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依旧小说(97部)
拯救你
拯救你
刘薇多年前依靠手段,从闺蜜手里夺走了男友,可当她身患绝症时,要选择拯救老公的幸福。他,是一个花花公子,可自家的家族企业已经频临破产,他依旧我行我素 他的父..
浩瀚馨语46.5万字24-01-03
英雄联盟:冠军之箭
英雄联盟:冠军之箭
因得罪俱乐部而被封杀的职业选手一觉醒来,来到一个陌生而熟悉的平行世界。熟悉的是,英雄联盟依旧在世界范围内火爆,LPL依旧在世界赛上艰难求胜。陌生的是,这里有着更完..
雨雪紫冰辰238.8万字24-01-02
黄昏之忆
黄昏之忆
青春之梦,梦时落泪,泪停依痛。一段时间沉淀的感情,一个记忆中忘掉的人,当爱回头,才发现,深爱的人依旧伴随左右。
梦月新雨2.2万字24-01-01
秋光暮
秋光暮
浩浩修行路,众人皆凡俗。修武修道修法,修天地至理,依旧难免落俗。既然横竖都跑不了一个俗字,不如就修俗如何?
魏武道8.7万字23-12-30
嫡女不善
嫡女不善
简介:罗绮是罗刹门中排名第一的杀手,却因门主对她的不信任意外重生同国将军的嫡女身上。原以为成了另一个人的罗琦会会不同以前,只是是非秘密依旧不断。
墨香14.2万字23-12-19
终焉的战争
终焉的战争
伟大的神话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新的时代黄金时代正在展开序幕,战争,利益依旧在继续。
默默发财0122.0万字23-12-18
剑客江湖
剑客江湖
致我们逝去的武侠!依旧剑客,依旧江湖。依旧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小羽回归武侠之作,献给诸位武侠迷。无..
羽庸龙96.3万字23-12-17
焚炉
焚炉
千年梦回,炉火依旧纯青。弹指之间,金陵已展红旒!
胡周3.7万字23-12-17
斯诺克联萌
斯诺克联萌
18岁之前,他们青梅竹马,被称为斯诺克球坛双璧。18岁之后,他们各奔天涯,却在赛场重逢。韩荻背负着因为父亲而来的骂名,依旧坚持着从小的理想。她是在赛场上盛开的玫瑰..
奕浅13.0万字23-12-16
我曾爱你如尘埃
我曾爱你如尘埃
如果爱上江湛是罪过,那么向晚宁愿万劫不复……
东风依旧4.5万字23-12-15
极限女神豪
极限女神豪
极限翼装飞行撞崖死去依旧不后悔自己作死的道路。作死的激情依旧在,还有了系统的辅助,这一世只会在作死……不,挑战极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爪子不小84.1万字22-05-11
婚婚欲动:总裁别太拽
婚婚欲动:总裁别太拽
“先生,你这种搭讪的方式已经过时了,麻烦你来点儿新鲜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依旧英俊潇洒,依旧让女人为之疯狂的男人,米格格唇边划过一抹慑人的冷笑。笑话,姑奶奶..
天线宝宝88.3万字22-05-10
银发剑姬的魔法札记
银发剑姬的魔法札记
塞琳娜:你还是那么的弱小,什么都保护不了啊~雪莉尔:你说我什么也保护不了?不,就算是这把染满污血的剑也依旧有着能够守护的东西啊!我的这把剑,它能触及到的地方就是..
三月花如海18.0万字22-05-10
一任相思紧
一任相思紧
冰凉的雨点打在芭蕉上,淅淅沥沥落下。向来不愿意接近谢青芙的沈寂,难得的为她撑起了伞,只是面上的表情依旧冷淡,像是腊月里的霜降。她看着他的独臂,垂下眼睫。“你怎..
圈圈圈圈酱19.7万字22-05-10
燕城雪
燕城雪
前世今生,意外相逢,可笑竟是对一个过客如此认真,明知不可能有结局,依旧不肯走出执念,她成了他。然宿命难违,终究一别,终究一死。一切不过一场梦罢了。
徐漓5.1万字22-05-10
豪门契约:腹黑总裁的专宠逃妻
豪门契约:腹黑总裁的专宠逃妻
他是霸道腹黑的冷血总裁,偏偏喜欢上,倔强倨傲,不肯屈服的江家大女儿—江城。他爱的无可救药,却依旧不能获得美人芳心“两千万,买你一晚,我什么都不干!一切你说了算..
红人兔子10.6万字22-05-09
一切从贞子开始
一切从贞子开始
那一年,J还游荡在街头,没有和K探员迎来宿命的相遇……那一年,草雉京还没躺在冰冷的研究所里,依旧热血的迎接着一次次的挑战……那一年,托尼斯塔克依旧浪迹在花丛当中..
黄泉落日93.2万字22-04-09
锦衣
锦衣
如果一个人不幸回到了天启六年。此时大厦将倾,阉党横行,百官倾轧,民不聊生。党争依旧还在持续。烟雨江南中,才子依旧作乐,佳人们轻歌曼舞。流民们衣不蔽体,饥饿已至..
上山打老虎额216.5万字22-04-04
卡猎
卡猎
自从异空间的裂缝在大陆各处降临,现世生物的进化之路在异界气息的吹拂中延伸向未知的远方,哪怕是作为万物灵长的人类依旧无法避免,将近一半的新生儿在10岁~15岁的年龄段..
卖盘的狐狸10.3万字22-03-10
万空道仙
万空道仙
所谓的公理道义,不如一个脸盆大的拳头!所谓的规矩,不过是强者用手上的刀剑划出的方圆!没有特别情况依旧坚持万更,求收藏红票订阅~~书友群678727549
雪夜狂花121.3万字22-03-09
鬼请你看戏
鬼请你看戏
一个噩梦,一封血书……故事由此开始……是梦?疼痛让俞铭清醒,但他依旧趴在地上,没有第一时间起身,而是两眼发怔地看着茶几的一角。真的是梦吗?
谭丙9.3万字22-03-09
养成女团[娱乐圈]
养成女团[娱乐圈]
微博@晋江-君汐若【手动高亮言情文,高甜预警!人物没有原型,谢绝代入现实么么啾每天晚上更新,接档文《今天依旧寻找错了大佬[穿书] 》求预收~~】这大概是一个进入女团选..
君汐若30.6万字22-02-22
最强水兵
最强水兵
复员水兵高峰,报到第一天就陷入一桩失窃案。不抛弃,不放弃,带领一群靓丽美女,一路勇往直前……铮铮铁汉军心雄魂依旧,揭开一个个黑幕,演绎一曲曲壮歌。这是一个热血..
材料员283.3万字22-01-31
神级帮主
神级帮主
穿越武力至上的武道世界,怎么办?没关系,有系统,乔方很淡定。任务只有一个,建立丐帮并将之打造为天下第一帮!难度虽然很大,但有系统,乔方依旧很淡定。“要是宿主任..
五阅36.6万字22-01-14
烟雨仙路
烟雨仙路
天道苦无边,四海觅仙缘。故人今何在?回首已千年……等得海枯石烂,寻得封仙山峦。望尽天涯,仙路依旧,故人如烟
张家老二66.2万字22-01-14
你好,爱情公寓
你好,爱情公寓
当肖白成为了一个成功人士,拥有了财富与权利,一切都是那么完美,这时,上天给了他一个选择的机会,一个新的人生亦或是依旧守着自己的辉煌成就,肖白看了看眼前华丽的商..
静仔的红烧肉0.8万字22-01-14
叫你别撩我的剑[修真]
叫你别撩我的剑[修真]
入文将于本周五(9月16日)入v,届时将掉落三合一九千字大肥章,请小天使准备接好~游荡修真界十年,依旧没能筑基,沈恪表示毫无压力。一柄九品灵剑出世,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壑舟须臾25.7万字22-01-14
霸道插班生:转角遇到爱
霸道插班生:转角遇到爱
初次见面,他就强吻了她,自诩是他的未婚夫;再次见面,他用亿万钞票将她带走,霸道的喊她老婆;她倔强的对着他大吼:我不嫁,我嫁猪嫁狗都不嫁你!他邪恶一笑,依旧像枚..
影妙妙38.7万字22-01-14
元商女枭
元商女枭
历经三世,回到原点,大元朝还是当时的大元朝,只是昔日的小官人已经出落成了人间第一美少年。唯一不变的是,依旧自恋、无赖、败家、霸道!看到喜欢的物,他的口头禅是:..
子曰毛线18.6万字22-01-14
异界特种兵
异界特种兵
叶天带一纸婚约归来,家徒四壁,父亲下岗,蜗居在高土棚户区,叶天重新来过,为朋友他两肋插刀,为亲人他血溅五步,激情不曾磨灭,热血依旧长存,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妻..
笔下有春秋12.9万字22-01-1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