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农民小说(122部)
山村小农民
山村小农民
关于山村小农民:回乡种地大学生李良柱,和美女约会,双双落水,结果获得兽神诀。 从此,万兽皆可控制。 翻地有蚯蚓, 传粉有黄蜂, 一代绝品小农民最终带领全村人走向幸..
火车链子68.5万字24-01-03
盖世农民工
盖世农民工
年轻农民工展天,穿越修真世界。厄运缠身的他,并未在修真世界转运。睁眼软玉温香,转头生死危机!直接陷入一场巨大阴谋的展天,被赶入大荒,成为一名“战奴!”而陪伴他..
定羽42.9万字24-01-02
灵异小农民
灵异小农民
一个小农民出身的学生的奇遇经历,高考多次落榜,他无意中拾得一本修炼秘籍,从此气运滔天,成功翻身!解释一下灵异,这里的意思不是鬼神,不是探墓,而是一个不一样..
小刚无名62.5万字24-01-02
超级练兵世界
超级练兵世界
张凡带着一栋公寓穿越到了异世界。居然可以召唤出各种兵种!!!看我召唤一群长枪兵冲锋陷阵,看我召唤一群刀盾兵保我无忧。召唤个农民砍树,再召唤个农民给我捏腿。咦?..
天堂狱48.8万字23-12-18
超级小农民系统
超级小农民系统
小农民得到神农传承后,种田、养树,撩撩村官,逗逗寡妇,生活好不逍遥!美女店长:王离,我胸口闷……寿山县的富豪:药材、水果,只要是王离家农场出来的,统统给我抢购..
平凡的红岩72.5万字23-12-17
绝品修真小农民
绝品修真小农民
【免费新书】【火爆仙侠】山村少年特征入伍,因神秘古鼎身体衰败沦为农民,又因古鼎修复伤体,突破巅峰。大山之中有灵,古鼎仙威再现,为他打开一个崭新的世界,原来世上..
未荒33.7万字23-12-17
逆袭农民工
逆袭农民工
债台高筑走投无路的农民工,生活所迫被逼无奈绝地反击的公职人员,如影随形的美帝帮凶,投身异国,签证过期,非法滞留,何去何从?巨大的经济利益诱...
夏克行32.9万字23-12-16
妖孽小农民
妖孽小农民
【小农民的牛气人生】一个普通的小农民李大春偶然得到一个玉净瓶,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鸟虽小,玩的却是整个天空,且看他如何枯木逢春,如何用一毛钱去泡身..
紫水清73.4万字23-12-15
乡村小农民
乡村小农民
凭着一份执着和倔强,小农民,大人生。游戏花丛,逍遥生活!把功夫高手打成白痴,你别说偶残忍,偶是替天行道;摸美女凶部,你别说偶无赖,偶是给她们丰凶;看岛国爱情动..
鱼不乐160.1万字23-10-25
透视小农民
透视小农民
获六彩灵力,小农民一步步走上巅峰。当透视眼开启的一瞬间,秦天有些懵了。俏寡妇、美女村花…,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做为一个正经的农民,我怎么可以受到你们的影响?啊..
叉烧大馒头128.5万字23-10-24
春野小农民
春野小农民
小农民偶得仙家洞府,修炼神功无所不能,透视医术样样都行,立志走上人生巅峰!正当刘伟低调发财时,却发现邻家妹妹,隔壁嫂子,火辣白领,娇蛮大小姐,冰山女总裁,双胞..
大竹520.0万字23-05-10
绝品小农民
绝品小农民
【免费火爆新书】小小农民会医术,谁也挡不住!消失五年的吴成风强势归来,靠着这五年的所学,扭转家中困境,走向发家致富的道路!绝品小农民粉丝群【221738750】非诚勿扰..
造孽牌大刀250.8万字23-05-09
山村最强小农民
山村最强小农民
本是山村小农民,谁知化身金疙瘩!董三生是个农村孤儿,生机都成问题,不料夜宿山神庙竟得到神葫芦,从此走上康庄大道!开饭店、建学校、搞投资、办大事……人不能忘本,..
善良的面具434.8万字22-07-27
农民直播系统
农民直播系统
白天农民干活,晚上撩尽主播,搂着明星老婆,卷入江湖风波;咋办嘞?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拳头不够大,天王干死地老虎,俺是塘村赵老五。“老五,洗碗去,愣啥愣,二犊子!..
葛二蛋16.7万字22-06-23
史上最强小农民
史上最强小农民
我捡到一个神奇的壶子,里面的老爷爷说听他的,一个月就能买车买房,我信你个鬼!作为一个农民,仙壶水能滋养万物,治疗疾病,我表示很苦恼......我真只是一个种地的,得..
神牧师193.0万字22-06-22
伐明
伐明
崇祯元年,陕甘大旱,饥民遍地,流贼四起。陕北高原,官员催科比粮,搜刮严酷,百姓早已不堪忍受。白水王二率领饥民,击破澄城县,斩杀县令张耀彩,拉开了农民军起义的大..
林泉隐士60.6万字22-06-22
农民工玩网游
农民工玩网游
农民工玩网游第二《农民工玩网游2》.17k.com/book/82o726.htm1你值得收藏阅读。
孤傲狼烟209.7万字22-06-14
重生之我真是农民
重生之我真是农民
这是一个关于农民的故事,配角却是全世界!
芒果MC10.5万字22-06-08
混世小农民
混世小农民
小小农民命犯桃花,气运十足,在众多美女环绕下,踏入官场,步步高升……吊儿郎当的农村孤儿马小乐,虽然初中没毕业,但是头脑很灵光,凭着灵活的钻营,他在官路上混得风..
小农民183.6万字22-05-14
悠闲农民大明星
悠闲农民大明星
一个农民,要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别墅一个明星,要有经典的作品悠闲的当个农民赚赚钱,在做个明星曝曝光,小日子要过的舒服
酒醉木子心37.5万字22-05-10
从零开始当个领主
从零开始当个领主
失业的秦晖意外从手机游戏上获得了大领主系统,从此建设领地的使命就落在了他的身上。招募农民要金币?我去,金币是真的钱?招募完成,雇佣也要钱?可我只是一个穷逼怎么..
重生的鸡蛋3.2万字22-05-10
都市修真小农民
都市修真小农民
李一飞在相亲的时候,被百合给打了,却意外的得到了特殊的能力,在都市中做了一个快乐的小农民!
酒缸152.8万字22-05-10
小农民要崛起
小农民要崛起
我是一个小农民,我的身份很卑贱。我生活在阴沟里,却一直在仰望星空。世态太炎凉,我要更坚强,如此才能走得更远,越走越远。所谓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所谓天之骄女,同..
宝宝啊贝贝17.8万字22-05-09
小农民称霸荒岛
小农民称霸荒岛
飞机失事,陈宇掉落在一个荒无人烟的荒岛上…… 这一次,看小农民一身正气,称霸整个荒岛!
废稿三千0.2万字22-04-02
最强农民装逼系统
最强农民装逼系统
意外获得最强农民装逼系统,从此一路狂拽酷炫吊炸天! 在这个世界里,只有一个宗旨,那就是打最牛的人,泡最美的妞。 装逼系统,为装逼而生,一身逼气纵横,整个世界都能..
于晴文65.6万字22-03-10
天际的旅法师
天际的旅法师
上古卷轴天际,艾伦一路漫行。海尔根直面龙吼,溪木镇垂钓藏宝,白漫城坐听山风,寒落山脉角逐传奇。灵异国度南市,艾伦化身黑暗。回魂夜虐杀恶灵,水晶湖唤醒亡者,农民..
王伦15.8万字22-03-10
巅峰农民
巅峰农民
有妹纸要我晚上去她家,有点怕……
酸菜鱼162.5万字22-03-10
逍遥小地主
逍遥小地主
小人物,小乡村,小故事,奇遇,归来,遇美,且看逍遥小地主的传奇一生!他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奔小康。他把农民的称号,四处传扬!他本心逍遥,无意招惹桃花,奈何身边总是..
天空蔚蓝266.0万字22-02-18
抓鬼小农民
抓鬼小农民
小农民混花都!会符篆!会咒语!会医术!会一切!透视咒!隐身咒!定身咒!穿墙咒!撒豆成兵!纸人术!
我丑到灵魂深处367.5万字22-02-18
异能小农民
异能小农民
吊丝小农民偷看美女时意外堕崖后获得神奇异能,不仅能种地,更能治病;性感御姐,极品校花,刁蛮萝莉,傲娇小妹,开始纠缠不清,过着潇洒的种地以及享受着各种美女的拥戴..
大元帅427.5万字22-02-18
12345