷入他的温柔之中。他说,一见倾心,再见倾情,给我一个机会。她一直拒绝与他重遇,却不料难敌命运。他说,你是我的未婚妻..
陌上迟归30.7万字23-12-17
至尊神帝
至尊神帝
一个从小被人嘲笑为废物的少年,在一次危险的狩猎中,遭人打断四肢,石沉深潭,不料却因祸得福,收了一名上古仙人的残魂为仆。在仙仆的激励下,他凭借强悍的意志力与不懈..
低调哥221.9万字23-05-10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杀手之王的林铭还身兼神医、兵王、厨神等多个身份,他回归了都市和未婚妻见面,却不料,未婚妻死也不承认他的身份。
一道虚光640.9万字22-07-17
和警花修行的日子
和警花修行的日子
不良学生古宇乃几百年难见的修真奇才,被青城派酒仙收为徒弟开始炼气修真。却不料和邪派至尊血煞宗结仇,误中合欢散的古宇竟和救了自己的警花成其好事!至此古宇开始了他..
黯然夜247.7万字22-06-22
退婚后,太子他偏执又撩人
退婚后,太子他偏执又撩人
穿越到古代成为安阳县主,谢柠柠手握一张张好牌,还有一个从小定亲的未婚夫!未婚夫甚至长得和前世心上人一模一样。真好。不料对方竟然把她当成了替身,心中另有所爱!好..
失落的喧嚣26.8万字22-06-22
妖妃太逆天:殿下,滚下榻!
妖妃太逆天:殿下,滚下榻!
她是顶级战神,却被渣男剖腹挖心惨死,一朝穿越,立志复仇!她修万灵,驭神兽,异世崛起,睥睨天下!却不料早就被某个霸道男人盯上,对她宠溺无度,夜夜纠缠不休。唐璃幽..
糖玥62.2万字22-05-10
网游之深渊术士
网游之深渊术士
本是一家工作室老板的唐飞在全息游戏《新世》中为自己的女朋友周舒雨安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不料周舒雨突然晕倒,醒来后却是性格大变。经多番试探后,他发现,自己女朋友..
沤浮泡影10.0万字22-05-10
通天剑神
通天剑神
天武大陆上,一代剑神林子枫以剑入道,堪破天道,不料却遭天道嫉妒,天道下手击杀林子枫。一代剑神林子枫就此陨落在天道手下。不料林子枫的灵魂却藏在了一枚戒指:剑神戒中..
浮生印1.4万字22-05-10
帝少狂宠:辣妻进错房
帝少狂宠:辣妻进错房
走错房,上错床也就罢了,居然还稀里糊涂地睡了一个男人,夏暖心醒来,见势不妙当场就遁了,后来发现自己的U盘和手链还遗落在酒店,决定铤而走险,却不料落入了狼性总裁陆..
明千晓93.2万字22-05-09
嫡女医妃
嫡女医妃
谁说嫡女一定受尽宠爱?她这个嫡女,地位远远不如一个庶女。于是,被爱人抛弃,伤心之余设计逃走。却不料……第一次见面,她便诊断出了他有着不治之症,谁知道竟会因此而..
安雨洛17.4万字22-05-09
春心无处不飞悬
春心无处不飞悬
一朝天子一朝臣,曾经丞相府中掌上明珠沦为他人府上婢。她自不甘愿如此一世,可不料家仇还未报,遗失的胞弟亦还未寻得,中途却杀出个风流将军。虽恨到咬牙切齿,终究也没..
丁一丙2.0万字22-05-08
厉挽河山
厉挽河山
渺幽寺监魔院,镇押魔僧,送饭僧宋小飞,投其所好,魔僧与送饭僧,相交甚好,平生独门绝技,传宋小飞。为救困境女子,坠入万丈深渊,不料因祸得福,幸进宰相府衙,……
骑驴捉尾巴15.3万字22-05-08
我爱你,直到时光尽头
我爱你,直到时光尽头
曼彻斯特,十三岁的苏念安遇见十七岁的顾西洛。苏念安对这个经常惹事的男孩照顾有加,冷漠的他感动了。不料,两人却因意外而分开。马德里,长大后的他们再度相遇,她却因..
落清17.4万字22-05-07
我的校花老婆
我的校花老婆
他是武学奇才,医道高手!下山帮师父完成救人任务,却意外成为校花保镖……不料从此却卷入了一场红粉情劫中,为了保护娇弱无力的校花,夏天只得拿起刀,不得不走上一条狂..
温暖如冰2.1万字22-05-07
一蛊倾城
一蛊倾城
自嗜血堂出现后,江湖之中风云诡秘。赵卿卿第一次从南疆出去来到美丽富饶的江南,本着一颗闯荡江湖的心,却不料陷入重重阴谋之中阴差阳错,她进入了青云山庄。“烹饪可会..
七月弦歌41.0万字22-03-10
特种兵神
特种兵神
【小姨子家族财产被觊觎,退役特种兵及时赶回保护】主角欧阳因为女友的身死而心灰意冷,回到都市中保护女友妹妹,不料却是陷入金陵两大家族的斗争之中。他帮助莫家夺回属..
林沐青261.7万字22-03-09
医手毒妃
医手毒妃
六岁之前,浑浑噩噩,惨遭毒打,又被人一掌打下悬崖……十四岁之后,渐渐绽放风华,一手下毒,一手又可医治百病,之前所遭受的必要一一还回……不料却遇上了腹黑妖孽,在..
夏殇微忆22.0万字22-03-09
竹马男神太难搞
竹马男神太难搞
简介:【1V1,双洁,He,双向暗恋,青梅竹马】傲娇小气鬼男神宋衍攻x脑子不好使没出息可爱受上大学后,我发现我男神变了。变得没以前高冷了,从结着冰水的宋衍变成了宋行。而且对我……还挺好的。我决定趁热打铁,趁他热着,把他打造成我男朋友。于是我开始了追夫计划。不料撩夫不成反被撩,还被撩得脸红心跳小鹿乱撞。某天喝醉酒的我,趴在宋衍背上,“我有个非常……非常喜欢的人,你想知道是谁吗?”宋衍:“嗯,特别想知
七桥3.8万字22-02-16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