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兵临小说(9部)
兵临都市护女神
兵临都市护女神
兵王君临都市,守护万千女神。动若地狱修罗,静如天堂美男。俘获美人芳心,逍遥都市之行!(悦忱书友QQ群:206910819)
悦忱718.5万字24-01-01
三国之霸业徐州
三国之霸业徐州
军工硕士陶应因研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失败,回到了战乱纷争的汉末徐州。194年的徐州曹操兵临城下欲屠尽徐州鸡犬不留,刘备城中大获人心,还有吕布骑着赤兔马滴滴地赶往徐州..
秋雾阴63.8万字23-05-10
泪雨成行花成殇
泪雨成行花成殇
那一年,兵临城下,她成为他的奴。那一月,兵临城下,她成为他的妾。那一日,金戈铁马,他成王;那一日,金戈铁马,她为囚。他爱她成痴,却敌不过落花无情;他爱她成恨,..
凉夜如许0.5万字22-05-09
傻子为王
傻子为王
王室贵族,先天残魄,十四年蛰伏,一朝为王,然而内有权臣当道、列王相争,外有敌兵临境、诸神窥测。看现世小子如何披荆斩棘,诛神灭天,成就旷世功业。
豆芽菜儿3.1万字22-05-09
兵临星河
兵临星河
梦想:找个偏僻的星球,混吃等死呗,反正政府福利那么高!现实:杀敌立功了,却被军部高层抛弃,还要面临敌国丞相的追杀。真是卧槽。怎么办?跑吧,等我带一支超级魔兽+大..
雷举32.3万字22-04-01
重生之嫡女不为妃
重生之嫡女不为妃
十月怀孕,一朝产子。我本以为有了这个孩子,就可以缓解我们之间的多月来的隔阂。却不想你那好兄弟兵临城下,你把这叛国的罪名,活生生的扣在了我的头上。所以这一世……..
溏果27.4万字22-01-11
主宰虫族
主宰虫族
无论是纵横虚空的绝世人物,还是威压一方的超级宗门,在我虫族兵临之时,尽皆臣服!
以寂游于大海7.5万字22-01-07
帝女归来
帝女归来
简介:她,一介女流,却令整个王朝谈之色变,军师说:“杀了此人,景家王朝基业,可再续五百年…”乌国皇帝举全国之力兵临城下,仰天长啸:“谁敢动她一根汗毛,我让你生..
青花海屿28.6万字22-01-06
兵临天下
兵临天下
一个穿越千年的灵魂,一名卑微的少年,一辆神秘的牛车,命运交织,演绎出一段金戈铁马的传奇。波澜壮阔的三国新争霸史由此拉开了序幕。=======高月作品:《大唐万户侯》、..
高月331.4万字21-12-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