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再度小说(55部)
妖孽修真弃少
妖孽修真弃少
叶辰,本为一代天骄,却在十岁生日之时被家族归为罪人,后废除身份,还被亲生父亲弃之荒野,任其自生自灭!八年之后,一代天骄再度回归,强势崛起,一人踩尽天下人,一手..
擎苍347.5万字24-03-09
绝世天妃:妖孽夫君太难驯
绝世天妃:妖孽夫君太难驯
她本是现代一名普通的少女,机缘巧合下得道成仙。众神之巅,忽遭众叛亲离灰飞烟灭。谁知天道开启轮回,再度睁眼,她已是冷家身负诅咒的灾星。受人欺凌又如何,她可是天外..
仲孙珑月164.0万字24-01-02
最强数码驯兽师
最强数码驯兽师
数码宝贝世界的大门再度开启,被选召的孩子们又将再度踏上全新的征程,你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么?那就拿上专属于你个人的数码暴龙机,一起来参加这场伟大的冒险吧!全..
东门小司17.9万字24-01-02
再度占有
再度占有
张燃以为,她完全可以对于王北尘十年前对自己造成的伤害置身事外,王北尘却以为张燃可以做自己的备胎。这就是一篇狗血满满,天雷阵阵的小言,牵涉到一些敏感话题。谢谢~看..
不关风月9.0万字24-01-02
修真强少归都市
修真强少归都市
一梦千年,人族圣祖杨青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千年前的地球少年时期。过往的种种遗憾再度来袭,这一生,定然将之抹灭!霸道!狂傲!恣意妄为!因为,我是圣祖杨青!..
龙尧016.5万字24-01-01
一夜情深:帝少爱撩妻
一夜情深:帝少爱撩妻
四年前她被迫嫁入豪门丈夫有名无实,四年后她在大学毕业典礼上醉酒和陌生男人相识。再度归来,却发现那一夜缠绵无度的男人竟然是自己丈夫的哥哥!比起你现在的疏离清冷..
初瑟134.3万字24-01-01
莫负倾城好时光
莫负倾城好时光
原本对爱情已死的心,再度复燃,却不清楚,路是荆棘,还是阳光。
王豆豆91.3万字23-12-18
小姐姐的贴身杀手
小姐姐的贴身杀手
全世界最顶尖的杀手之一叶洵被至爱之人所杀,却没想到睁开眼后回到了十二年前的高中时代!老天既然再给我一次机会,这一世,我绝不让悲剧再度重演!
空尘尖4.8万字23-12-17
魂斗乾坤
魂斗乾坤
天才少年萧凡意外吞食上古神兽变为废物!炼药,探险,修练神功,他将如何翻身再战?欺辱我的人,我要你们好看!且看他如何以王者之姿,再度回归!
谷梁158.7万字23-12-16
仙道邪君
仙道邪君
修仙界的年轻高手楚云端,被心爱的师妹所杀,万念俱灰之时,混沌中的一座仙府偶然认他为主,把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再度醒来,竟重生在一个世俗界的公子哥身上,又恰..
昨夜南风338.1万字23-12-16
黑鹰兵王
黑鹰兵王
特战黑鹰最强突击手回归都市,因内部人员出卖机密,导致身份暴露,从而各种恐怖分子、犯罪组织纷纷前来报复,从此再度踏上枪林弹雨的生活。杀佣兵、打阔少、御女王、护校..
张小七37.8万字22-06-14
某科学的王者荣耀
某科学的王者荣耀
王历2017年,大争之世拉开序幕,十二奇迹重见天日,英雄圣灵转世归来,甚至连那传说中的天书残卷也都再度现世!眼看着席卷王者大陆的旷世大战即将爆发,王者系统傍身的张..
清扬佩圣经8.7万字22-05-26
嫡女风华:邪王深疼倾世妃
嫡女风华:邪王深疼倾世妃
她本相府嫡长女,待人和善,温柔善良,却处处遭人算计,最终落得个死无全尸、乱葬荒山……一朝重生,风华不减,渣男贱女再度来袭,她步步为营终是应对自如,奈何机关算尽..
梦心雨27.1万字22-05-10
情到膏肓,首席总裁请住手
情到膏肓,首席总裁请住手
六年前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被深爱之人背叛,失去孩子甚至整个陆家。六年后两人再度相逢,看似溺宠深陷的婚姻,却早已情到膏肓。他是顾氏集团只手遮天的王,而她,却早..
司空静月180.3万字22-05-09
绝密档案解封——我的神秘生涯
绝密档案解封——我的神秘生涯
一桩40年前的陈年旧案让我开始了一段未知的诡异旅程,丁家大院神秘案子的杀人凶手再度出现,而且还不止一个,真相到底是什么?我探访了丁家大院的遗址,发现了神秘的阴刻..
隐藏的面具24.8万字22-05-08
纵使情深永不悔
纵使情深永不悔
他因意外突然离开,她苦等数年,终于放弃,并即将与人步入婚姻殿堂,他却再度出现,对她穷追不舍……
沐小鱼4.5万字22-03-10
流云辞
流云辞
关于流云辞:叶清欢一度以为,漫长仙途中,她最强的作弊器就是自己的三匹竹马。直到封天隔绝的神魔两域再度相连,最危险的人就在最亲密的人之间。哎,男神遭人陷害,化回..
倦谈39.4万字22-01-14
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
黑色豪门:错惹冷情首席
五年前,她历经生离死别踏上漫漫寻子路。孰不知,三年后,他重生归来,亲手毁她名销她户。五年后,再度归来,她是国际名师,他是唐氏少董。却互不相知,他宣布订婚,她答..
欧阳妮31.0万字22-01-14
凤凰于扉:冷王挚宠绝色狂妃
凤凰于扉:冷王挚宠绝色狂妃
二十二世纪最优秀的特工风狂舞,一朝陨落 异世重生 风家的废物三小姐? 灵根被毁? 痴呆软弱?当那双凤眸再度睁开,一切都早已改变。他与她 五千年的 爱恨痴缠 又该何去何..
公子阿七1.5万字22-01-14
狂傲傻妃
狂傲傻妃
夙柳柳,镇国大将军之女,身份尊贵,更是这南武国第一美人,然而她却是一个傻子,一道圣旨,嫁为王爷妻,却在大婚当日与鸡拜堂而吓死,成为天下人的笑柄。当那双凤目再度..
伊水染60.3万字22-01-14
重生农妇带着娃
重生农妇带着娃
本书简介:前世,与老公一同双双魂断旅游景点。第一世重生,她是大学士之正妻,无奈再度死于非命。第二世重生,她未婚生子,外带四岁小正太,再加周遭一堆极品虎视耽耽。..
吉小霞30.0万字22-01-14
武动星空
武动星空
他本是武学天才,却惨招陷害,修为被毁,家族被灭……为报血仇,他忍辱负重,以武入道,从废人再度崛起,重回修行巅峰,一路大杀四方,神挡弑神,佛档屠佛,与各色美女逍..
禅心160.9万字22-01-12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
十月初266.7万字22-01-12
废材狂妃狠腹黑
废材狂妃狠腹黑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将军府的草包嫡女沦为王爷府的阶下囚。她是尊贵的八王妃,却被妹妹毁容,姬妾幽禁,活活饿死。再度睁眼,一改以往怯弱,她已不是原来的她!一次车祸..
晴受菇凉58.1万字22-01-12
凤勾情之腹黑药妃
凤勾情之腹黑药妃
她是古医药世家的第九十七代天才传人,一代圣手丹医,十六岁继承家业之时被自己的二叔害死,再度醒来,却已经是护国大将军府的大小姐苏沫然了。苏沫然是将军府最没有存在..
烈缺96.1万字22-01-12
女人,乖乖就擒
女人,乖乖就擒
手术台上的她,绝望的闭上眼睛。原来,爱,从未来过,恨,一直未曾离开。再度遇见,她在人群中巧笑倩兮。
唯一的迷蝶168.1万字22-01-11
极品仙尊混都市
极品仙尊混都市
极品仙尊重归都市,各种艳遇接踵而来。痴情女友、冰山美女总裁、冷艳校花、可爱邻家萝莉、绝美女兵王……且看陆天阳如何踩尽天下仇敌,揽尽国色天香,再度君临寰宇!
影清尘450.4万字22-01-07
凤临天下:邪王的倾世宠妃
凤临天下:邪王的倾世宠妃
大婚当日,她被人所掳,未婚夫一纸休书,让她成为整个澜沧大陆的笑话。不堪受辱,自尽而亡。再度睁眼,迎来的是二十一世纪的军火女王,一身暗器出神入化,举止投足间风云..
勿忘忧61.5万字22-01-07
锦绣嫡女
锦绣嫡女
她本是梁朝唯一布衣皇后扶帝登基却被嫁祸巫蛊之祸最后身怀六甲竟被活活害死重生后,她发誓她定要复仇!指腹为婚的傻子王爷到底是有什么背景?前世渣夫再度垂青,她又该何..
容意0930129.1万字22-01-07
民国调香师
民国调香师
新文《歌神的小九九》、《在民国当天师的日子》求收藏~21世纪香水品牌“镜花缘”的特聘调香师柳雁欢不幸遭遇空难,当他再度睁眼时,竟然意外来到民国。在这个传统与现代相..
青枫垂露24.8万字22-01-0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