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具体小说(9部)
爆破王
爆破王
作者只是选了个未来世界的外衣,去讲述一个孤儿成长为强者的热血故事。自以为这个故事十分精彩,具体如何,各位看官看了之后自有分晓。特别注明,此爆破非彼爆破,讲的故..
企鹅少年3.4万字24-01-03
妖王的铲屎官
妖王的铲屎官
:大家好,打扰一下。我最近捡了几个小家伙。可是我发现他们有些不正常。emmm……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有这种感觉。具体表现如下:……请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我的错觉。..
漂泊的萝卜11.6万字22-03-09
大鉴赏家
大鉴赏家
女友跟人跑,工作又丢的倒霉蛋赵天明,无意间得到神秘古镜。神秘古镜能消耗人的精神力,查探万物本质,鉴定各种各样的宝物,给主人传递事物的具体信息。有了神秘古镜,无..
庾乐117.4万字22-01-31
[Free]和弃疗
[Free]和弃疗
本书简介:九年异国生活让他成功成长为一个报社型人才属性母、心脏病、洁癖、孤僻症、深井冰(大雾具体行为特征为:看不顺眼,一律踩脸但至少他还是个直男!也正因如此,..
狐玖11.0万字22-01-14
大触
大触
【8月30号留————今天也晚一些更QAQ,去医院检查来着~没什么事,但是耽误了时间没码完,具体多晚我也不知道但是肯定不断更】人设和脑洞改了N版,最后确定是——恋爱脑..
吕天逸21.7万字22-01-06
紫星大帝
紫星大帝
紫星神体降临,天下唯我独尊!(正式发书日期:九月初!具体待定!)!(还未签约,请勿打赏,打赏请前往缥缈仙路!)
至尊辉少372.9万字21-12-29
韩娱之一见钟情
韩娱之一见钟情
本书简介:喵喵姑娘与权萌萌一见钟情的故事。当然,仅仅一见钟情是不够的,一见钟情之后呢?相互信任着相爱吧!——本文是基于少量现实的基础上大胆实事件的具体时间和内..
君梦言28.9万字21-12-22
尤物
尤物
在听到对面男人清冷的声音说让自己跟他结婚后,尤曼佳冷笑地问了一句:“凭什么?”“凭我,能让你立马大红大紫。”尤曼佳:“具体一点?”她以为男人会说不出话来,不想..
齐纪6.4万字21-12-21
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是不是喜欢我
【2017-6-6留】【爬上来说一下~番外之前说7号8号更,但是现在可能要稍微推迟几天~具体推迟几天我也不知道,两三天、三四天吧,怕大家着急所以还是说一下~我太高估自己的..
吕天逸26.4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