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心小说(98部)
偷天
偷天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
血红346.8万字24-04-27
冷王绝宠,倾世小医妃
冷王绝宠,倾世小医妃
二十一世纪顶尖人物的她,有着与生俱来的骄傲于王者之气。却恰恰在乱世之中迷失了心,料不透世间变化和人心。独有一人,让她甚至付性命,褪去一身骄傲。丑女再度于世,却..
杨风野离87.8万字24-04-17
谨姝
谨姝
雪里曲,浮花尽,不见三春晖;共福难,在歧路,了断金兰义;夜东风,水空流,遍看桃千树;仰天啸,九州同,归来临天下;红颜薄,相思灰,难求一世安;美人心,帝王泪,谁..
斯人若彩虹236.8万字24-04-07
九命如妖
九命如妖
张九命,一个生而九命的男人,其命格如妖。他身在红尘,却又无意间堪破天地之间尚有的几处诡异之所,发现了那掩藏在人心最深处的不止是有鬼……
奕天行2.8万字24-01-02
星空下第一武者
星空下第一武者
黑暗撕裂苍穹,世界变成一片废土,新纪元的诞生同时也伴随着新武侠的崛起。废土五百年后,武者成为了每个人心中的梦想。【本书脑洞很大,作者很变态:)】
说梦话的人2.9万字24-01-02
没落的大陆
没落的大陆
没落的大陆,没落的人心!人类终将灭亡在自己手中,若人心不变,救世主也无法阻止!
沙海耀阳12.4万字24-01-02
我想和鬼聊聊天
我想和鬼聊聊天
这个世界上,比鬼更可怕的便是人心!每天所有人身边都发生着千奇百怪的故事,许多更是科学无法解释,于是便有了鬼怪之说。鬼并无好恶,因为好恶本来自人心!惧鬼者避之,..
等风的鱼11.1万字24-01-02
深入浅出,公爵大人轻点疼
深入浅出,公爵大人轻点疼
“你看我们的身体切合得多么完美!”他是华夏尊贵无比的少帅,是无数女人心中的神明,却独独囚她在床畔,夜夜索欢而不知餍足!她逃,他更凶残地疼爱她,他就是要从身体上..
独角39.9万字23-12-31
监守自盗,偷来的老公超暖心
监守自盗,偷来的老公超暖心
靳律风江城的商界权贵,跨国企业诚丰集团的执行总裁,长相俊美,性格温和,出了名的谦谦公子,所有女人心...
依琴翩飞76.2万字23-12-27
燕赤霞伏魔传
燕赤霞伏魔传
世间妖魔光怪陆离,危害人间,幸得世间有正道之士,燕赤霞浪迹天下,将各地妖魔诛伏,拯救天下苍生。但终究妖魔多,乃是人心添,妖魔恶,人心更恶.仗剑游天涯,只为降妖除..
现代儒士8.9万字23-12-25
贪睡甜妻:错上黑老大
贪睡甜妻:错上黑老大
等,等一下…深夜,她化身为妖精引他上钩,只为报复。怎么?还想反抗?他眯眸浅笑,邪魅慵懒的样子蛊惑人心。她却柳眉一挑,嚣张对峙,胆敢招惹我,统统去死!..
暮云歌48.7万字23-12-21
剑仗苍穹
剑仗苍穹
佛非是我,凭何渡我。天未助我,凭何问我。何为正邪,何为善恶。言浩气者,平生无错事?称恶人者,始来无善心?江湖可怕,比江湖更可怕的,是人心。恶人可怕。比恶人更可..
请叫我苏小呆72.6万字23-12-18
神棍农民在荒岛
神棍农民在荒岛
飞机失事,流落荒岛,古墓迷踪。这里有沙滩和美女;这里也有丛林和猛兽。这里有友情和爱情,这里也有陷阱和背叛。人心,是最可爱的,也是最可怕的。尤其是,在生死边缘的..
七鬼63.5万字23-12-16
神话红楼
神话红楼
红楼梦后续的故事…金钏儿说:你若安好,我愿重化一缕游魂,哪怕永世不得超生;妙玉说:能得一人心,愿忘女儿身,万年伴青灯;晴雯说:三界之中,我只愿为一人之婢,为一..
尹家二哥34.3万字23-12-16
奇灵夜笔
奇灵夜笔
奇花之下有奇藤,灵果必是灵根成。夜半临窗风泣雨,笔打人心鬼狐听。
许炎炎2.7万字23-12-16
九界屠元录
九界屠元录
人心有多大?有人会说,人心很大,可以装得下整个世界;又有人说,人心很小,只能装得下跟自己有关的那么几个人。而我想说的是,人心就那么大,在它里面装着的,是他想要..
骚涛的同桌32.3万字23-10-25
绝世传承
绝世传承
石为躯,怨为魂,血为媒,天生为魔!傲天下,战八方,染红襟,孰正孰邪!兄弟心,儿女情,生死依,一怒九霄!人心叵,诡略谋,万骨林,天魔天降!
日殇105.2万字23-10-24
软,化,物
软,化,物
各种各样的脑洞,短篇小说。日更,遇事最迟一个星期必更。半科幻,脑洞向。软科幻,化学,物理。事事人心,寥寥必异。得过且过,皆由心生。
得了吧122.4万字23-10-24
孤月无双
孤月无双
最是人心难思量,夜月无言妄断肠。说的是人心险恶,但这人间的烟火阑珊,总是有一处值得一生留恋。
张家老二3.9万字22-06-22
都市悟道者
都市悟道者
大科技时代,超高的科技,已经让人们几乎都没有了信仰,人就是万能并创造一切的神,这一理念已经深入人心。秋少志,一个迷信神存在的荒诞天才少年,在这个时代显得颇不合..
梦想疯子76.4万字22-06-08
一念造化
一念造化
念,无形,乃人心所想,无穷,亦无限!一念万法生!一念破万法!我念即天意!天意即我意!故……一念,造化万物!
关耳矣32.6万字22-05-11
寄魔双生
寄魔双生
隐藏在表象之外的世界,无法用常理解释的东西。魔灵附体,肆意杀戮。每个人内心深处都压制着兽性。有时候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墨以铭城9.2万字22-05-10
我的男神250
我的男神250
别名《老司机带带我》、《我当师父那些年》、《豢妖师》《歇菜吧 妖怪君》人之假造为妖,物之性灵为精,人魂不散为鬼。天地乖气,忽有非常为怪,神灵不正为邪,人心癫迷为..
舒清歌21.9万字22-05-10
无尽逆天
无尽逆天
龙岩城头父皇喋血,前所未见的修真者如妖似魔;七宗大会风起云涌,神州高手逐鹿浩然一绝雌雄;欲海深处魔蛟化龙,万妖谷内生灵大义何人心存?西牛贺州收下双徒,九大神域..
林志恒111.5万字22-05-10
复活
复活
我复活了?但这个世界怎么了?丧尸,人心,宇宙.....这一步步的谜题让我晕头转向.....
疯魔成皇6.3万字22-05-09
剑侠狐仙传
剑侠狐仙传
狐妖逐爱恨情深,人心险恶灭乾坤!剑与道,侠与妖,爱情与阴谋,就在剑侠狐仙传!
碧血长歌
碧血长歌
一人一世一江湖,江湖有魔百木枯含冤入土缘不尽,重生还魂塑金身儿女恩怨情难断,人心更是暗如渊意定持剑平天下,誓刃世间小人心桀骜侠骨仙气正,斩尽三界妖与魔互动群号..
小夜斗11.4万字22-04-02
大妖之世
大妖之世
伏羲:何为妖?伏羲:人之所忌,其气焰以取之,妖由人兴也。人无衅焉,妖不自作。人弃常则妖兴,故有妖!所谓妖,只由人心而定,人做人便是人,人做妖便是妖,主要看你想..
家里第三胖17.2万字22-04-01
海底两万里
海底两万里
从结构上说,《海底两万里》是一部出色的悬念小说。小说从海面上“怪兽”出没,频频袭击各国海轮,搅得人心惶惶开始,到鹦鹉螺号被大西洋旋涡吞噬为止,整部小说悬念迭出..
(法)凡尔纳22.9万字22-04-01
道术达人
道术达人
道法通鬼神,拳术洗人心。精魅魍魉怪,通达方为人。
虫梦98.9万字22-02-17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