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也小说(37部)
鬼夫,爱上瘾
鬼夫,爱上瘾
暗夜深沉,看不见的他在肆意索取,而我却无力反抗……自从被鬼缠上,我的人生充满离奇。而我身边死亡的人也越来越多……为求真相我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等待我的究竟是彼..
安知非鱼67.1万字24-01-02
穿越之贵妾难为
穿越之贵妾难为
大周朝人所众知,尚府的小侯爷飞扬跋扈,京里京外横着走大家再是不服气,保不住尚小侯爷的祖母是大长公主,母亲是长公主一家子全是霸道人可是,尚小侯爷的如夫人也在京里..
无痕之歌41.3万字24-01-01
界之灵使
界之灵使
明明阳寿未尽,却因婚礼前夜的一场车祸,被牛头勾错了魂。想要回阳,但肉身已经被撞得破烂不堪,无力回天。重生后重得另外一种身份,即不是人也不是鬼,更不是神也不是妖..
江晞念3.4万字24-01-01
全能游戏女神
全能游戏女神
这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梦想,友情,奇遇的故事。主角虽然是女生,但也可以是任意一个有梦想并为之坚持的人。不玩游戏的人也照样可以看懂本书,玩游戏的人看了,可能会有更..
大份牛排免费20.6万字24-01-01
城里套路深
城里套路深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朋友,他们可能是同学、同事、闺蜜、邻居、甚至遥不可及的网友,但人也有时候会突然发现自己压根儿就没有朋友,对于谢明鑫来说,她第一次发现自己没朋友..
小阳春13.6万字23-12-17
跳跃一千年
跳跃一千年
国际佣兵罗开先非洲任务中遇到意外,穿越时空到千年之前的非洲,周边都是黑漆漆的部落野人以及草原猛兽,偶遇乡人也是他完全不能接受的群体,该怎么生存下去?即使他是个..
行者雷昂173.9万字22-07-17
男人的末日
男人的末日
一场突变,男人们感染病毒,陆续死亡。陈凡幸运地活了下来,他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男人也活着。但是,这个世界变得很危险。因为,女人是最大的敌人!
平湖秋月8.4万字22-05-10
巫临万界
巫临万界
太古之初,天生一族,斗战无敌,曰之为巫!所谓巫者,顶天立地之人也!且看重生平行世界的巫族后裔,斗败仙佛神魔,巫临诸天万界!
吹牛的胖虫子25.7万字22-05-09
俺老婆是村霸
俺老婆是村霸
2199年,末世十年整,曾经的金系最强异能者黎小花被一场爆炸给炸到了历史上从没出现过的大周朝。醒来后,发现救了她的这家人很好欺负、村里的其他人也很好欺负、镇子上的..
黎豆豆1.1万字22-05-08
隋炀帝选妃
隋炀帝选妃
这是一部85节的科幻小说。这部小说,从准备到创作完成历时三年,人物小史历史背景力求真实,有关宇宙、基因人、机器人也是从现在人类最新的研究成果出发,加以合理的推想写出..
茧蛹梦蝶11.4万字22-05-07
小姨太
小姨太
简介:什么?我堂堂江南第一才女要成为他的八姨太?什么?我嫁的男人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冷酷军阀头子?什么?我的小叔子是个男人也为之倾倒的绝色美男?周大帅府,八房姨太..
楚容71.0万字22-01-14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
一次意外,让杜秋的灵魂得到历炼。从此,这个沦落家族中、欺男霸女挥金无度的败家子,突然变得聪明能干。而他的敌人也蓦然发觉,这个一无是处臭名远扬的落魄少爷,似乎一..
专笔星217.3万字22-01-12
末日女王:黑化女主涅槃之路
末日女王:黑化女主涅槃之路
让那些白莲花,绿茶婊,渣男,心机婊,道德婊靠边站!陶晓云一步一步黑化,不圣母,不小白!这个社会太多的现象不仅仅可以用自私自利来解释,冷酷的人也会有一颗柔软的心..
大雨渐至13.7万字22-01-12
牛魔王
牛魔王
死后重生别人重生不是成为富家子,就是大老板,还有的是一代高手大侠,更有的是皇帝、仙人,个比个的强。孟雄飞重生后却连人也不是,而是成了一头牛,一头普通的小牛犊。..
西襄子4.6万字22-01-12
训野记
训野记
酸腐秀才高老抠家唯一能干重活的娘子过世了。小家碧玉高曼青不得不挑起了粪桶,一边浇菜地,一边泼向那些想占便宜的泼皮无赖们。咦,这个“野”男人也想参一脚?高家姑娘..
唐半闲25.6万字22-01-12
良将如玉
良将如玉
决定踏上从军这条路后,秦良玉便立志为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但上天表示:吾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毁其名誉,伤其自尊,使其痛不欲生。是以世上多了个宣抚使马千乘。秦良..
修竹34.4万字22-01-12
本王知错了
本王知错了
守身如玉二十年的雍王要娶妻了,可王妃居然是个男的!是男的也就算了,可他居然还是当今皇后的亲弟弟!皇后何许人也?“皇后者,天下第一毒妇也!”这是前任太傅被罢官离..
谢主隆恩32.4万字22-01-11
南风未起,念你成疾
南风未起,念你成疾
梁沐沐单恋了盛钊十多年,腆着脸和他结婚以后,她才发现,这个男人也早已爱上了她。
卿颜70.6万字22-01-07
史上最强魂斗罗
史上最强魂斗罗
未来的世界科技与魂修并存,当人们依靠灵魂修炼到一定层次时,灵魂便有了各种匪夷所思的变化。于是地球人也有了自己的修炼体系。举手间崩坏山河已不是梦想!征战其他平行..
最爱小圆8.6万字22-01-07
先生身后有只鬼
先生身后有只鬼
苏玨(了十年水鬼,一遭变故,竟莫名其妙上了岸,成了别人的背后魂。这个村儿里教书的面瘫楚先生到底何许人也?为啥自己只能跟在他身边?嗯?怎么跟着跟着……好像有点不..
冷烟灰15.2万字22-01-06
我是九皇子
我是九皇子
纷雨下的绵绵山河,朦胧中的人生百态,杨易在繁花盛开时节来到这片魂牵梦绕的异世大陆。兵戈铁马,儿女情长;情或恨永远不会决绝,血和泪从来都是相濡以沫,江山与佳人也..
文瀚小公子119.4万字22-01-04
萌狐仙途
萌狐仙途
前八世都因渡劫而亡,第九世她一定可以渡劫成功。只要好好修练好好准备,增加防御的功法、宝器,自我回升治愈之术、疗伤丹药、仙果一样都不能少,能够帮她渡劫之人也要有..
july七月的雪64.4万字22-01-03
云舞诀
云舞诀
寻父路上,荀舞瑜遇到了一人——一个会在她掌心写字的少年。 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可舞瑜姑娘非常人也,又岂是那么容易抱得动的? 荀舞瑜表示:没关系,抱大腿..
鬼马非马13.3万字22-01-03
废千金的黑化之路
废千金的黑化之路
一场家劫,性情大变。以爱之名,反目成仇。“为什么救我的人是你,伤我的人也是你?”世界上不可直视的两样东西,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绿酒怪74.6万字22-01-03
幸孕甜婚:老公,请关灯!
幸孕甜婚:老公,请关灯!
“别碰那里,脏……”苏胭云涨红了小脸。男人微微一笑,替她擦干脚上的泥渍:“我的宝贝儿,不脏。”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
柠檬蜜176.3万字21-12-30
火影之明辉
火影之明辉
由于某些荒诞的原因,明辉发现自己竟然穿越了。虽然原来的家人没找到,但是有了新的家人也不错...但是为什么是火影忍者的世界?这个世界竟然真的存在?啊,不过无所谓了,..
尘z幻听105.5万字21-12-26
兵锋无双
兵锋无双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两个职业,男人和女人各占一个。女人卖肉,男人卖命。有人称呼这些卖命的男人为战争猛犬,有人称呼他们军事承包商,但是这两种人也会用同一个词来描述..
沧海煮成酒118.8万字21-12-25
予你怦然欢喜
予你怦然欢喜
【重口味小清新来袭:小加菲励志姐>意外滚了床单,醒来发现对方竟然是死对头萧少峰!这不是坑姐吗?萧少峰何许人也,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他知道我第一次大姨妈来,..
爱吃土豆丝39.7万字21-12-25
顾氏嫡女
顾氏嫡女
顾溪鱼就是这么天真,不喜欢虚伪应酬,不喜欢顾全大局,学不会顺其自然,总觉得倔强和傲骨像是刻在骨子里的,恐怕永远改不掉了。老天永远是个后妈,家也破了,人也亡了,..
邹家小熊6.5万字21-12-24
都市超级仙医
都市超级仙医
“爱我的女人很多,我不会辜负她们;想要杀我的敌人也很多,我会让他们都到地狱里去忏悔!” ——叶尘语录!
秋天的西瓜366.3万字21-12-2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