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仅能小说(5部)
大佬退休之后
大佬退休之后
【慢穿+养成】别人退休,养孙带娃广场舞。裴叶退休,氪金养崽纸片人。氪金之前:垃圾游戏,骗氪都不上心。氪金之后:真香!我不仅能氪我还能肝!养纸片人这种事儿呢,它是..
油爆香菇287.8万字24-04-27
狐妖美人又A又飒
狐妖美人又A又飒
【本文双强+1V1+都市玄幻+悬疑推理】【高冷强势酒店女总裁VS沉敛霸道新闻主播】她,外表高傲美丽,性格孤僻,贪心善变又会耍心机。他,强迫症,洁癖以及偏执的完美偏执主义者。据说,C城有所神奇会瞬间移动的酒店,它不仅能渡化动物幽灵,还住了一群身怀异能的动物。有会撒娇的萌宠、会撩人的小精灵、会耍酷的帅气异兽……它们日常总爱争风吃醋,爱嬉笑打闹,爱惹是生非,爱将酒店搅的天翻地覆才罢休。看惯了常态的酒店主
夏天的拖拖49.4万字22-02-16
首领万岁
首领万岁
下载安装个手游居然穿越了,而且还穿越到一个臭名昭彰的恶少身上?刚穿越就要挂?不会那么悲催吧?不怕,咱有变异版的部落冲突,不仅能当单机游戏耍,还能召唤!法术工厂..
小楼一夜15.6万字22-01-11
鬼神御史
鬼神御史
我不会收鬼,但是我的神器能收鬼。千年孤魂、万年野鬼,在神器面前,都只能认栽。神器在手,先抽阴气,再吸业力,咱不仅能飞天遁地,还有一帮鬼魂小弟,谁不服气,晚上就..
十二刃45.0万字22-01-03
七彩花
七彩花
仙境中,有枝七朵不同色彩如桃花大小相似一般的奇花。娇嫩的花朵,散发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七彩美丽的光环。这枝奇花名唤七彩花。七彩花不仅能让凡人起死回生..
YY119298063240.0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