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人类小说(13部)
拯救全球
拯救全球
这是一个集合全人类,力挽狂澜,,联合拯救全球的故事。已完本《天道图书馆》、《无尽丹田》、《造化图》、《拳皇异界纵横》、《八神庵》等书,质量保证。
横扫天涯84.6万字23-12-23
变身灵梦
变身灵梦
一个群,一百零八人,其中一人昵称比灵梦穷,戏称穷萝莉。被叫穷萝后恼羞成怒,用绝交的体位绝交五分钟的穷灵梦成为了灵梦。于是灵梦有了分分钟毁灭全人类的实力,群友也..
北原君8.0万字22-05-10
人类NPC
人类NPC
受不了了!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政府就不能用坦克把这鬼墙炸开吗?”“你以为没炸过?”“导弹?核弹?原子弹啊!这样总有一天全人类都会被逼疯的!”“全人类?根据巨墙联..
前陈懒事1.6万字22-05-08
谁动了我的剧本
谁动了我的剧本
最近连续发生的“大事件”应验了一个未完成的剧本。几页稿纸承载了一个医学生童年的梦想:关于逐梦演艺圈、关于征服全人类、关于穿越时空的超能力者……长大后的生活平淡..
红尘志异53.3万字22-01-14
星际第一“软汉纸”!
星际第一“软汉纸”!
逗比机械迷科学家受意外穿到了4亿年后的星际联盟时代。 衰逼的发现,就算他是身高180肌肉全人类已进化为半岩体的时代,也只能算是身体拥有70%水分的软!汉!纸! 纳..
沙发上的懒人25.0万字22-01-12
013号凶案密档
013号凶案密档
翻开尘封的档案,我们能看到什么?杀人狂,恋尸癖,和尸体说话的人。强奸犯,精神病,和自己相爱的人。盗墓贼,慕残者,憎恨全人类的人。一个个扭曲的人格,一个个卑微的..
月半墙112.6万字22-01-12
灭世野狗
灭世野狗
请不要有代入感,因为这本书的主人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消灭全人类。看一只小野狗如何与全人类的智慧和勇气对抗。
夜总27.3万字22-01-11
谁动了我的韭菜
谁动了我的韭菜
2520年的一天,一则神秘帖子出现在秦国的星光论坛。楼主“圣灵”以开玩笑的口吻告诉网友们,他这里有修炼功法,并无偿提供给全人类……就此,全人类修炼时代开启。而这一..
一刀斩斩斩24.8万字22-01-07
都市之调教全人类
都市之调教全人类
茫茫宇宙,诸天万界,有一座造化之塔,无所不能,可无中生有,创造法则,改造现实。楚宣获得造化之塔后,为了给造化之塔提供能量,踏上了调教全人类的道路,不断搞事,颠..
傻阿甘31.9万字22-01-04
我的女神是只猫
我的女神是只猫
遇到一只小女孩,她说自己叫“南猫猫猫猫猫”,是一只猫,正在寻找自己的大将军,征服地球,奴役全人类!
初恋璀璨如夏花170.8万字21-12-30
直播拯救全人类
直播拯救全人类
天空变成一块幕布,将战斗展现在全人类眼前。韩乐生咬紧牙关,奋力支撑,因为他肩负着整个文明的存续。全人类都在为他祈祷、流泪。所以,他无路可退。敬请期待,2016脑洞..
遥远之诗0.0万字21-12-25
绑架全人类
绑架全人类
《绑架全人类》为作者小雨清晨创作,泡书吧为你第一时间提供小雨清晨精心编写原创绑架全人类及无弹窗绑架全人类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绑架全人类》还..
小雨清晨81.5万字21-12-20
邪肆太子妃
邪肆太子妃
我叫莫小豆,我从末世而来,我有空间在手,是个行走的超市,移动的仓库,但在这个没有丧尸的新世界里,我只是一个没有人权的暗卫奴才。于是我的梦想从砍丧尸,拯救全人类..
梅果子100.6万字21-12-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