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家小说(42部)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
李慢慢326.8万字24-04-05
仙源滚滚
仙源滚滚
现代才女楚星墨穿越成为修仙世家楚家二小姐,家有大姐貌美心善,爹娘相亲相爱非常和谐,虽然爷爷奶奶偏心小叔,不过我楚星墨历练通关好能手,带领全家修炼致富两不误!
糖心墨墨9.9万字24-01-03
遇见宫先生
遇见宫先生
自从到了莫家她放弃了独立自主的工作机会,放弃了自己的一切。以为只要她努力了,付出了,总会得到莫远帆的心。可现在看来,她放弃了所有,得到的不过是他们全家的厌恶。
望北224.9万字24-01-01
医品凤华:丑萌太子妃
医品凤华:丑萌太子妃
海归医学天才、白富美,一朝穿越成举国闻名的废柴、黑丑怂。丑成了京城的驰名商标,却偏偏拥有公主一样的金贵命格。全家对她视若珍宝,还有一个全国女子的梦中情人当未婚..
生日快乐104.3万字23-12-24
我在异界有农园
我在异界有农园
大年临近,债主堵门,亲戚跑路,家庭在破碎边缘。项玉龙才大学二年级,却不得不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就在全家陷入绝望之时,却意外得到农园系统,而且在异界得到了一块地。..
东海竜王15.7万字23-12-23
深井冰连萌
深井冰连萌
本书简介:#据说深井冰和深井冰聚集到一起的时候就可以根据对应的波长玩连连看这种游戏。于是当一大波深井冰在靠近的时候还要什么剧情简介?!!逻辑全家火葬场,剧透剧透..
节操帝14.0万字23-12-22
重生后我弃了天运之子
重生后我弃了天运之子
四月重生了!重生在家徒四壁,全家饿肚子的十四岁!还钱!大伯娘,我要饿死了,我全家四口都要饿死了,米缸已经空了好几天。你们不还钱,反正都是死,死之前不如拉..
我吃元宝18.2万字23-12-19
窃隋
窃隋
身为大隋官三代。爷爷是大隋第一守财奴!家财千万贯,还为了几亩地的田租灭掉自己妹夫全家!老爹是大隋第一奸臣!平生以薅光大隋身上的羊毛为己任,并为此孜孜不倦地奋斗..
天天肉夹馍107.4万字23-12-17
重生农门小福妻
重生农门小福妻
女军医重生古代遇上干旱逃荒,祖父渣,祖母毒,要卖掉她全家换粮食。顾锦里表示:小意思,先解决渣爷恶奶,再找水换粮,带着全家渡过灾荒。逃荒到大丰村安家,外来户不好..
风十里620.5万字23-12-15
了不起的征途
了不起的征途
王胖子:“小鱼哥,你说《了不起的征途》这本书好看不?”李观鱼呵呵一笑,道:“还是让读者去看吧,剧透死全家啊。”
如侬有几人5.4万字22-05-10
火爆妖妃:恋上冷王
火爆妖妃:恋上冷王
前一刻,她遭渣男背叛被绑在火刑柱上活活烧死,眼一闭再一睁,居然又活了过来。但刚醒来,全家极品亲戚就都逼着她去给满脸褶子的六十岁色老头当第四十八房小妾!她倪清羽..
樱桃肉丸子150.8万字22-03-09
赶尸禁忌
赶尸禁忌
爷爷死了,却又活了。他说我命中有一大劫……度不过去的话,全家人都得遭殃!
張奇70.3万字22-02-18
邪王专宠:腹黑逆天大小姐
邪王专宠:腹黑逆天大小姐
救人一世,尽落个满门抄斩,再世为人,她要逆天改命,毒祸天下!获神剑,契神兽,修神诀,炼天下神器!欺我者亡!虐我者死!诛我全家之人,让你连活都没有可能!再活一世..
无风500.6万字22-02-18
蛮妻鲜嫩:冷少吻上瘾!
蛮妻鲜嫩:冷少吻上瘾!
霸道的男人托着她的腰,笑得邪魅不羁,“小肥猪乖,打针而已,不痛的。”“逼崽子,你才是猪,你全家都是……啊!”洁白的大床上传来杀猪般的惨叫声……五年前,陶妖妖的..
淑不渝24.1万字22-01-14
农门辣妻:王爷宠上瘾
农门辣妻:王爷宠上瘾
(厚脸皮子弹穿不透女主+总想被女主撩的男主)一睁开李婉儿就发现自己穿越了,不仅失去清白,还被人人喊打。谁说失了清白就只能上吊自杀,她偏要带着全家过得风生水起!挖..
不做作的小白参81.9万字22-01-12
医手遮天:农女世子妃
医手遮天:农女世子妃
一朝穿越成农女,携随身农场空间,过美好田园生活。咦,有人窥她母族祖传刺绣之术,还想断根灭她全家?找死!农女变身凶悍王妃,灭敌人,搅朝堂,祸乱天下……反正烂摊子..
凰然若梦108.4万字22-01-07
一品田园
一品田园
爹爹软弱无能,娘亲善良包子,唯一的姐姐惨死新婚之夜。幸得一双神奇的双手,穿越而来的姜谷雨要带着全家走上致富之路。哎,这位公子,男女授受不亲!没事,反正你以后是..
索阳辰夏89.6万字22-01-06
重生1992
重生1992
前世,父亲意外身亡,母亲改嫁,陆郁梨尝尽寄人篱下的心酸;重生后,陆郁梨用尽一切办法改变了父亲和全家的命运。同时,她也发现了前世许多不为人知的真相。曾经擦身而过..
赵岷20.8万字22-01-06
全家翻身机会为零
全家翻身机会为零
安乐侯府三兄弟养妹妹只信一条:宠,狠狠的宠。于是苏喜妹被宠的骄纵奢靡、任性跋扈。一日落水,苏喜妹醒来后瑟瑟发抖。不知现在改头换面,重新做人...来不来得急挽救一家..
八匹21.6万字22-01-05
女总裁的贴身神医
女总裁的贴身神医
刘天重回江市,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求别人请他看病,天哪,这要是让师傅知道非得打死他个孽徒,还好是个美女。“美女,你有病。”“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现在的病..
沧洛林丶68.3万字22-01-04
田园风月
田园风月
大龄剩女穿回田园农家,过过平淡小日子,看看家长和里短。吃遍美食和野味,带着全家奔小康。本想嫁个老实巴交男人,不曾想遇到了白马王子,还热粘皮。且看她如何麻雀变凤..
梅子鹤18.3万字22-01-04
花田韵事
花田韵事
李韵决定这一辈子一定要活得精彩。可左有极品亲戚横加捣乱,右有小恶霸虎视眈眈,看我怎么斗亲戚赶恶霸,带着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什么?摸了你的手就要跟你走?明明是..
醉舞清风43.3万字22-01-04
末世男在七零
末世男在七零
Ps今天晚上会早点更新,二更在2点 我奶极品中的战斗机,重男轻女天天想着算计女主一家来补贴她大儿子大孙子。爹娘计算着怎么压榨全家,把堂姐卖了,给儿子送去念书,盖房..
画面太美不敢看38.5万字22-01-03
笨笨重生路
笨笨重生路
文照溪在疲于面对父母的与周围人的唠叨时回到了小时候,回来后发现一切与记忆里有了很大的不同:前面有重生女前辈在带领全家奔小康。后面有空间重生女磨刀霍霍,准备大展..
沐二二54.3万字22-01-03
盛唐不夜天
盛唐不夜天
这是一个穿成周王李显的小人物在女皇的高压之下,为了不当皇帝,然后改变了唐朝历史的故事……本文又名《大家都知道他是穿越的》《全家智商都太高肿么破》《全世界穿越者..
云长歌88.0万字22-01-03
腹黑逆天大小姐
腹黑逆天大小姐
救人一世,尽落个满门抄斩,再世为人,她要逆天改命,毒祸天下!获神剑,契神兽,修神诀,炼天下神器!欺我者亡!虐我者死!诛我全家之人,让你连活都没有可能!再活一世..
无风501.8万字21-12-30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 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 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 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
小玉狐177.2万字21-12-26
农女当家:捡个傻夫去种田
农女当家:捡个傻夫去种田
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勉强温饱。幸有如意宝典随时指点,花样种田,巧手经商,黄蓉带着全家发家致富,捡来的傻夫婿成为左膀右臂。突然有一天,傻子不见了……再相遇,..
临溪而渔109.1万字21-12-25
恶魔欺上身:甜心,亲一个!
恶魔欺上身:甜心,亲一个!
夜时澈:“顾二蠢,过来,我饿!”“顾蠢情,过来,我冷!”“顾二呆,过来,我热!”“顾倾情……”“夜时澈,你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你全家蠢你全家呆!你饿就饿干嘛吻..
七月倾情85.8万字21-12-24
末世重生之横行妖娆
末世重生之横行妖娆
看女王大人在末世崛起!上一世,识人不清,错信他人,被人夺了空间,陷害谋杀,以至于全家没落,自己烈火焚身,死无全尸!这一世,她要与命运相抗!与天相斗!还我的空间..
幻叶纷飞25.3万字21-12-2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