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丢失小说(12部)
战神狼婿
战神狼婿
他是“守夜人”的最强兵器!叱咤世界的杀神!三年前,一次特殊的任务,他身受重伤,并且丢失了记忆!他遭人所救,为了报恩,他娶了恩人的女儿为妻!三年来,他为自己的丈..
八月初八499.2万字24-04-07
长生诰
长生诰
【长生诰,命诰长生】当长生的祭祀开始,我在长生的路上寻找所谓的真相。我,我叫刘枫,如果可以,我只要找回我丢失的快乐。
恋烈酒11.2万字24-01-03
丢失的青春
丢失的青春
深山学艺十二年。在回到家后却被自己的亲大哥设计陷害。心灰意冷,本想远离争斗,平平淡淡了此一生。但不想大哥仍对自己穷追不舍,处处刁难。这反而激发了他斗志。依靠自..
车干金兑5.1万字24-01-01
我是谁?
我是谁?
丢失了,或许再也找不到了,但,我还是我。
阿逝12.1万字23-12-17
总裁在上:厉少轻点宠
总裁在上:厉少轻点宠
他,徒手建立一座商业帝国,却被至亲之人迫害至残;她,清丽佳人,普通的妇产科医生,却因为前任出轨,小三使坏丢失工作。厉泽:“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私人看护!”温沫..
朕在深宫打碟89.0万字22-03-10
鬼谷子心理术
鬼谷子心理术
他是心理咨询界掌门弟子,手握玄机,能引导人体能量流动,是唯一可以在阳间及地狱来回穿梭的灵异使者,却因秘寻鬼谷子丢失的心理咨询绝版古集,卷入一场神秘的悬疑事件中..
途途A2.7万字22-03-09
陆少追妻之路不简单
陆少追妻之路不简单
因为自己一时失误,丢失了爱妻,更丢失了儿子,陆卿辰悔不当初,可是爱妻去世了,儿子烧死了,他该怎么办?
别那么闹9.5万字22-01-14
鼎云录
鼎云录
仙宫崩陨,神仙不再,叱咤天下的英豪渐隐成历史。一个少年,丢失了掌纹,也丢失了上天注定的命运,乱世的铜炉烈火之中怒目独行。
费三口4.1万字22-01-14
网游之盾战至尊
网游之盾战至尊
重生的他,还是失去了自己的挚爱。游戏玩到了一半,却发现没办法下线了。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亡会丢失现实中的记忆,不想变成傻子的他们,将会面临什么样的结局? 网..
愤怒的鸟人50.4万字22-01-03
妃在上之染瘾世子爷
妃在上之染瘾世子爷
本文1强女强,宠文加酸爽虐渣。她是苏国公府三房正儿八经的嫡女,母亲威武父亲宠爱,偏偏自己是个没脑子打乱一手好牌,上赶子给人做妾,坏了名声。母亲惨死父亲丢失世子继..
一诺千金154.4万字21-12-26
全世界都怕我们离婚[快穿]
全世界都怕我们离婚[快穿]
原文名《他是龙[快穿]》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沈穆辰接到一项重要任务:去寻找华夏最后一条丢失的龙。进入无数小世界的沈穆辰看着茫茫人海,陷入沉思。——他该怎样不着痕迹的..
旧梦如霜37.2万字21-12-25
韩娱之阴阳眼
韩娱之阴阳眼
慢慢用手机写!
丢失l87.9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